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源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资源网 >资料 >导航

上课严吵检讨书

时间:2025-03-07

上课严吵检讨书(通用十九篇)。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领导:

我在课堂上睡觉是不对的。我深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在课堂上睡觉虽然不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但是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特别是我的呼噜声让大家都产生睡觉的欲望和冲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父母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老师是给我传授知识,不仅劳累还吃粉笔灰,这么辛苦只是为了让我能够学到知识,让我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我却在课堂上睡觉,而且打呼噜这是很非常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星期三的迟到事件在我的人生长河中记下了重重的一记败笔!现在的我无比的痛心疾首,追悔莫及!

开学以来我曾因为迟到被写两次检讨,这是第三次了.在老师语重心长的谆谆教导下,我虽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瞒天过海继续犯错。星期三那天我再一次迟到,可是被老师发现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位伟人说过:当你要别人尊重你的时间之前,你先得尊重别人的时间,而当你不守时,不仅是你自己的问题,也将连带地造成别人的不守时。作为一个生在社会主义的青年学生,从小党就教育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我身为青年积极分子,不仅没有以身作则,反而带头违反学校纪律,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的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

此乃不忠。让老师为此事伤神伤身,伤心失望,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的殷切希望,浪费了在校学习的时间,此乃不孝。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倾覆了在各位同学心中我的形象,此乃不仁。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作为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做出深刻的书面检讨。

我想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很天真的自以为是。我不该迟到,更不应该为自己苍白的理由而解释,最不应该的是没有端正人生态度,辜负老师同学的信任!今天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在与人沟通的时候没有考虑他人的感受,这在将来是要吃大亏的。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如今,大错既成,我在懊悔的同时反思自己,觉得深藏在我思想中的致命错误主要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来学校,错误也就不会发生了。从此类小事上就能反映我不懂得体谅人,不懂得与人相处。我在无意之间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

师长和朋友,在这里我深深的道歉!今后我一定多学习为人处事,争取重新塑造自我!

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希望同学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再有第四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不再迟到。

签名:XXX

时间:20xx年**月**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一直以来,准时的到达教师,按时上课是我们学校非常注意的地方,所以对于我们学校的学生每个人都会有着很强的时间观念,也正是因为学校一直注意学生的时间观念,所以在这一次的上课迟到的错误当中,我感到非常的后悔,现在也是非常的愧疚,对于自己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抱歉,也很对不起老师的期待和信任,所以自己怀着悔恨的歉意向老师您写下这个检讨书,向您证明自己要改正错误的决心。

请允许我向您叙述这件事情的全部经过,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课迟到,其他的时候我都是非常的准时到达自己的作为上面,等待着老师来上课的,绝对不会出现上课迟到这样的错误,但是今天下午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我却迟到了,这是自己进入这个学校之后第一次犯错误,也是第一次迟到,其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当时在学校的小卖部吃东西,因为中午的时候,学校的小卖部人很多,所以自己当时在第四节课下课的时候并没有将自己想吃的东西买好,也因为自己之后去的时候也已经接近上课时间了,再加上自己当时并没有认真的掌握时间,所以导致自己在听到上课铃声之后,立马赶到教室也已经晚了,因为这些原因也导致了自己的迟到,我也知道自己这件事情的错误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是没有任何的不可避免的因素的,更是对于自己的错误,我也已经及时的认识到了,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自己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错误,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时间观念还是没有足够的掌握,更是在时间上面,对时间的掌控和把握也不是很好。

因为自己这次上课迟到,我影响到了自己和班级的同学的上课,不仅耽误了同学们的学习时间,还影响到了老师的教学工作,更是对着整个班级以及学校都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我也知道自己这件事情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在上课铃声响起之后,我们本应该迅速的进入到学习的状态里面去,而且我们现在的学习时间也是非常的宝贵的,所以我们更加的需要去珍惜自己在学校的学习时间。

