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源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资源网 >资料 >导航

扔眼镜检讨书

时间:2025-01-23

最新扔眼镜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反省,请注意写检讨书的心态要端正。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应如何写检讨书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乱扔垃圾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扔眼镜检讨书 篇1

您好!

扔,在教室还是在走廊,都不能随意的乱认垃圾,因为班级不知有我自己,更有很多同学都在教室里面学习,并且打扫教室也非常麻烦我随意的扔垃圾已经不对了,我认错,我不敢在犯了。

每个人都要为维护我们教师干净卫生,以前我没有做好,犯了错,现在我不敢了,我一定会好好的遵守,不敢随意人垃圾,以后有垃圾一定会把垃圾扔到垃圾堆,人道教室角落里面的垃圾桶里,随意扔到走廊,以前乱认来及是我不不对,以后我不会在乱扔垃圾了,一定把垃圾及时送到垃圾堆。

我要错诚实的小学生,不会在做邋遢的小学生,因为邋遢的人谁都不喜欢,而且乱认垃圾破坏环境,也污染教室,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不能继续这样做了,必须要保证自己不犯错,不能轻易的扔垃圾,毕竟老师也比希望我这样做,我不能为了贪图方便,就把垃圾在教师走廊里面乱扔。

如果有同学踩到垃圾摔倒了这是非常不要的,我不能伤害其他同学,毕竟打架在教室里面如果我还这样所以的扔垃圾,大家都会不待见我,这样的异样眼光我自己也受不了,我不想犯这样的错,我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不在成为那个一直犯错的人,我要错那个愿意改正错误的'人,成为一个听话的学生,不给老师天满帆,也不破坏同学们到扫的结果,会记住一点爱护卫生,注意干净。

人都是在不断长大,我已经犯错,也长大了,我不会在乱乱扔垃圾了不但自己不会乱认垃圾,已有海湖监督其他人也不乱扔垃圾,保证及时做到一点就是不随意的扔垃圾,保证干净整洁,维护好我们共同的教师,不会一直犯错更知道听话知道错误,保证一定听话,一定认真做好学习任务,不会在如同一个灭有纪律没有教养的人了。

我会向其他做的好的同学看齐,如果遇到垃圾我还会主动的去打扫卫生,主动的完成清扫工作,不会在成为一个垃圾制造者,以后的学习垃圾零食垃圾我都会扔进垃圾桶里面不会在乱扔了不会在犯错了。让我们的教师干干净净,维护教师的卫生,做教师的守护者,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先行人,不把人垃圾为傲,不会随意扔垃圾,更不会把垃圾丢到地上,及时做到把垃圾放到该去的位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2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学生xxx,我是来检讨今天早上我把垃圾乱扔在上的事情,向老师道歉,也向老师感谢,是您让我早一点改正的。

今天早上我来到的时候,就去学校门口的小卖部买了点小零食,在去教室经过操场的时候,就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向走的操场扔垃圾。因为我这个行为是无意识的,所以一直没察觉到自己的举动是多么不对,正好也被进学校的老师您看见了,我反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竟然扔了很多的垃圾在操场上的地面上,简直是不像话。我也从这时发现自己的`行为特别的不对,作为学校的一员,我理应是维护学校的卫生的。但是我自己的意识,或者说是我们没有养成这样的意识,习惯了这样方式,才会这样的。我对此是很懊悔的,我这样的行为竟然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来。

在被老师看到并批评之后,我检讨了自己。首先我是违反学校对于卫生方面的规定,我没有维护好校园卫生,反而在破坏。这是很严重的一种不好的行为。二则是我自己对于公共卫生的理解不够深,所以会把垃圾扔到操场上,没有自己的良好习惯,也没有去培养这样一个好的习惯。三则是在我来之前,负责操场卫生的值日生已经搞完卫生了,而我这样一扔,就等于让他们的辛劳白费了,把他们辛苦搞的卫生给糟蹋了。我这样的行为也是对他们劳动的不尊重,没有做到理解。操场是大家的,我也包括在内,本应该是有义务维护的,因为操场也是我在校园里活动的日常地点。我今天的行为是如此没有素质,已经是初中生了,有些事情应该要知道怎么做了,而不是什么都要别人教,有些事情需要自己主动去了解的。

