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源网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范文资源网 >资料 >导航

撕书的检讨书

时间:2025-05-25

撕书的检讨书(系列二十一篇)。

撕书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带着对错误的懊悔心情,我写下了这份深刻的检讨书。我很抱歉,在校园中没能认真遵守纪律和责任,不仅给老师们带来了额外的辛苦,还让同学们无法认真的学习,影响了我们整个班级的纪律和稳定。对此,我真的感到十分惭愧和歉意。

作为一名xxxx校园的小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和成长本是我们的目标方向。作为您班上的一名小学生,我更是在您的教导下深刻的认识了这个道理,并一直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但是,在与大家一同学习和进步的同时。我却也有一个十分糟糕的习惯——不能严格遵守纪律!作为学生,纪律不仅仅是老师常常念叨的要求,也是我们对自己成长的一个计划。您教导我们要学习、要努力、要诚实……虽然听上去您对我们的要求诸多,但实际上,这些规定和要求,本就是一名好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能力!但我却一直没能做到,甚至如今,还在纪律上出现了错误!我并不能算是一名好学生,甚至还给老师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对此,我很抱歉!

对于自己的错误,其实我也是在最近才发现了自己的问题,过去一直以来,我都十分的任性,胡闹。没有怎么认真听过老师的教导和管理。为此,在纪律上本身就有不少毛病。但如今,在您的教导下,我却仍然没有去改进自己的问题,让自己的错误一点一点的`累积了下来。最终闯下了祸,影响了自己,更影响了我们的xxxx班。

但如今,在您的批评下,我这一次真正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识到自己在纪律上的影响,会给同学和老师带来怎样的麻烦。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此次检讨后,我认识到自己在纪律和责任心上有很大的问题,正是因为自己在思想上没有重视作为xxxx班一员的责任,所以在行动中,也就没有看到自己的行为,会给班级带来怎样的影响,没有注意到自己是班级的一份子。我很抱歉,我从未这么想过,但我的行为却一直没有履行作为xxxx班一员的职责,这是十分不对的!

这次递交这份检讨书之后,我会认真的改过自新,努力的改进错误!还望你能多多监督我,我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再不会轻易给大家带来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x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就应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就应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就应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职责。

每一个学校都期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期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期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就应的。

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就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构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就应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就应为自己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职责,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理解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职责。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学校给予的处理。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由于自己的冲动,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思考到此事会造成多大影响。这也是不对的,学校是一个群众,大家不就应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不是一个两个人,同时,我这样做,实际上是不成熟的表现。而且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老师们工作繁忙,还要分出心思来处理这件事情,平息影响。因此我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是我的冲动及心理上的不成熟,让忙碌的老师们多操了许多心。我在此真诚地说:“老师,对不起,请您们原谅。”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就应是团结的,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学校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自从理解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十分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再遇到这种事,我不会再这样做。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明白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必须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潜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能够放心,让老师能够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期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能够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期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期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望老师们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期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使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愧疚。

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此刻的我对自己充满了悔恨,由于一时的冲动造成了这么恶劣的后果,悔恨自己的冲动片面与无知。

事情既然应经发生了,我们不只要积极主动的交代错误,向……同学赔礼道歉。更要从中总结教训,经常检查自己,作自我批评告诫自己,每当冲动的时候就要以此事警示自己,从根本上消除冲动这一毛病。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超多时间和超多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怀着沉重复杂的情绪写这篇检讨,但如果写得不好,只能怪自己,老师,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期望您能原凉我,我将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的信任,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我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打电话破坏了工司的正常秩序,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上司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的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公司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职工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为公司做更多事!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打电话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事们,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事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个对自己和对他人不负责的人,我有愧与大家!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工作是打电话对我们的工作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对公司多做贡献,来弥补这次的过错。请大家相信我。经过领导批评,和我个人的反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的情况了,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来破坏公司的纪律,这次造成的影响我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不起,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请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请大家原谅我一次。

检讨人:

日期:

撕书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三年级xx班级里的xx同学,因为在上周五犯了,带手机进学校的严重错误,所以我被学校一直处罚停课留在家直到现在。虽然在我接收到老师的批评教育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是在呆在家里的这些时间里,我更加深刻的反省和检讨自己。在意识到我自己的错误之后,我内心的愧疚之意就一直没有停过,也想过很多次,要改正自己措施。不管老师对我相不相信,我这些说的都是实话。