老师,我已经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的严重性,更是对自己的错误表示衷心的抱歉,对不起老师,希望您可以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昨天的补习英语的课上,没有准时的到教室里面来听课,而是迟到了,我这样的行为是不但没有能把补习做好,反而是让老师觉得我不在乎自己的学习,我要检讨。

虽然是我睡过了头,没有及时的来到教室补习,但是也是我自己没有把这次的补习很认真对待的结果,我平常的时候也是有认真的听课,好好的把单词记好,同样老师讲的那些语法我也是会认真的去看,并且做题目的时候也是会想起老师哪些是讲过的,但是我对英语的兴趣本来就不高,所以成绩一直都是比较差的,虽然说来补习班就是为了让自己的成绩更加的好,但是补来补去,还是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提高。

可能是我的性子比较急吧,所以补习了一段时间后感觉没什么效果,我对英语的提高就不怎么抱希望了,反而觉得这样还耽搁时间,不如自己去玩好了,暑假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还全在补习上面,真的太累了,我的这种想法老师也是发现了,批评了我,告诉我成绩的提高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有耐心而且如果半途而废,那跟没补习一样,只有一直坚持下去,才能有提高,这次迟到也是给我的一个警醒,让我知道我的态度实在是太不端正了。

今后我一定要认真的来听课,记好单词,把英语提高上去,只有一直的努力,不松懈才能有进步,这次的事情也是反映了我不仅仅是懒散,贪睡这样,其实深层次的来说,就是我没有认真的对待这次的补习,而且打心里的觉得我补不上去,没有什么信心,而想要学好英语,首先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有信心,不能说看起来没什么进步,就放弃了,其实这些天的补习,我还是有进步的,虽然测试的时候分数还是那样的,但是我对单词和语法的熟悉是更多了的。

也不是像以前那样,不但是单词记不住,语法没懂几个,现在至少我的词汇量是加大了很多,虽然试卷上的很多题目还是看的不太懂,但是那些单词还是有很多是认识的,只是我现在基础还是太差了,所以组合在一起,不能够很好的理解他们的意思,我想只要我继续的努力,继续的把补习的课上好,我想我一定会有一个大的进步的,到时候试卷上的单词都认识了,也能很好理解了,那么做起题目来也是会轻松很多的。

老师,今后我都不会迟到了,也会树立起信心,认真的补习好英语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我写这篇检讨书是为了对在课堂上犯困的行为向您表示真诚的歉意。我深刻意识到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我的学习效果,影响了我的学习成绩,并给您带来了困扰和麻烦。在此,我对我的不良行为深感羞愧,并向您做出以下的检讨和保证。


我要检讨自己为什么在课堂上容易犯困。事实上,这主要是由于我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习惯的问题。因为我没能在休息时间获得足够的睡眠,而且我平时的饮食习惯也不够健康,导致了体力和精神的消耗。同时,我在学习上的信心有些不足,对一些枯燥的知识没有持久的兴趣,从而出现犯困的情况。我应该要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想向您保证我正在采取积极的措施来改变自己的不良行为。我会优化我的作息时间,并努力保证每天获得充足的睡眠。同时,我会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保证摄入平衡的营养成分,让自己保持良好的体力状态。我会调整自己的学习态度,尽量培养出对知识学习的兴趣和激情,通过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多阅读、多思考等方式保持自己的学习动力。我还将加强与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通过互相帮助和启发,共同提高学习效果。


我想在这里向您表示真诚的歉意。我很后悔自己一直以来对学习的漠视态度,对造成的麻烦和困扰深感愧疚。从现在开始,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意识到课堂时间的宝贵性和学习的重要性。在课堂上,我将积极参与,专心聆听老师的讲解,主动思考和提问问题。同时,我会做好笔记并及时复习课堂内容,不断加强自己的知识储备和能力提升。


再次向您表达我真诚的歉意,我会通过行动来修复自己的不良行为,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习惯。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一定能够取得显著的进步,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


再次对我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忏悔和歉意!