我不再是一个孩子,乱扔垃圾也不是现在的我可以去做的事情。同时这件事本身就是没有素质的事,家人和老师说过几遍,我应该注意的。另外我这次因为是无意识的,所以我以后就要把这个意识深入内心深入记忆中,以免下次在做出这事,给自己抹黑,也给班级抹黑,同时也是会让父母伤心的,他们努力教育好我,但是我行为的模样却是给父母对我的教诲打脸,这样做事如何也不对的。我已经把自己扔的垃圾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了,还给它们做了分类,希望老师您会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本人最近因为感冒了,使用的卫生纸有点多,最后导致了您所看到的,本人在教室里乱扔垃圾现象,非常抱歉给您留下了如此的印象,但老师您请听听我详细的解释再决定要不要惩罚我吧!

这一次在教室乱扔垃圾的现象是这样发生的:我最近严重感冒了,一直都在流鼻涕,妈妈为我准备的小包纸巾已经不够用了,于是我便跑到小卖部买了一大包抽纸。您知道的,那种抽纸真是方便使用,我一边听课一边抽纸擦鼻涕,擦完了鼻涕的纸巾,我都是往我的抽屉里丢的,想着等下课了再一起丢进垃圾桶里去。没想到我在听课的过程中,那纸越用也多,不一会儿就把抽屉都稀稀疏疏地塞满了,我上课听课又认真,根本没有注意到,再往抽屉丢的纸,就这样满到了地下。这纸一掉到地下,我也就更加没有注意到了,我的脚随便动两下就会把掉在地上的纸巾踢动两下,再然后就出现班主任老师您来时所看到的,我“乱扔”垃圾导致满地狼藉了。

班主任老师,我真不是故意乱扔垃圾的,要是下了课,我自己看见地上掉的纸巾,我一定也会拿扫帚来打扫干净的。只是我还没来得及看见那些我不小心掉下的垃圾,您就已经看见了……

班主任老师,对不起。不管怎么样,我这还是算乱扔垃圾了吧,不管是我不小心扔的还是故意扔的,总之,那满地的纸巾都是从我这儿掉下去的。我愿意接受您的处罚,也愿意像班级的同学道歉,以保证其他同学不会跟着再犯相似的错误。

不过我还是希望班主任老师您能够理解我的不小心,我这几天感冒真的太难受了,用那么多纸巾本就不是我想的`了,现在还因为纸巾用得太多而导致了您以为我乱扔垃圾的结果,这真是让我更加难受了。希望班主任老师您能够听了我的解释之后原谅我,尽可能不要再惩罚这感冒了可怜的孩子我了。

如果班主任老师您不愿意的话,我也会认真听从老师您的指挥,该受的惩罚,我都接受,该做的公开检讨,我也会做好的,请您放心!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又这样的情况出现了。那些擦鼻涕的纸巾我会先准备一个大塑料袋装着的!保证不会再落在地上,造成教室遍地狼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现在我很慎重地向您递交检讨书,我对自己在校期间乱扔垃圾、污染环境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深刻而严肃方的反省。这段时间,学下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我作为寝室长,不仅没有以身作则,还没有约束好寝室成员的行为,没有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给周围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针对我这样的不负责为人态度,以及因我错误带来的不良后果,向您以及各位受影响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回顾错误,我们寝室是多么的不应该。乱丢垃圾、污染环境,使得宿舍外的草坪成为了一个露天垃圾场,夏天一到苍蝇乱发,并发出阵阵恶臭,给周围室友带来极其不良影响。身为xx寝室的.寝室长,本职工作所在就是管理好寝室卫生,对于寝室成员行为有所监督。然而,却对于室员经常往窗外乱丢果皮纸屑的行为不加注意,终究酿成此次后果。