说起我带手机去学校的原因,就是我犯错的开始。因为我是通宿生,所以我晚上基本上都是回家里面住。我的手机也因为我母亲信任我,所以一直是要由自己来保管的。在平时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自制力还是挺有信心的,一般回到家里,只有做作业遇到不会的.题目才会拿出我的手机,来搜一搜解析的过程和答案。更多的时候,我是利用手机来帮助我学习的。而且也从来没有带到过学校里面去,这一次是第1次。因为那天刚好是我的生日,我一个最好的朋友,为了陪我过生日,还特意请了一天假,赶来我的学校,为我亲手送上礼物。所以我必须要带上手机来跟他保持联系,因为他从来没有来过我学校,所以,我怕他万一到了,联系不上我就白跑了一趟。一开始的时候,到了学校我也只是拿出手机,来看看信息。但是看着看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鬼使神差的点进了游戏的界面。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沉迷在了游戏的世界里。可能是因为我之前自制的太久了,所以一旦碰上了这个游戏,就有点收不了手。甚至玩着玩的,都忘记了上课的时间,周围的同学提醒我,我也没管他们。直到老师走近,抽走了我手里面的手机,我才恍然回过神来,我干了一件多么愚蠢和错误的事情。

那一天,我朋友也没有找到我,我还被学校通报批评了一次。这是我过得最不愉快的一次生日,也是让我印象记忆深刻的一次。但这都是,我自己的自作自受。是我一定要带手机去学校,控制不住的玩手机才导致这样的结果。如果我能理智点的告诉我,我朋友让他不要来我学校为我庆祝生日,如果我没有带手机进学校,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所以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做出带手机进学校的事情,也会增强自己的自控力,一心一意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上,不再沉迷于手机游戏,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5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带手机上学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上学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带手机上学。但是我还是带手机上学。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带手机上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带手机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带手机上学,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

我带手机上学,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在上课的时候,如果管不住自己,就会被手机吸引,导致上课玩手机这种错误的行为,而且对我自己也有影响,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向老师检讨自己,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上学不带手机。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6

各位学生会同事:

你们好!

首先,我很惭愧的跟正哥和兰姐说一声对不起。作为学生会一员,我不仅没有做好榜样,而且带头犯错误。一开学第一次例会正哥就说了以后每个月xx号左右就要交一篇月工作总结,但是由于本人的一时大意,把这件忘得差不多。等到xx号开列会前一小时左右才想到,结果可想而知,我想这并不是最坏的,最坏的是我们部门没有一个人交,这就直接导致正哥发火,打心眼里认为此次的事情确实是我们没有做好,我想叫我们写一篇检讨书是必须的,让我们大家从此以后都可以认识到问题严重性,也可以更好的学习怎么去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会。

加入学生会快一年了,在我印象中这是正哥第一次对我们发火,在剩下不久的日子里,诸如此类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请两位相信我们,让两位能够安心的把学生会的事情交给我们。同时在这里我仅代表个人表个态,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是部门例会,团日活动,还是主题班会,还有该交的各类文件(如:总结、计划、策划书、通知书……)或者是其他什么事情,只要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我都会按时到达准确地点,认真完成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给我安排的任务,万一有特殊情况一定会第一时间向两位部长请假。

每年的换届时间也快到了,我想作为学生会的任何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特殊想法,我想每个当初进入学生会的人都是抱着一定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在学生会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说句实话,自己确实改变了很多,当初虽然说不上多么的内向,但至少比现在胆子更小,语言组织能力更弱,人际交往没那么广泛,自我纪律性没那么强,等等这一切都是我这近一年的时间所学到的,而这一切恰好是别人所不拥有的,我想这就是我拉近与有才华人的方法,拉大当初与我同步人距离的催化剂一般。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学生会纪律,也为了让我部门各成员从此不要再走这样的老路,再犯下这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学生会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学生会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部长失望的事。