您的学生


XX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

今天我迟到了,在那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这天早上,我因为上学前去厕所,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能够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能够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能够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其实我完全能够提前上厕所这样就不会迟到,这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能够早点出门这样不会迟到,这天我人认识我错了,我完全能够在路上快些走这样也不会迟到了。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计划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够还要去做耽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定迟到了。我的错误让我不能准时上课,我的错误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们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这天在那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父母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以前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这天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现,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这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能够跌倒,但绝对不能够在同一个地方跌倒。这天我能够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必须要做到早睡早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好排便状况,检查好车辆状况,检查好道路交通状况,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必须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师长的教导之情。我必须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此次的迟到,我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并且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些和我一起讲话的同学,我这样做,看似和他很好,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 第八中学 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讲话,当时我的也想讲话和认为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之下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与人为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中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但是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与人为善。我在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还传染其他同学一起,这并不是真的和别人好,而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和别的同学讨论什么问题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讲闲话,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了,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上课的时候别的同学找我讲话,我不再参与,而是在主动的去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这样就可以帮助老师分忧了,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良好的学习的气氛。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 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实际上就是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的行为,即使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少年身上。弘扬第八中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在上课时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第八中学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某某中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其他的同学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

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学校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作为在上班的时候上网,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公司的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总结以上,我必须用心彻底改正错误。在此,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给我一次浪子回头的机会,我会戴错立功,努力认真学习,在这学期的期中考试当中争取有一大进步,以此弥补我此次错误带给老师的困扰。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此致!

事实上,目无纪律,生活散漫是我从初中时代起就养成的臭毛病,我的性格就是太个人主义了,很少顾及集体和纪律,这也是我屡次旷课,视老师督导如罔闻的根本原因。这个学期我旷课的次数居然达到了22节,对于您对我的处理,我非常理解,也非常赞同,您对我的严格要求是对我呵护,和督促。我还太小,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很多时候难免做错事,这就非常需要您对我的监督和管理,通过这些天的反省,我深刻意识到,我无论如何不能再继续之前的恣意发展,我深深的感激您对我的批评和教育。这次错误是我大学时代的污点,也是我这一生无法释怀的耻辱。我永远铭记。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我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上课蹲下检讨活动,以期引导学生深刻反思自己的学习态度和表现,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品德修养和学业水平。这次活动让我收获颇丰,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加积极地改进自己。以下是我对这次活动的详细、具体的反思和整改计划。



首先,我想谈谈原因。作为一名中学生,我热衷于玩手机、聊天,对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在这次活动中,我认真听取了老师对我上课表现的批评,才意识到这样的不良习惯是会严重影响到我的学习质量的。我也看到了身边一些认真学习的同学,他们安静地坐在座位上,专心致志地听讲,这让我深刻认识到了我的思想有多么混乱。



其次,我想谈谈感受。上课蹲下检讨是一种别开生面的方法,它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自己的错误和不足。坐在地上,我感到双腿酸痛,心中不由地涌上一股悔过的决心。同时,我感觉到了同学们投来的异样目光,这让我意识到我不仅自己在变得更加专心致志,还要让他人看到我的改变。



然后,我谈谈改进的方法。为了解决自己上课分散注意力的问题,我制定了一套改进计划。首先,我将坚决抵制手机的诱惑。学习时,我打算将手机放在书包里,远离自己的视线,以免分散注意力。其次,我会养成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的好习惯。通过预习,我可以提前了解到课上要讲的内容,从而在课堂上更易于理解和掌握。而复习则可以巩固和加深对知识的理解。第三,我会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提问,积极与老师和同学互动,这样可以更好地沟通和交流,提高自己的学习效果。最后,我会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有计划的自主学习,例如阅读相关书籍、练习解题等,以提高自己的学习质量。



最后,我要谈谈对上课蹲下检讨活动的期望和展望。这次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为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希望通过这次检讨,我能够真正改正错误,坚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我希望自己能从一个上课不认真的学生,变成一个上课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好学生。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给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上课蹲下检讨活动,我领悟到了学习的真谛和重要性。学习不仅仅是一种对知识的获取和记忆,更是一种整体素质的培养和塑造。只有拥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才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和变化。因此,我决定从现在开始,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反思和改进自己。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我一定能够迎来属于我的光明未来!