深究错误,最根本的责任人还是在我。我对于寝室工作不负责、管理不到位。

如今,我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并总结今后改正措施,坚决执行:

第一,立即组织本寝室6名室员对于宿舍楼外的草坪进行打扫,彻底消除环境恶臭,尽最大努力还原一个干净、卫生的室外环境。

第二,制定寝室卫生行为规章,严格约束室员的卫生习惯、行为,要求他们保持环境卫生。

第三,定期进行寝室卫生督促,进行卫生知识督导,让室员养成环境卫生意识,从思想层面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还是要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让周围同学蒙受不良影响,由于草坪恶臭传到周边小区,也给学校声誉造成了一定程度损害,我实在是万分愧疚、难过。另外,也十分感谢领导给予我此次检讨机会,让我能够改过自新。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为我的错误先跟您道歉。我不该在教室乱丢垃圾,给同学们带去了一个不好的榜样,导致我们班教室的卫生状况是所有班级里面最差的。在其他老师们路过时,给老师们的印象不是很好,老师们也向您反映了我们班卫生状况的这个问题。对不起,老师、同学们,我已经知道错了,以后我会改正我自己的这一个错误,同时也会监督其他同学,让他们不要犯跟我一样的错。

我知道学校和老师要求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是为了我们好。不仅仅是为了让教室看起来干净整洁,比较美观,而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我们现在还处在生长发育的阶段,抵抗力也比较的弱。如果生活在一个脏兮兮的环境里,对我们的健康肯定有影响。

我们在学校要待很多个小时,待的最久的地方就是教室。如果教室到处都是灰尘、垃圾,那对我们的身体肯定会有影响。在夏天,如果垃圾很多,教室的味道也会比较的`难闻。不仅我们自己不舒服,来上课的老师也不会舒服,会影响到老师、同学的上课的兴趣。不好的味道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就不能认真听讲,学习成绩就不会太好。

教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们会在教室待很长的时间。如果连自己家的卫生都不能保持,那以后也不会维护公共区域的卫生了。乱丢垃圾这是一个人的素质问题,感谢老师指出了我的问题,让我能够改正。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很糟糕,我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请老师同学相信我,我一定会让同学老师都感到放心的。

我们这个年龄阶段,正是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阶段。这个时候,我们的学习任务也还不重,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生活方面的知识。如果在这个阶段都不能学习到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以后,就更加不会学习到了。谢谢老师对我的教导,让我能够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没有变得很邋遢,让同学们不会因为我的邋遢而远离我,让我能够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在这里保证,我以后绝对不会再乱丢垃圾,自觉保持教室的良好卫生。我会改正我的错误,向别人学习他们的优点。同时,我也会监督身边的同学,让他们也不要乱丢垃圾,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6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不知道该如何给您在检讨书里坦白我这一次犯下的错,嗯……因为我不止一次在楼梯间乱扔垃圾了。不过,经过您对我耐心的教导,我现在已经知错了,我可以在这里向您保证,以后我再也不会在教室楼梯间乱扔垃圾了!也不会再在任何地方乱扔垃圾了!

