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我是一条河作文350字
我是一条河我是一条在一家工厂附近的无名小河。在很久以前,我是一条水面波涛汹涌的滔滔大河,在河的两岸,有高大茂盛的松树,有挺拔的白杨树。树上的小鸟在我的身上嬉戏。成群的蝴蝶在我身旁玩耍。树下的花儿争奇斗艳,草儿碧绿碧绿的,那时,我是多么的快乐呀!现在,我已早已不是当年的雄英伟姿了,我变成了一条无人知道的小溪流。在我的身旁,松树。白杨树。小鸟。蝴蝶,那些昔日围绕在我身旁的伙伴们都不见了。
那家工厂整天向我的身体里排放污水,在我身体里的小鱼小虾们都被污水给毒死了。现在,住在周围的居民们都嫌弃我,说我脏,嫌我臭,把垃圾呀,塑料瓶。塑料纸呀,臭鞋臭袜子都扔到我的肚子里。好难受啊!哎,可怜呀!这都不是我的错呀。现如今,人们的环保意识愈来愈少,他们砍伐树木,随地乱扔垃圾,在世界各地建工厂。那些被排放出来的烟雾,污染了空气。随着现代化的交通工具的普及,汽车等的尾气使空气越来越浑浊。可也有一部份的人,他们呼吁世界各界人民,要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我有一个同学叫秦浩迪。
有一次,秦浩迪和他玩的好的几个同学下操场玩耍。
秦浩迪可霸道了,黄钰博说:我们来玩穿越火线吧。秦浩迪摇摇头说:我玩腻了,我们玩打仗游戏吧。说着,秦浩迪随手捡了一根小木棍。
成粤和黄钰博都害怕大个子的秦浩迪,就只好各自捡了一根小木棍。
冯坤宇跳着绳跑来了。绳子不小心打到了秦浩迪。秦浩迪生气极了,一把推倒了冯坤宇。冯坤宇被秦浩迪推倒在地,她的头出血了,这下,秦浩迪闯祸了。
这样的事不止一次,老师骂了秦浩迪,说:身为副班长的你,竟然已经做了8次!秦浩迪急忙向冯坤宇道歉。
冯坤宇让秦浩迪的妈妈带去医院缝针了,回来时,她那痛苦的样子真像我的哥哥摔倒的样子。
秦浩迪回到座位上,满脸的后悔。下课了,他不停地向冯坤宇道歉,希望冯坤宇能原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