精选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家乡在梅山乡,旧称梅仔坑。大部分乡民以务农为主,最为人知的农产品有:高山茶、莲雾、柑橘、槟郎等。
重要景点梅山公园里的梅花吸引许多游客前来参观,梅山乡最有特色的风景区36湾﹝云之道﹞不只是休闲、散步、游乐的场所,更是脚踏车迷们最喜爱挑战的景点。从山上俯瞰山下,美丽的街景一览无余、尽收眼底。市区街道上有座自清朝干隆、嘉庆年间落成,祀奉主神为北极玄天上帝的玉虚宫,是附近大部分居民的信仰中心,三月香期来临,总是涌入全省信徒进香朝拜,也为当地带来观光文化人潮。再来就是我的学校梅山小学,创校已经百年,培育出许多社会精英,绿意盎然的校园,让学生可以舒服、快乐的学习。
梅山乡文化资源丰富,到处充满了人情味,希望以后结合更多产业、文化,能够将纯朴的好地方,带动得更有朝气、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