其实以前我一直这样趁人不注意的时候乱扔垃圾……因为我总觉得又没人看见,为什么不能图方便就那么丢在地上?每次都是,想着反正没人见着,又不愿意为了丢一张纸屑特意跑去教室的垃圾桶里扔掉,于是就随手扔在了没人看见的楼梯间里了。印象中,我好像已经这么丢了不下五次了,每次都是趁楼梯间没人的`时候乱扔垃圾,有时候还会因为没人看见而自己偷着乐,而且,我得向班主任老师您坦白,我不止在楼梯间是如此乱扔垃圾的,我在任何地方都是这样,趁人不注意,乱扔垃圾的!我在教室里面乱扔过垃圾,也在校园里乱扔过垃圾……要是这一次班主任老师您还没有发现的话,我想我这个不自觉的坏孩子,一定还是会继续趁人不注意的时候乱扔垃圾的!经过班主任老师您对我的教导,我知道我自己有多么的愚蠢和幼稚了。经过您那么对我讲完,我这才想到,当时没有人看见我乱扔垃圾,但是这不能代表我没有乱扔垃圾,乱扔的垃圾没有人及时扫掉的话,那肯定就会使楼梯间变脏的。试想一下,要是所有人都这么偷偷地乱扔垃圾在楼梯间,那么我们楼梯间的卫生状况得有多脏啊!想到这一点,我就一点也不想乱扔垃圾了!班主任老师,我错了。你要是还想惩罚我的话,我愿意接受惩罚,这样的话,也可以给同学们提个醒,不要像我那样去破坏公共场所的卫生情况,让同学们都能够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如果班主任老师您要惩罚我的话,请您惩罚我去打扫楼梯间,因为我在那里乱扔的垃圾最多,我愿意去楼梯间悔改,愿意去把楼梯间重新变得美丽起来!

班主任老师,请您接受学生我的检讨和道歉,希望班主任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再也不敢这样乱扔垃圾了,再也不敢了!如果您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向您发毒誓!不过您应该会相信学生我的诚恳的吧!对不起,谢谢您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7

您好!

我是您班上的学生xxx,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初中生却做出了的行为,丢失了我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有的素质和教养,让其他同学看了笑话。我作为一名中学生就应该遵守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和中小学生守则,虽然我在学习的方面并落下,但是在道德品质这方面我想我被其他同学落下了很远。在很久以前我们就号召要保护环境,保护卫生健康,但是我居然忘记了这些小学生都知道的,做出了这种小学生都引以为耻的事情出来。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是一定不会做出这种错误的事情的。而是会在上课时安心听讲,好好的学习,在课余时间也会关注身边的那些大事小情,以及一些社会的环保,公益活动。而不乱丢垃圾基本上也都是每个学生都会保持的素质,不管多麻烦也是一定会扔到垃圾桶里的。而我却贪图一时的'省事,没有做到这些,导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十分的不应该,在操场上也是有着很多的垃圾桶的,而我距离那些垃圾桶的距离也只有短短的几十米。而我却懒惰到连这几十米都不愿意走,而是选择直接丢在了操场上。而我的这种行为也是充分的暴露了我本人的素质不高,别人也会觉得我没有一个良好的教养。我的父母想必也是会为此感到十分的伤心,其实他们一直都是对我保持着良好的教育,在我小的时候就告诉我那些事情能做,那些事情不能做,其中就包括乱扔垃圾这种不好的行为。后面读书之后老师也告诉我要保护环境,爱护卫生,而想要做到这些就要从自己的身边做起,从自己身上做起。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没有做到这些小学生都能够做到的事情,我为此感到十分的愧疚。在事情发生之后我就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也明白了自己的那些错误,如果能够重来一次的话我一定不会在这样做了,而是守护好我作为一名中学生的道德底线。我也希望老师您这次能够给予我严厉的惩罚,既是让我自己记住这次的错误,也是让其他同学知道犯下这种错误的后果有多么的严重,让他们引以为戒,也让我自己铭记住这次的错误,在下回松懈的时候能够坚守住,不在犯下这种错误。现在的我也知道自己的错误了,请老师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8

亲爱的校长:

您好!

首先向您道一声——辛苦了!为了抓好我们班的纪律和卫生,我们都看出花了不少心思。我知道您是关心我们,为我们好,否则也不会要求我写检讨书了。

那天下午,上课铃打响时,我还沉浸在朋友们搞笑的扯谈中不能自拔。就连老师走到我身边都没能让我分心。我一点自控能力都没有,突然想起还要搞卫生。记得校长您曾经说过,学校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好好保持公共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护环境要从每一个同学做起。于是我赶紧低头检查自己周围的地面——还好,没有。

