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仔细看过秋天吗?感受过秋天吗?下面我来给大家说几处秋天的景色。
先说说果园吧,果园里可是热闹非凡呢!你看菠萝和梨子在说话呢,菠萝说了一句话把梨子的脸吓黄了。可菠萝身体不好,喜欢脱皮,脸也总是黄黄的,可真不好啊!
再说说农田吧,那可更吵了,高粱的腰快笑断了,因为玉米老奶奶拿着一团红发丝在讲笑话呢!咦,那怎么会有一个金色的波涛呢?走近一看,原来是稻子在随风跳舞呢!嗯?不知为什么,青菜正在呼呼大睡呢,还有黄瓜、丝瓜在玩蹦极,棉花要吐丝织毛衣,花生和土豆躲在地里聚会,茄子和青椒像约好似的,躲在茎上不下来。
然后又说动物,松鼠在地上跑来跑去,在为过冬做准备,蚂蚁在四处游荡,大家或许以为他们在旅游,但你错了,因为蚂蚁四处游荡时,他们会到处找食物,找到时,搬得动就搬,搬不动时就会回蚁洞叫人,可其他蚂蚁不知道路,就会闻着地上的味,也就知道路了,因为蚂蚁回去时就在地上滴蚁酸。
哈哈,现在你知道秋天的景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