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想起我们那时的岁月。调皮的予,沉稳的佳,爱打马虎眼的我。那时的我们感情那么好。现在呢,现在呢。
进入中学,我们变了。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就算见了面,也只是微笑示意。而且我和予的友情破碎了,尽管不忍,但却没能阻止。佳听说了我们之间的矛盾,想要力挽狂澜,把我拖动到予身边道歉,我迫不得已去了,后来失败了。我差点骂佳了,说自己一世英名毁于她手了。她似乎挺生气的,整整一个月不理我。
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就不信我离开她们我活不了,地球离开她们还不转了。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仍怀疑她们是合伙蒙我的。明明知道我这人爱面子,一个硬把我拽过去道歉,一个当众让我下不来台。我必须承认我的疑心重,但这的确超过我的范围了。
我只是怀念那逝去的友情,怀念友情绚烂的时刻。我想,我把它放在了心里。恨,不过那有什么用了,一切都会不去了。再也会不去了。
予,佳,再见,不对,再也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