结果晚上来上学时,我本还怀着满腔对聊天生活的热情,走进教室时,一个晴天霹雳——我要被提了!原因是乱丢瓜子壳!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心里清楚,瓜子壳不知道是哪位同学丢的。我后悔万分——要是下午没走这么快就好了,虽然瓜子壳不是我丢的,但公共环境需要大家维护,我至少应该帮周围同学也检查一下,现在由于我只关心自己的利益,没有自觉维护班级利益,我自己也因为被老师误认为乱丢垃圾被罚写检讨。乱丢垃圾,这是多么严重的错误!是心灵冷漠,不关心大局环境的体现!虽然我没有乱丢也不敢这样,但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行为也有错。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对老师的处罚有则改之,无则加冕。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比起老师因为我在宿舍乱认垃圾,让宿舍一团糟,这是我的错误,从开学以来老师就严格告诫我们要维护好宿舍卫生。

是我不好,我买了快递,拆卸的包装盒和一些来及随意的丢在了宿舍里面,影响到了其他同学的生活,这是我的错,因为一时的偷懒,不想去扔垃圾随意把牢记就丢在地上的行为非常不好也不道德,这不是我们身为学生应该做的,我应该好好的维护宿舍卫生。

同学打扫宿舍也不容易,虽然这次没有轮到我打扫卫生但是我不该这样做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样浅显的道理我都忘了是我的错,我以后在也不敢了,我向老师保证,以后在宿舍我不会在乱扔垃圾也不会随意的去破话同学的劳动成果,我一定会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有垃圾及时扔到垃圾桶里面去不会在随意的乱扔。

这次被老师您教训也是我应该的,因为我没有保护好卫生,垃圾桶也就在过道厕所里,但是我却没有去扔,这是我的错,是老师让我重新从错误中醒悟过来,是我自己的问题,我不该这样做。

我回到宿舍之后就立马去把卫生打扫干净了,不在留下任何的垃圾,把所有的垃圾都扔到了垃圾桶里面这次老师让我扫扫宿舍一个星期,也让我意思到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

在宿舍垃圾乱认不但打扫起来不方便,费时费力,而且也用意破坏寝室的卫生,干净整洁的地面因为我一个人的问题导致宿舍地面脏乱不堪,这是非常不合理的,也不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应该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卫生,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不讲卫生让全寝室的人为我买单。

犯了错接受惩罚,老师没有给我记下打过已经是给我格外开恩,我也非常感激老师没有这样做,我也牢记这次的教训,宿舍的卫生我一定会保持好,不会在乱扔垃圾更不会把垃圾丢的`到处都是。

从今天开始我会从新改掉我懒惰的毛病,宁可多走几部也不会在随手丢垃圾了,一定会考虑其他同学的感受不会在一直犯错下去,不会在这样让老师为难,老师教导的我都听在耳中,也会用行动去时间,做好自己的工作,保证不会在犯同样的错误,让老师您可以放心,一定会把我们寝室卫生维护的好好的,不会让老师您在操心,做一个爱干净的好学生不在犯错。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X天X时,我在教室扔垃圾的行为是错误的。

由于我自己的方便而给学校卫生,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带来不好的影响,我在这里向大家检讨。

根据社会主义的集体主义观来看,集体利益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利益,这个利益应当高于一切,当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发生冲突是我们要以集体利益为主,我错就错在不能很好的认识到“学校是我家,环境美好靠大家”这句话真正的含义。我错就错在忽视了集体利益,没有履行我作为集体中一员的责任。都是我一时的冲动给大家带来麻烦,这检讨书就算是我冲动的惩罚吧!

