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源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资源网 >资料 >导航

英语成绩检讨书|英语成绩检讨书(范本十七篇)

时间:2021-07-17

英语成绩检讨书(范本十七篇)。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班上的xxx,很抱歉这次的我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老师您也收到了我的影响,我在此感到深深的歉意。其实这件事情的发生,我是能够预见的,毕竟既然做出了一些事情那肯定就是要承担后果的。在假期里的时候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学生的事情,对于学习无动于衷而是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别的地方。这也是我这次出现这种错误的原因,我想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原因,在父母劝说我的时候我也没有听进去,而是表面附和然后就忘却了父母的劝告。我想做出了这样事情的我可能不算是一个合格的初中学生吧,如果是一个合格的初中学生哪即便是在假期肯定也是不会感到松懈,而是每天坚持不懈的学习,让自己始终保持一个好的学习状态,从而在开学之后也能迅速的回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而我却没有做到这些,反而做别的事情荒废了自己的学习,导致自己的成绩下降如此严重,这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现在回想一下当时的我,真的是被游戏冲昏了大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玩游戏。醒了就开始玩,一玩就是一天,天天在家里什么也不干,就等着吃现成的。而父母的劝告我也是完全不在意,认为自己上个学期考得这么好,假期放松玩一会又能怎么样。如果我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肯定是不会这样做的,而是好好的学习,可是事情也都已经发生了,又能够怎么样呢。会发生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我的膨胀,认为自己考得好,所以假期就不用学习了,但一把刀不磨一直放在哪里也是会生锈的呀。在假期这么重要的一个时间里,正是拉开和其他同学差距的好机会,如果当时的我能够好好学习,复习知识的同时自己学习新的知识,那么说不定这次的年纪第一都是我的了。现在发生的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如果我不接触游戏肯定就不会出现这种事情,我也依然还是那个成绩优异,听话乖巧的好孩子。当然这次的事情也是给了我一个提醒,不管做出了什么样的成绩都不能够骄傲膨胀,否则就会犯下错误。我也在这里向老师您保证我以后一定吸取这次的教训不再犯下这种错误,全身心的投入进学习,追赶上和其他同学的差距,变回之前的那个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错误告诫:正所谓“人无完人,改之善焉”,作为一名学生在学习上如果成绩比较落后,这无可厚非。可是学习成绩差,纪律规范又不行,这就难免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人活在世界上,没有缺点当然是不可能的,关键是有缺点懂得改正,知道检讨错误,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争取改正错误。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递交这篇“纪律差、成绩差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我一直以来学习不够认真导致成绩差。这也一直是常态,您也没有太过责难于我。可是我近段时间以来出现了严重的违纪违规问题,实在是非常不应该。

回顾这开学几个月以来,我经常上课说话、传纸条,下课与同学争吵,有时候还在体育课跟同学追逐打闹,近期我又带手机上学。

经过深刻反思,我决定彻底改正错误,从今往后,我将:第一,努力纠正自己有些偏颇的思想道德素养,让自己重新树立正确的思想品德观念。第二,大力提升自身觉悟意识,努力纠正各项纪律违规问题。第三,努力认真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各科成绩均提高5分以上。

最后,我恳求您的原谅,看我日后的表现。

此致:非常抱歉!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敬爱的老师:

您好!由于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心里万分愧疚。我有负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深切教诲和深深期盼,但我已经努力了。这个成绩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也曾在考前做过认真的复习和准备。

也许是我平时真的练习和认真上有些不够的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弥补过去的不足。我知道上课的时候我有时候没有认真的抄笔记,课后也没有和同学去交流,但我以后会把这些都做好,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来让您担心。我知道您对我的关心和关注,因此,我不会让您再对我担心和失望。虽然我这次考试失败了,但我并不会放弃以后等待您表扬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看到您对我赞赏的眼光。老师,对于这场考试,我知道说对不起是没用的'。因此,希望您给我一次证明的机会,证明我可以考出更好的成绩。我明白您也会一直支持我的。在此说声谢谢您。老师,请您原谅我这次的失误,也希望您下次看到我的试卷给我一个欣慰的眼光。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爸爸,我知道您知道了我的考试成绩以后,心里一定十分不满意。但是我谢谢您,您没有再次让我想起上次的事情!