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以后坚决不做此类无意义的事情,每次做到按时按量完成学生会给我的任务,不拖欠,不马虎,每次都尽力做到最好。在日后的日子里,个人觉得应该改变一下自我的处事习惯,对于任何事情都要以一个积极,认真的心态去完成,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做事的效率,也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其实对于此次的错误来讲,作为我部门的任何一个人应该站在部长的位置上来想一想,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此件事情是自己一个月前布置给7个人的,一个月后没有一个人去做这件事情,那是一件多么令人悲催的事情,倘若我们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这件事情将不会发生,可以避免一场不必要的'麻烦,其实这个世界上之所以有庸人和伟人之别,就是因为平时间处理事情、看待问题的方法和眼光不一样,只要我们以伟人的做事态度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的话,这个世界上将会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虽然此次错误是一件小事情,但把眼光放在人生中来看,倘若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是这样的消极,那么我们的人生将会是一个永不进步,我们的民族将会永远落后。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交工作总结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生会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我部门的形象。各成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学生会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正哥和兰姐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两位的话,充分领会理解两位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两位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正哥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晚交工作总结和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恳请两位部长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上午我又做错事了……当我在通讯工具上给您说这件错事,并且希望您帮助我的时候,我的心是忐忑的,因为这样的错误,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了。单说这个月,这个错误已经不下三次了吧?

对不起,本人不该在犯了错之后来这里道歉,而是应该在做事情的时候谨慎小心一些,避免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样也就不会给您添麻烦了。我知道领导您的工作非常忙,根本没有空帮助我做那些我自己不小心做错事情的改正,所以也就没有在您懒得搭理我的时候,再去打搅您了。现在这个错误还在那里呈现着,虽然是希望您能够帮我一下的,但鉴于自己一个错误犯许多次,也就真的没脸去做任何要求了。

领导,真心抱歉。以前没觉得身心状态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但最近自己犯的错误让本人开始肯定,身心状态不佳,的确会影响工作状态。不瞒您说,本人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没有过良好睡眠了,晚上不管几点爬上床睡觉,本人都是翻来覆去睡不着,也没有玩手机什么的`,就单纯地躺在那里睡不着,以致于第二天上班都是迷迷糊糊的,也不是困的感觉,就是处在一种极其不舒服的感觉里,导致上班做的事情就开始出现问题。

虽然本人并不想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什么借口,但这的确是本人最近的感受,是本人感觉做错事所能想到的第一原因。就连现在给您写这封上班做错事的检讨书,本人都是不太舒服的,整个人处在精神高度紧张生怕自己会睡着的状态中,做起工作来,自然也就有些错误在所难免了。

也许您会说周末休息两天应该调整好状态,的确,周末两天我有在调整状态,可能是年纪来了或者自己身体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吧?周末两天什么事情都没做,只是在家休息,还是没能恢复过来。本人一个月犯好几次同样的错误,这件事也不打算恳求您原谅了,只希望您知道本人不是故意要做错事,不是明知故犯就行!

针对这个本人已犯多次的错误,本人会继续认真检讨的,本人也会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身体到底出了什么毛病,以保证自己不再因为身心状态不佳而犯错。希望领导您能够不再为此而生气。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8

尊敬的师姐:

在周二举办的活动中,由于个人疏忽,我没能全面的对活动进行准确无误,找不到团旗,没能认真核实、查对后给您再次汇报确认。当天由于时间比较紧张,由于我工作的马虎大意,居然找不到团旗!导致事后的一系列事件,还好师姐及时出马解决了问题,没有引起了不好的影响。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把基本的工作都没能按您的要求做好,给团委的工作进度造成了不良影响和一定的损失,同时也愧对师姐对我的信任。经过师姐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此时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团支部书记,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工作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师姐做出检讨。通过此事我也在自我反思一定要把犯错误的根本原因找出来,若是找不到根本原因所在,敷衍了事,也许将来还会犯更多更严重的错误。反思后,归结原因如下:

1、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不深入,不踏实。作为一名团委活动负责人,不论有多少事去处理,都应该有一个清晰的头绪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更是要增强自身的学习和业务水平,牢记工作上细节性。一个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做事做人的能力。做人要专注,做事也要专注。做事不专心,一定无法把事情做得圆满,无法清楚地掌握细节。

2、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勤学多问能真正领会领导安排工作的意图,不能偏差千里,对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能从工作中、学习中学更多的智慧,自己要不断提高及其他综合水平。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师姐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反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www.Jz139.Com 迷你句子网)

20xx年x月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9

尊敬的领导:

很抱歉!