上课蹲下检讨书限定了主题,让我们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改正错误的时间和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改进自己,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共同努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XX: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我保证从今以后上课不再迟到。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我在课堂上睡觉是不对的。我深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在课堂上睡觉虽然不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但是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特别是我的胡噜声让大家都产生睡觉的*和冲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父母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老师是给我传授知识,不仅劳累还吃粉笔灰,这么辛苦只是为了让我能够学到知识,让我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我却在课堂上睡觉,而且打呼噜这是很非常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x老师,你好,很不幸我迟到了,很幸运这让您认识了我,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这样被您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

最后我想检讨书后面要加保证,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迟到,因为您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世界是瞬息万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因此,我向您保证,上傅老师您的课,我一定认真听讲,虽然我迟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证效率,虽然有人不迟到,但是还不如不来上课呢,所以我虽迟到但是我保证人在心在,人迟到心先报到。

最后感谢老师让我们听课,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了,我的爸妈也经常让我在学校里面表现好一点,别给老师添麻烦,也别和其他同学闹矛盾,可我这个性子哪能这么容易就改变了啊,贪玩、好动、嘴碎一直都是我的个人标签。在今天上午的时候,我又给老师您惹麻烦了,我没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和身旁的同学讲起了小话,而且还被任课老师给听见了,当然了,也不是老师的耳朵太灵敏,完全是因为我说话的声音太大了而且还不遮拦,这样不被老师点名才怪。

至于我这个爱讲小话的坏毛病的从何时养成的,我自己都不太清楚,好像我从小时候就是一个话特别多的孩子,而且还是想啥就说啥的那种,很多时候我不会藏着自己的内心想法,说出的话往往都不过脑子,为此我还惹过不少的麻烦,例如在家里乱说话被爸妈给教训了一顿,在学校乱说话差点被其他同学给揍了。尽管我有心想去改变这种情况,可我的身体老是像不受控制一样,一直条件反射般的自动做出反应,这也就导致了我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出现违纪的情况。还记得上次是在上语文课的时候,因为老师讲到了一些我听过的故事,这一下子就让我变得兴奋了,我开始手舞足蹈的在座位上大喊大叫了,想告诉大家我听过这个故事……结果当然也可想而知,我被老师给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这也算是让大家认识到了我是一个怎样“疯癫”的人。

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本来是老老实实的坐在位置上听课做笔记的,可当老师提到了一些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时,我顿时就来了兴趣,也顾不上周围同学的心情了,直接就和同学聊了起来,由于我所在的位置在班级里是比较靠后的,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引起老师太多的注意,但随着我说话声音越来越大后,周围的同学都有点忍受不了啦,纷纷扭头看着我,老师也闻声而来。就这样,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被老师给点名罚站了,此时的我又一次尝到了羞愧的滋味。在这节课结束后,任课老师也把我的情况告诉给了您,所以我也被您喊到办公室内接受了一顿批评。现在,我真的只想尽快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这封检讨书能让老师您看出我的决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身,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身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早读课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早读课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日早晨睡懒觉到了七点分,在路上自己的自行车又坏了,最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己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己的调节能力,加强自己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己,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最后,我希望班主任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十分愧疚的情绪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在昨日上课的迟到进行自我检讨。

我们上课时间是八点半,而我大约是早上八点三十五到的,迟到了五分钟左右。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这是因为在前一天晚上,我由于赶作业赶到凌晨四点多才去睡觉,定了早上七点半的闹钟,但在闹钟响后由于太困了,所以我按掉后又躺了一会才起床,因此才迟到了。

解释这些并不是为了说明我并没有做错,只是想说明我并不是故意要迟到的。迟到的确是迟到了,我的确是不就应在闹钟响后又放纵自己又躺了一会,这是不对的,在时间上我没有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影响老师们的正常上课也对其它同学正常上课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为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

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生活涣散的必然结果。

对此我感到十分的不就应,我深刻的反省过自己,在以后遇到类似的状况必须会更加注意,不会因为一时的疲劳而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必须不给大家带来麻烦。

此致

敬礼!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敬爱的班主任:

您好!