我知道您希望我能有很大的出息!但是我并没有争气,我也感到十分不满意和自责!我知道您的心情很不高兴。但是我不得不像你说我想对您说的话!

我知道我这次考试考得十分差,从分数上我能看到我这1个学期是否在学习上下苦功夫了。在分数的多少上我看到了我身上现在有的毛病和缺点,我知道您希望我学习成绩有不好的评价。

我希望在我玩的开心的时候不要去提学习卷子,而是在我学习遇到挫折和失败的时候告诉我你该多努力了,要提醒我该复习功课了!

我已经是一个6年级的学生了,我已经不再是那么无知了!我真心希望您不要拿我和另1个比我强的人和我比,因为那样不但不会使我把学习放在心上!而会让我觉得我在您的眼力已经不再是那么出色!那样我还会感到学习和肩上的负担更重了,让我无时无刻都记着考试考试!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也认识到了6年级小学阶段的一个最重要的地方!学好数学知识的重要性!

平常您的唠叨使我厌烦,我恨不得使您一下子消失在我的面前!现在我才觉得您的唠叨是我学好知识的一个原因!因为没了您的唠叨,我就不会自主地学习!我现在意识到您的饿唠叨多么重要了!没了您的唠叨,我又会怎么样呢?我简直性都不感想!

其实,我也有想到和您说心里话,但是有时候到了嘴边的话又不好说!我希望上次的事情,不要成为我们父女绊脚石!一次次的失败,也让我十分痛苦!

爸,我真的十分感谢您!我希望您不要再伤心和生气了!

我会不在您的提醒下完成地更好!我希望我还是您眼中那个最棒的女儿!我也希望这是我最后1次写检讨!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本学期我担任九年级十一班和十二班的英语教学,一转眼半学期的教学已经告一段落,期中考试成绩也已经出来一周了,所执教的2个班相比月考以来,有了一点进步,但与其他班相比各项数据仍比较落后。结合期中考试的情况,反观这半学期的教学实际,反思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1、教师方面:这半个学期我基本做到了,课前认真备课,课堂上努力的营造一种英语课堂的教学氛围,锻炼学生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课后认真批改作业,尽量做到学生作业的面批。但是半学期下来,虽然没出什么大问题,却也明显感觉到了,自己和有经验的优秀教师之间存在的差距,主要问题表现在,备课时,对于重难点把握是把握住了,但在训练学生方面重难点不突出,怕遗漏,所以总是一股脑的全灌给他们,结果效果不好。另一个感觉差距比较大的就是,我的工作还不够细致,抓的还不实,在背诵和默写上,对后进生抓的力度不够,关注的面太狭窄,直接导致了,我班的尾巴太大,拖了平均分,这也是我以后要改进的,要真正做到不放弃一个学生。再有就是注重了培养学生记笔记的习惯,却忽视培养学生天天复习笔记的习惯。在这方面的监督检查做得还很不到位。

2、学生方面:学生成绩不稳定,容易忽高忽低,与他们基础知识掌握不好有关,需要进一步加强训练。两极分化现象仍然严重,有个别学生对英语学习兴趣不大,虽然很象用功的样子,但实际没有专心,记忆就不牢固。需要着力培养这部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写作能力上不去,课文、句型虽然会背诵会默写,但实际运用能力差,需要平时注意训练写作能力的培养。

二、在以后教学中采取的措施:

1、努力提高单位时间的效率。认真钻研教材,把握教学的重点与难点。平时多听课,利用集体的智慧,一起设计练习让学生举一反三,并让学生在上课和练习中增加学习的动力,以更好地促进发展。

2、理解学生,教在心灵。平时与学生多沟通。努力改善与学生的关系。因为浓浓的师爱是学生主动学习的前提。亲其师,信其道。理解老师,勤学奋进。要提高学生的主体参与的积极性,教师必须努力发挥自己的人格魅力来吸引学生,消除同学孤独感,缓解心理压力,振奋精神,培养其自信心,提高社会价值感,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形成乐观豁达的人生观,实现个性的全面发展。