本人本周工作效率很低,工作态度很差,工作语言很丑,工作心情超级差,工作也没有如期完成,等这些让我在今天忽然明白,这一切都源于老三买房子的事情。

本来是一件很好的,很让大家开心幸福的好事,结果被闹成一件很糟糕很糟糕的事情,也影响了父母的心情,更加让他们担心和不安;不但没有像自己说的那样去相信加兴,反而出尔反尔地干涉他的个人决策上。这叫不尊重,也叫霸道,更让他觉得受到欺负和瞧不起。

加兴要买房子,不是全靠他自己,是大家筹钱给予的,勉强够首付,但是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自己的选择要求和范围,更有自己喜欢的类型和楼盘,按理说这件事完全由他自己全权处理,就像曾经我自己一样做自己的选择和做主,不应该被别人干涉和干预。

在他选择房子的过程中,有些环节出现了不少的细节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那对于一个初入房奴的人都是应该被碰到的问题或者说不可避免的问题,作为老大,我只是帮忙分析,出建议,而不是强求去怎么样怎么样,涉及到帮忙的时候我该帮什么就做什么,其他的做主全交给他才对。

而这次关于他购房的事我确实干预了不少,也影响了大家的心情,更是影响到父母的苦心。让大家都暴露出自己的脾气,还说了一些很伤心的话语,这让我整个周都在为他的事情伤脑子,增加了很多负能量,并且带给了工作,家人,让大家都处在一个不良的环境中。

自此,我深刻的认识到,我干预过火,想得太多,自己太强悍,更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的想法上增加他们的困苦和受打击,一直以来,我承认我真的不是很相信加兴,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还是做人做事,还是其他,说真的,内心真的有些担心他什么都不会,其实是我太自以为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比他强,其实不是的',他很有能力的,只是因为某事做得不好的事情被我们见多了,所以老是看不到他好的一面,造成大家沟通受阻,不能互相理解和支持,最主要的倾听。

这件事让更注意,提高自己的倾听,是很重要的事,也是我必须要做的,嘴再厉害也不如让耳朵发达好,在这里跟加兴说一声对不起,不是姐瞧不起你,说话伤害到你,而是姐一直不能站在你的角度真心理解过你,相信过你,总觉得你什么都不懂,今天开始,我不在干预你的任何事,也不再说你任何事情,包括其他人,我真心改过要做一个你们几个倾听者。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服从级长的请求回家思过,我也对本人的错误做了深入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阐明我的犯错缘由:

客观错误缘由:由于当日x月xx日晚上的确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水平的不便,由于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教师说能够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络其他宿舍同窗,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音讯。

关于我此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我以为我的错误更多应当归咎在客观缘由上,我认识到在思想上我存有一定的不恪守纪律和听任自在的.缺陷。

(1)我的认事才能欠缺,需知住校生该不该住校,应不应该回家首先应该遵从学校的安排,我却在没有得到学校通知,班主任传达的状况下,偏听一位宿舍主任的话擅自离校。在这里,我也理解到那位宿舍主任也一定可以知晓大局,晓得学校的详细布置。而我却单纯经过客观环境感受,一心只觉得雨下得大,加之其他宿舍的同窗都已离校,就擅自回家。

(2)我的不恪守纪律。不可否认,我天生就有我行我素,肆意散漫的一些缺点,这点从我小时候就有所体现,如今长大了也仍然没能彻底矫正。这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虽然有一丝客观缘由主导,但后来我在路上遇到班主任教师,得到班主任的阻止,但我却一心想回家,没有服从班主任教师的教导。

(3)我的不尊重教师,这次擅自离校之后,班主任教师对我们进行了批判教育。而当时的我竟然与教师争持,大吵大闹,还由于教师要叫家长的事情,脱口大骂班主任教师。

关于我的错误,既然曾经犯下,我在剖析错误缘由之后,就该有所反省和悔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

今天,我站在这里,对因为携带违禁品对校园安全造成的伤害,表示万分的痛心和深深的忏悔。在此,我衷心地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道歉。