由于我阅历浅薄,实践不够,没能很好的理解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辩证关系,没能很好的认识到自己作为学校一员应履行的责任而给大家的学习环境造成破坏,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请大家接受我这个有心悔改的孩子真诚的歉意!也请大家那我做反面教材,不要破坏我们美丽的校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前天下午时,不知道谁在我的座位上放了几张餐巾纸,我很生气,就把这些餐巾纸扔在了地上。我在教室乱扔餐巾纸的行为是错误的。

由于我自己不好的行为而给学校卫生、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带来不良的影响,我在这里向大家检讨。

我错在不能很好的认识到“学校是我家,环境美好靠大家”这句话真正的含义。我错在忽视了集体利益,没有履行我作为集体中一员的责任。都是我一时的.冲动给大家带来麻烦,这检讨书就算是我冲动的惩罚吧!

由于我没能很好的认识到自己作为学校一员应履行的责任而给大家的学习环境造成破坏,我在这里向大家道歉!请大家接受我真诚的歉意!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希望大家监督。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一年级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对于这次在足球上丢垃圾的行为,我感到十分的抱歉,在我反省过后,我意识到了这种行为给学校和同学们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后果。所以我写下了这份真心诚意的检讨书,希望能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原谅。今天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在教完我们伸展运动以后,就让我们自由活动,在解散之前,老师还特意交待我们不要走的太远,就在操场上玩,但是不能把垃圾丢在操场上。我虽然把这些叮嘱都听进去了耳朵里,但是不一会就把它们全部丢在脑后了。因为,在操场玩了一会足球后,觉得太渴,于是就跑到小卖部买了一瓶饮料回来继续玩。在喝完之后,我也没有把空瓶子给丢进垃圾桶里,就把它随手一丢把它丢在了足球场的`草坪上。不仅如此,后面,我还又跑了好几趟小卖部,买回了一大堆零食,一边坐在足球场边吃,一边把垃圾都丢在了足球上。最后,下课了,我没有把自己的垃圾进行及时的清扫,转身就往自己的教室走去。直到体育老师把我喊住,问我足球场上的垃圾是不是我制造的。我才知道我自己犯了一件多么严重的错误。

但是知错归知错,处罚还要接受的。所以在整个午休的时间,我都在清理自己丢在足球场上的垃圾。别看我只丢了这么一点的垃圾,但是清理起来却十分的艰难。因为操场上都是一些细细碎碎的杂草,所以我吃零食掉在里面的碎渣都很难清理,我需要一粒粒的把它们捡起来,然后再清扫干净。在这个清理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保洁人员的辛苦,也认识到了自己乱丢垃圾的不应该。因为我的随手一扔,很有可能就会给别人造成一个很大的麻烦。所以乱扔垃圾不是小事,需要引起我们绝对的重视。为了主动承担起自己的错误,我不仅接受了学校里的处罚,我还主动要求给自己增加打扫校园卫生任务的安排。为了让自己的错误更加的深刻,我愿意打扫学校足球场一个礼拜的时间。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小学生了,不能再像从来那样,不懂礼貌,不讲文明,还随手乱扔垃圾。我要培养自己的环保意识,我要讲素质,讲文明,要爱护校园环境,不给学校校园的环境增添负担,不给学校老师和学生造成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现在我很慎重地向您递交检讨书,我对自己在校期间乱扔垃圾、污染环境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深刻而严肃方的反省。这段时间,学下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我作为寝室长,不仅没有以身作则,还没有约束好寝室成员的'行为,没有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给周围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针对我这样的不负责为人态度,以及因我错误带来的不良后果,向您以及各位受影响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回顾错误,我们寝室是多么的不应该。乱丢垃圾、污染环境,使得宿舍外的草坪成为了一个露天垃圾场,夏天一到苍蝇乱发,并发出阵阵恶臭,给周围室友带来极其不良影响。身为220寝室的寝室长,本职工作所在就是管理好寝室卫生,对于寝室成员行为有所监督。然而,却对于室员经常往窗外乱丢果皮纸屑的行为不加注意,终究酿成此次后果。深究错误,最根本的责任人还是在我。我对于寝室工作不负责、管理不到位。

如今,我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并总结今后改正措施,坚决执行:

