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妈妈的作文范文
每天放学回家,都能看见妈妈在厨房中穿梭。她时而切菜,时而摘菜,时而热锅,时而品汤看到妈妈的背影,时常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中。我决定设计一款厨房神器,为妈妈减轻负担!
这个机器人和7、8岁的小孩差不多大。它长着一个橙色的长方形的头,头顶上有两条细细的天线。它的耳朵是棕色的,长得像两把小扇子。它有一个七彩的身体,上半身是微波炉,下半身是一个小屏幕。它的左手和人的手差不多,还带着一个黑色的手套。它的右手是一个不锈钢锅铲。它的左侧身是一个蓝色的洗手盆,右侧身一些调料。它还有四个轮子和一个吸尘器。
可别看它这么小,它的用途可大着哩!这个机器人有自动模式和铺助模式。它的微波炉可以帮助主人炖热食物与蒸发蛋糕。它的小屏幕中储存着全世界各地的菜做法,可以更好地帮助主人做饭。它还可以洗菜、切菜、炒菜。它的洗手盆可以用来洗菜和洗餐具。它的调料可以让做出来的菜更加美味。它的吸尘器是用来饭后清理厨房垃圾用的。它还可以设置自动模式呢!在屏幕上设置它的做饭时间与要做的菜。这样根本不用动手,就可以尝到美味的饭菜啦!
瞧!这款厨房神器多棒!不仅解放了我的妈妈,也让全天下更多的妈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