3、采用多种手段,为了加强学生的主动参与,我们的教学将面对全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面向全体学生,既要让较好的学生有良好的发展空间,也决不放弃任何一个学困生。尽量多与学生谈心、家访、采用学生之间互帮活动等形式,引导这些学生跟上教学进程。帮助制定具有个性的学习计划学生英语成绩的提高,需要师生一起好好的配合,我们将力争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4、尊重差异,分层教学,分类指导,对学困生以鼓励为主,对优秀生引导他们进一步拓展视野,对成绩一般的学生,让他们稳中求提高。特别是对于学困生要更加耐心,从基础做起,从最差的学生抓起,进而做到以他们来促进前面学生的发展。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我深深地为我的卑劣行径而忏悔。我平日成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目空一切,终於酿成了这个恶果。当我看到这个惨不忍睹的分数时,我潸然泪下,继而泪如泉涌,转瞬间便泪流成河。这泪,是内疚的泪,是自责的泪,是悔恨的泪!这泪,如沉重的水银,落在、打在、冲击在我的心上!也许有人说,两分不算什麼。然而在我看来,哪怕是小小的0.5分,都至关重要!这白丢了的十多分,如刀锋一般,在我的心上深深地刻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痕,令我悲痛欲绝!平均分,像一道墙一样,把我死死地拦在了外面。我曾想侥幸地冲过去,却一头撞上,头破血流,粉身碎骨!这麼多惨痛至极的教训,怎能不给我以发自内心最深处的启迪?

学习,这件多麼高尚的事情,怎能在我手中被玷污?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们:

您们好!现在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身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成绩下降。

我认为,这成绩下降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首先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

第二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因此,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身,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病。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病。尤其是上了二年级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然而有时候又控制不住自身,总想着上网。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身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在下次考试中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我也会尽量的少上网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这次生物考的很差,比我想象中要差,学了四年生物,我的生物成绩依然没有一点长进,不及格已经是家常便饭。对于我来讲,生物很难,而且我不愿意碰它,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在化学、生物方面,从高一开始我对生物就不感兴趣,做的题目比较少以至于现在生物做不好。这一次考试一拿到试卷,看到原题,我都没看题目更不用说经过大脑思考就画了答案。每道题目都在二选一中出错,大题目一道也没有做出来。

这个月在动能定理方面我做了少量的大题目,但在考试中我看到相似题目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该如何答题,月考前一周我只顾其他科,并没有顾及生物,知道考试中会有原题,直接背答题方法,每次做生物,只能在原题上打转,走不出来。这个月学习电场力对我来说又是新东西,以前没怎么去学,不知道十二月份生物考的怎么样,不过通过这次反思,我决定还是要认真学习生物,早一点提高成绩。生物难,我很懒,不愿意每天做一点题目。生物在综合分值分量大,我却将它丢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生物。

反思人:xx

20xx年12月6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们:

您们好!现在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成绩下降。

我认为,这成绩下降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

二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病。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病。尤其是上了二年级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然而有时候又控制不住自己,总想着上网。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隐瞒成绩检讨书-挑战与成长的机会


以往的我,总是有一种隐瞒成绩的冲动。这个冲动不仅来源于对自己成绩的不满,更多的是对他人评价的害怕和自卑感的折磨。我终于意识到这种隐瞒行为只会把我推向一个更糟糕的境地,而成绩检讨书给了我反思和成长的机会。


触碰到自己内心最深处的痛点是这个过程中最艰难的一部分。接过检讨书的那一刻,我仿佛能感受到压力和焦虑从全身每一个毛孔迸发出来。我不敢面对那些红红的字迹,它们仿佛在嘲笑着我的无能和失败。在同学面前维护形象的习惯让我害怕他们知道我并不是那么优秀,我开始了一个不断编造谎言,掩饰自己真实成绩的过程。但是,这种逃避只是让我更加沉沦,我知道我不能再这么继续下去。