我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老师,我今天又迟到了一次,因为昨天晚上,我11点半才去睡觉,是这样的:吃完晚饭,我就去做作业,第一是语文的作文,第二是数学课本里面的习题,第三是思想品德的练习册,这三科的作业是数学最难了,做这一科的时候,我做了半个钟头才做完。

做完这三科作业,我就去拿一个苹果吃,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可爽了,(师言:那么爽啊,可是没有预料到会写检讨哦,呵呵!),然后我妈妈说都已经九点了还不快去睡,我伸了伸懒腰不肯去睡。咦,我想起来了,我最爱的课外书还没看完呢!然后我就笑嘻嘻地拿了一个橘子,背着书包,拿着一本课外书,呼呼地跑上楼。到了楼上我就把书包往床上一扔,并赶紧换好睡衣,一边把被子盖上,一边吃着橘子。吃完橘子,我就拿着餐巾纸擦了擦嘴,再擦手,最后拿起书来看。我看的是《超越时空的爱恋》,开头就是有点不理解的,看到中间的时候,感觉到蛮有意思的。这一本书把我吸引了,我看到11点才睡觉。到了早上5点半的时候我醒了过来,我看到窗户外面还是黑乎乎的,我就再躲进被窝里继续睡觉了。不知不觉的我就又睡着了,忽然被我弟弟给吵醒了,我就赶紧从被窝里爬起来,然后换上衣服,梳头、穿鞋,看了看表,哎,六点五十分了,“完了,完了,已经来不及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就赶紧刷牙,然后喝上半杯开水,脸都没有洗就骑着自行车飞奔地往学校骑去。刚到校门口时,那铃声已经响起来了,那时候,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该不会老师到教室里去了,哎,怪我睡得都不肯起床,不知这次老师要怎样罚。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您的学生:

20xx年2月4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近日,我受到了一次关于上课表现的检讨信。通过仔细反思自己的行为和态度,我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课堂上存在的问题,并意识到这种问题对我个人的学习和发展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我决定通过此检讨书来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对自己错误行为的认识和悔过之心。


我要深刻反省自己在上课态度方面存在的问题。我承认,有时候我会在上课期间心不在焉,对老师的讲解缺乏专心和认真。这种行为对班级的学习气氛产生了消极的影响,也让我自己错过了很多宝贵的知识。我的这种表现不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任。我对此深感自责和愧疚,将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积极投入到每一堂课的学习当中。


我要真诚反思自己在课堂纪律方面的问题。有时候,由于情绪波动或其他因素的干扰,我会在课堂上做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打破了课堂的秩序和氛围。我的这种行为对于老师的教学和其他同学的学习造成了困扰。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我会加强自己的自制力,确保我能够在上课时专注于学习,不再干扰他人。


我要诚实认错和反思自己在课堂互动方面的问题。在讨论或提问的时候,我有时会因为害怕被批评而不敢发表自己的观点或提出问题。这样的行为让我错失了很多机会去深入理解和掌握知识,也影响到了班级的学习效果。我意识到,只有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才能获得更多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因此,我会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当中,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同时也尊重其他同学的意见。


在这篇检讨书中,我想向老师和同学们保证,我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的错误,并努力改正。我将会更加专心听讲,提高自己的学习效果;我将会遵守课堂纪律,不再做出干扰他人的行为;我也将会大胆表达自己的观点,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中去。相信通过这次反思和改正,我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学生,为班级和自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这里,我由衷地向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谢罪,也感谢他们对我的悉心教诲和包容。我相信,在大家的帮助和监督下,我能够走出这个错误的阴影,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争取在下一次的检查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的评论不仅包含了我让老师失望的内疚,也表达了我对昨天早退行为的遗憾。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以前的愚蠢行为,并要求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严格监督我。