第一,立即组织本寝室6名室员对于宿舍楼外的草坪进行打扫,彻底消除环境恶臭,尽最大努力还原一个干净、卫生的室外环境。

第二,制定寝室卫生行为规章,严格约束室员的卫生习惯、行为,要求他们保持环境卫生。

第三,定期进行寝室卫生督促,进行卫生知识督导,让室员养成环境卫生意识,从思想层面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

最后,还是要郑重地向领导表示抱歉!犯下了此次错误,让周围同学蒙受不良影响,由于草坪恶臭传到周边小区,也给学校声誉造成了一定程度损害,我实在是万分愧疚、难过。另外,也十分感谢领导给予我此次检讨机会,让我能够改过自新。

非常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教室作为我们共同学习的环境应该要维护好才行,无论是垃圾带来的脏乱还是异味都会在不知不觉间影响到我们的学习效率,而且以往老师也提到过希望我们能够将教室当成自己的家一般打扫干净,也正因为如此卫生委员与值日生才会对教室中的卫生工作十分用心,然而前段时间自己在教室走廊乱扔垃圾的行为却让这一切都付之东流。

可以明确的是在教室走廊乱扔垃圾的做法已经违反了班级的纪律,毕竟作为班级的一份子本应维护好教室的卫生才能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卫生状况的好坏也会作为班级评优评先的判断标准,明明垃圾桶的距离离自己不远却不愿意在扔的时候多走两步,殊不知自己随地乱扔的垃圾让负责打扫的同学多么苦恼,因为个人的做法导致这么多人打扫的成果白白浪费实在是太自私,我应该明白在教室走廊乱扔垃圾带来的危害并承诺不再做出这样的事情,随意破坏其他同学的劳动成果实在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光彩的事情。

在教室走廊乱扔垃圾也是不将老师的教导放在心上的表现,身为学生却毫无集体荣誉感又怎能通过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呢?这种明知不对却还要触犯的做法只会让整个人的思想变得肮脏不堪,联想到过去刻苦学习的岁月又怎么对得起在外努力工作的父母,更何况我也不能将自己的'素质修养当成垃圾一般随手丢在地上,看似潇洒地随地乱扔却是破坏规则与道德败坏的表现罢了,尽快认识到这点并改正乱扔的坏习惯才是身为学生的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我相信乱扔垃圾的自己也存在着向往美好事物的需求,可难道乱扔垃圾就能够创造出美好而温馨的世界吗?在我看来这种低俗的做法除了给班集体抹黑以外毫无用处,因此我得对这件事引起重视并尽快改变乱扔垃圾的不良习惯,脏乱的教室走廊想必是任何学生都不愿意见到的事物,既然身处于校园之中就应该学以致用才不负这些年来在学习中付出的努力,毕竟以往的课本之中也提到过乱扔垃圾是一种极不文明的表现。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应当牢记学生的职责并养成良好的习惯,毕竟很多时候只需要多走两步便能将丢掉的素质重拾起来,既然如此自己便应该多参与到教室打扫的工作中进行体验,体验过打扫卫生的艰辛以后自然就不会再去破坏这份美好而和谐的教室环境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5

您好!

我对于我今天在篮球场乱丢垃圾一事跟您道歉,我怀着对您的愧疚以及对自己行为的后悔,十分痛心的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我的行为实在是太没有素质了,我现在回想起自己丝毫不在意校纪校规肆意乱扔垃圾的行为,眼泪就止不住的流,我一个女孩子家家怎么可以做出这么没有素质的事,学校对我的教导,父母对我的教育我都扔到哪里去了?我想过负责篮球场环境区卫生同学的感受吗?唉,此时此刻我只想跟他们说一句对不起,给他们添麻烦了,我还要跟您说一句对不起,让您失望了,我给您丢人了。

学校前段时间还在国旗下讲话说话,要我们增强环境保护意识,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不乱丢乱扔,在班上也开过关于美化校园环境的主题班会,现在校园环境是学校严抓严打的事情,可是我呢,今天的行为算什么,明摆着跟学校对着干,迎着枪口往上撞吗?但是我想声明我真的没这个意思,可能是养成习惯了吧,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我只是习惯了先把吃完的东西扔地上,然后再来打扫的,但是我今天真的是忘了,被其他事情冲昏了头脑,我现在好后悔啊。