然后,我决定面对现实,写一份真实的成绩检讨书。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因为我得面对自己的不足和错误。我首先回顾了去年的学习情况,发现自己确实存在学习态度不端正、时间规划不合理等问题。我用文字详细描述了这些问题,并分析了导致这些问题发生的原因。这样一来,我不仅让老师了解到自己的困境,也在思考如何改变和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在反思中,我发现自己缺乏主动性和毅力。于是,我给自己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如每天规划好作业时间、积极参加课堂讨论、主动寻找解答等。我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改变现状,更好地面对将来的挑战。


随后,我找到了班主任老师,交给他我写好的成绩检讨书。我在信中不仅反思了自己的错误,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老师认真阅读了我的检讨书,并给予了很多建议和鼓励。老师告诉我,人并非完美,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关键是要学会反思和改正。他还鼓励我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


自从写了成绩检讨书后,我逐渐变得勇敢而自信。我不再怕他人评价和眼光,也不再隐瞒自己的成绩。相反,我开始积极主动地寻求帮助和反馈,以期获得更好的进步。我参加了课外辅导班,主动请教老师和同学,通过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自己在学习上的进步和成长。


隐瞒成绩检讨书对我来说是痛苦的过程,但却是挑战与成长的机会。通过这个过程,我意识到自己需要面对自己的弱点和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同时,我还学会了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现在的我,拥有了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更强的自信心,我相信我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这个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我们真实地面对自己,勇敢地去改变和进步。成绩检讨书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文件,但它给了我人生的一堂重要课程。我要记住这次经历,不再用谎言和逃避来掩饰自己,而是去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和困难。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不断地成长和进步,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科学老师:

经过这一次科学的考试以后,我非常深刻、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具体错误详见正确答案参考卷)。

我明白了,造成我此次科学考试成绩如此低的原因完全是因为我的不认真学习,对于这一点,我只能很诚恳地向您说三个字:对不起!

是的,我这样糟糕的成绩很对不起您每晚在烛光下的身影,对不起您努力编译的教程,对不起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

敬爱的科学陈老师,您的辛勤教导,您的彻夜不眠,您的根根银发(尽管您今年28岁,长得膘肥体胖、虎背熊腰的)...都在我的心中激起阵阵巨浪,让我在一个又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对天呐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要学好科学,我就要成为学习的管理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

第一,主动学习自主思考。作为中学生,我就应该逐渐摆脱对父母对老师的依赖,应该成为一名学习的管理者,应该在学习上争取自立、自强、自主、自爱、自信,否则我就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第二,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学习过程包括许多环节,学习效率是嵌在各个环节之中。只有把握好质量,课前提前预习,上课认真仔细听讲,课后及时复习,才能从根本上提高整体学习效率。

第三,科学安排时间。(虽然这适用于五个科目的学习,但科学的安排时间的前提就是学好科学)。所有学科当中,属科学的科目最多,难度最大,科学的安排时间对于科学这门科目的学习极其重要。

其次,我了解到学习科学,自信心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陈老师,您曾说:发现自己的长处,你就能建立自信。在这一点上,我惊奇地发现,我除了缺点就都是优点了。

此外,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在这种蝴蝶效应的影响下,我的科学成绩此次落入雅鲁藏布大峡谷。我发誓,经过我多年的思考与努力后,我一定可以积蓄能力,一举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最后,在这个阳光明媚,多云转晴的晚上,我要感谢很多人。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点就飞快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看着时间还多,我甚至还在头上打了一点摩丝,可当我来到操场上,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的时候——我醒了,原来刚才的镜头全都是梦,一看表,妈呀都6:30了,而那天正赶上您体贴入微的来给我们点名,我却没能赶上去聆听您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梦!唉,无奈呀无奈。又有一次,我正兴致高昂的洗澡,准备洗完澡了要去上课,谁知当我洗完澡来到宿舍房间门前,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忘带钥匙被反锁在门外不得入门穿衣,全身只着一条裤衩,连出门打电话求援的机会都没有啊!硬生生又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

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 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 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也不会在梦里对自己5:50就做好准备的事情沾沾自喜,就会更早的发现那只是一个梦,这样梦醒了也不会迟到,错误也不会发生了。

3、 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我怎么会把教学秘书如此辛苦制作出来的课表忘记?