事情可能是这样的。昨天的早退发生在早上的第四节课上。昨天,老师没有来教室,因为发生了紧急情况。让我们在教室里自学。就在第四节课上,我们都饿了,把胸部贴在背上。这时,我和我xx学生们提前十分钟去食堂吃饭,这样我们就不用排队可以早点吃完饭休息了。在此期间,我也有过停留的思想斗争,但我仍然被无知的贪婪蒙蔽了双眼,选择提前十分钟和xx同学们一起去吃午饭,我们离开几分钟后,碰巧遇到了老师你巡逻,打破了我们最后的侥幸,事情就是现在。

有句俗语“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毕竟吃饭还是人的刚需,吃饭这件事情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选择的时间不对,导致这件事情的行为也就是不对的,对于早退这种行为,我承认是我自己的错误,作为一个男孩子,我不做任何的行为推诿,找各种借口,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这件事情的本质是我自己意志力的不坚定,也是对获取知识的庄严课堂的不尊重,所以心生侥幸,提前早退跑去食堂吃饭。

下午,老师已经和我们谈过了。对于这件事,我真诚地再次说对不起。说完话,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回忆起老师今天对我说的话,早上早早退到食堂吃饭的行为,我深深地回顾了自己。第一位老师急着出去,却没有安排人监督我们的自学。这显然是出于对我们的信任。我辜负了老师的信任,做了这件错事;第二,父母送我上学不是来学校做饭桶,而是来学习。我辜负了父母的厚望。我相信我的父母知道这件事会非常失望;第三,我带头提出了这件事。我教坏同学,树立了坏榜样,给班级的学习氛围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深刻回顾了自己的行为,希望老师、家长和同学原谅我以前愚蠢的错误行为。

在接下来的学习日子里,我保证这种早退不会再发生了。请严格监督我的老师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上课严吵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作为一名高中生是不应该再犯迟到这样的错误的,从小学开始老师就会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准时的人,其实我自己也是没有想到我会犯迟到这样的错误的,在我的眼中我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守时的人,但这一次自己却出现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非常的不应该了。我现在对于自己犯的这个错误是感觉到非常的羞愧的,我不知道我要做些什么才能够让您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但我想自己之后是绝对不会再迟到了的。

这一次迟到确实是我自己的原因,我在反省了自己之后是发现了我身上存在的一些问题的,我知道我做事情确实是会有一点拖拖拉拉的,同时也喜欢赖床,现在天气已经很冷了,早上我要赖床很久之后才会起床,时间本来就不充足了,但我还慢慢吞吞的在那里做事情,在加上在路上也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今天我就迟到了。现在想想也觉得迟到这样的错误其实是可以避免的,但是自己确实是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的,所以是非常的不应该的。

我知道我是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的,我也知道自己是违反了学校和班级的纪律的,现在自己是非常的后悔的。其实之前也有过一次差点迟到的经历,我也是想着之后要早一点起床早一点出门的,但是自己就是没有做到,还是自己的自制力不够,也没有把准时到学校和遵守纪律当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不重视所以才会让自己犯这样的错误,才会纵容自己一天比一天到的晚。

我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要去改变自己的行为和想法了,之后我一定不再赖床了,不管在什么时候赖床都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尤其是对于我这样的一个高中生来说,赖床是会耽误很多学习的时间的。我也要改掉自己做事情拖拖拉拉的毛病,完成一件事情应该要快速的做好。我应该要早一点到学校的,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避免犯迟到这样的错误,也能够有时间做好上课的准备,在上课之后能够迅速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老师,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了,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迟到了,我以后一定会早一点到学校的,我一定不会再像今天一样的了。这一次的错误我很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之后我是肯定不会再迟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章来源://www.zy185.com/ziliao/154438.html

资料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