今天下午是我们班男生跟对面班级的篮球友谊赛,虽说是友谊赛,但是其中的火药味是多么的浓烈啊,刚好我同桌也作为我们班的前锋上场了,我为了欣赏这场难得的.比赛,我早在比赛开始的前一个小时就去观众席占座了,买了一大推零食,边看边吃,有一包瓜子、两包薯片、一盒巧克力、还有我也不记得几包的辣条,我吃完之后,包装袋就扔在脚下,瓜子也是,但是我当时是想要在结束之后把这里搞干净的,后来我们班以一记三分球绝杀对面,我开心的冲向球场,根本没去管哪些垃圾了,就跟着他们径直回到了教室,然后就上晚自习了,我把这件事完全的忘了。

所以才有了,负责篮球场的xx班的班主任到我们班来认人,把我拎到了您的办公室说在在他们环境区乱扔垃圾,还把监控截图给您看了,我这时候就犹如雷击一般,瞬间想起来那堆垃圾我还没处理,我就意识到歇菜了,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老师您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忘了,不然您现在还可以去现场看,绝对还有很多东西打开都没打开,谁会把还没吃的零食也扔了啊。但是因为我的确给其它班造成了影响,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我无法否认,我愿意接受惩罚,好让我下次长点记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扔眼镜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_______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______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______ 关于______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________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________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_________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_________1.思想上的错误:2.行为上的错误: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_____________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老师的教育方针。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

20xx年xx月

扔眼镜检讨书 篇1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学生xx,此时此刻,我怀着非常后悔和抱歉的心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的泪水不停地流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求得你们的原谅。

还记得刚刚入学那会,我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孩子,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但是,我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上课讲话。因此被批评是家常便饭的事情,老师们对我又爱又恨,在同学们眼中,我就是调皮捣蛋的学生。但是渐渐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从一个调皮学生向着自己也讨厌的“坏学生”方向走了。

说到底,其实我自己也没发现,是什么时候开始变的,但是我心里很清楚,我的所作所为很不对。在以前,我只是轻微的犯了一些小规矩,但是现在的我,动不动就是触犯学校严正警告的校规。前段时间的我,抽烟打架,被德育处进行了通报批评和教育,被学校处以留校勘察的处分。

就在今天,我不知道设么原因,可能是出于内心的逆反心理,我觉得学校已经放弃我了,甚至可能要开除我。我虽然是嘴上说着开除就开除,我也不在乎。但是,我内心很挣扎,老实说,作为一名青少年,真的希望自己被开除吗,我扪心自问,当然不。可是我当时就是突然的冲动,一股脑的从窗户口向学校外扔垃圾。

当时的同学对于我这样的行为感到很愤怒,也曾出言制止过我,但是我没听,有同学好心帮我打扫我所扔下的垃圾,也被我制止了,很快,我熟悉的一张面孔出现在我眼前。我站在走廊上,和教导处主任对视,我内心非常的惶恐不暗,但是我是一个不撒谎的人。

就在我又要顶撞老师时,您及时的站了出来,对教导主任说了一句,“他是在打扫卫生,主任您可别误会了。”老师,您知道吗,就是那一刻您的那一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当时的我内心非常惊讶,甚至差点哭了出来。教导主任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随后摇了摇头便走了。

我低下头,我知道,我也明白,很多老师已经放弃我了,其实我也很痛苦,老师,是您,在我自己也要放弃自己的'时候,出面保护了我。保护了我那颗沉寂已久的心,我的世界里也不再是一片黑暗,因为您的那句话,从前那颗赤子之心现在正在鼓动着属于它的力量和光明。

老师,感谢您,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努力,让您看到一个全新的我。还请原谅,我从前犯下的错,现在,我就已经开始改过自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资料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