4、 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学,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旷课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 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年x月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上课铃响了,语文老师一脸严肃地抱着一沓试卷走进了教室。

我心里不停地念叨:阿弥陀佛,上天保佑我吧!我再也不看电视、再也不打游戏了。唉,都怪自己在考试的前一天还趁爸爸不在家,偷偷跑到院子里玩到天黑。老师呀!发发慈悲,手下留情,千万不要让我下90分呀!

教室里静静的,只能听到同学们翻卷子的声音。咚!我的心随着教室里的一声异响猛跳了一下,原来是一位同学不小心把文具盒碰到了地上,虚惊一场。同桌的试卷已经发下来了,90分,看着同桌哭丧的脸,我心里更紧张了。

终于,我的试卷发了下来,它静静地合着躺在课桌上。我用颤抖的手轻轻地掀起一角,一个鲜红的8字映入我的眼帘。难道是98分?我的手一抖,试卷又掉下来合上了。过了一会儿,我终于鼓起勇气,咬牙找末了试卷,89分。哎,可怜的89,我一下子瘫在了椅子上。我的脑海里仿佛已经看到了爸爸满脸的怒容,听到了妈妈失望的叹气声,还有同学们的嘲笑声天阴沉沉的,阵阵冷风从窗户的缝隙里刮了进来,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寒战。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只能面对现实的我一边认真地改正错题,一边暗下决心:从今天起,一定要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下次考试一定认真准备,考出好成绩。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们:

您们好!现在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身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成绩下降。

我认为,这成绩下降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首先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

第二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因此,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身,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病。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病。尤其是上了二年级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然而有时候又控制不住自身,总想着上网。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身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在下次考试中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我也会尽量的少上网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光匆匆,转眼间考试也已结束,试卷也发下来了。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了。因为这和我应有的'水平相差甚远,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末英语考试中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但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好好学英语这种我已在不知不觉中,与同学们产生了差距。并且差距压来越大,以至于到了现在。我已经落后了20多名!

惨淡的分数,以及您的批评是我才是我从浑浑噩噩中醒来。我的惊醒,代表着我决心改正!从现在起,我将不再浪费大好的光阴。面对着数理化的难题,我不会再逃避。只有迎难而上,方是学习进步的阶梯!

您让我写检讨书,原本,我还有些不情愿。但此时,我已明白,您并不是要批评我的过错。而是要我深深的记住这次错误。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您让我认识到,重视任何细节,认真对待每一门学科!无论喜欢,或是不喜欢;精通,或是生涩,我都应该用百分之百得态度去面对它。

在此,请让我谢谢您给予我这次机会,这次认识到自身的机会。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改正错误,认真学习,认真对待每一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月考某科考试中我惨败而归,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但是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经常告诫我们,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玻不过,我不应该给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师,我会改正的。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腾出一部分时间来复习我的英语,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来学习2个小时的英语。还有,我建立了1个错题本。以后,一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或错误的问题我都会记录下来的。并且,如果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会请教父母。同时,我要经常在好好学习这个贴吧里去了解一些学习某科的方法。并且我不能够偏科,一定要全面发展。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我决定了,我开学考试的英语成绩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时,我要在年级的名次保持在前10内。

老师,请不要生气了。看我的实际行动把!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英语成绩检讨书 ⬖

尊敬的xx:

我感觉我这次化学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成绩考差以后,我倍感苦恼,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我总结出了造成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一,平时不注意化学知识的专研,也可以说是我对于化学这门科目的学习不够重视。二,日常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化学作业,很多时候是没有时间留给化学作业的。三,有时候自己也上课开小差,对于一些知识点没有细致、准确地掌握。

现在我考试已然失利,我痛苦难当,我也很懊悔。可是我也知道再多的言辞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勇敢地面对目前形势,集中精力、时间、条件用于提高自身学习成绩,在下一次大考当中取得优秀的化学成绩才是给老师最好的交待。

检讨人:

时间:X年XX月XX日

文章来源://www.zy185.com/ziliao/133985.html

资料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