事情发生在一次校外游玩的时候,我顺手拿起了一个小刀,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将其当做违禁品,只是当做一个日常的工具,可以方便我们的使用。但是,我没有考虑到校园的安全性,把这样一件危险的物品携带到学校,给我们的班级造成了极大的风险。

在这里,我要承认我的'错误,我犯了携带违禁品的错误,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危险。如果出现了意外,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我对自己的行为深深地感到懊悔和自责。

作为一名中学生,还有很多道德规范需要我们遵守,其中携带违禁品就是我们绝对不能做的一件事情。因为这不但是违法行为,而且会对我们的校园安全构成威胁。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应该自觉地遵守学校规定,尊重学校的管理,不再做出这样危害校园安全的行为。

我已经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将从这次事故中汲取教训,以后遵守学校规定,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再犯类似的错误。同时,我也希望对我犯错的同学进行宣传教育,让大家认识到这样错误的严重性。

最后,我再次向学校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道歉,期望大家能够接受我的检讨并给予谅解。我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更加充满安全、和谐的气氛。

谢谢大家!

 学生:x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此次错误,我知道引起了您的注意,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我特此检讨。当天我们在采购部车间是进行过精确的货款核对的,其余货款等到xx月xx日进行结清。具体的`货款发放情况就是这样,到最后货款总核对的时候发现多发了xx元货款。分析这次错误,虽然目前这多发xx元具体错在哪里没有查清楚。可是我作为采购出纳,自身存在一定程度的错误责任。经过一番反省,我觉得问题可能出现这些方面:

第一,单位没有按时准时发放货款,导致供货商不满,引发了货款发放的慌张局面。

第二,货款单的表格是由理货文员做的,我没有及时得整理出货款单,在没有核对货款单上名单、金额的情况下就发放了货款。

第三,没有按规定足额准确得发放货款,而是先每个供货商发放xx元,这在无形当中加大了算账难度,导致了问题的出现。

在此,我向领导对我的错误进行一番反省,这次错误说明我当时没有仔细清点账目,对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急需我认真面对。

我一定要正视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按时间按规定发放货款,尤其要特别注意在货款发放之前与经理仔细核对货款单明细,仔细核对清楚名单、金额、确保每一笔货款准确无误得发放到供货商手里,并且做好供货商收款确认工作。

致此!

致敬!

检讨人:xx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带着深深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单位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单位一开始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规定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规定,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上司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上司说的话,没有重视单位颁布的重要事项,把这些都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上司的不尊重。应该把上司说的话谨记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规定纪律谨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单位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破坏了单位的管理制度。在同事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犯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效仿,影响班组纪律性,集体纪律性,对单位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上司,家人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事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单位都希望自己做到工作突出,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单位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事也都希望单位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来工作,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靠的是大家的.共同维护而建立起来的,但我自己这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去破坏了单位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事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形成,对违反规定的我们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私底下自己也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去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坐在重点高校接受过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单位给予的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为今天上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1-2节的英语课,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入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

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是这次老师却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5、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单位领导:

对于此次我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的行为,我感到深深的愧疚与懊恼。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悔恨,因为通过您的教育批评,我深刻地意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

我工作期间擅自离岗说明我缺乏足够的纪律意识,缺乏一个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是说明我没有一个科学、明察的头脑。工作期间擅自离岗我本可以避免,当有自身又事情要外出处理的时候,我本可能通过您这里请假,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这充分表明我没有一个纪律观念,对于自身要求松懈。

现如今,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非常后悔。我决心向您表达道歉,认真纠查自身错误,反省问题,直至彻底改正错误。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这天上课我迟到了。

首先,我想承认我的错误。虽然我因为路上堵车而迟到五分钟,但我想说,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迟到几分钟也好,迟到就是迟到,我不想为自己的错误辩解。因为,既然明白路上可能堵车,为了防止迟到的发生,就就应早作打算,每一天早出发几分钟;上课铃响,就意味着同学们要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知识了,哪怕迟到半分钟,也会对大家造成干扰。因此,我诚挚地跟老师和同学们说一句:“我错了!”

以前我没有觉得迟到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但这次迟到之后,经过思考,我意识到,迟到并不是一件小事!首先,这是一个诚信问题。

上课是有固定的时间的',作为学生的我,理应提前到达课堂。我没有按时到达,就是失约,就是失信于老师和同学们。不要以为一次两次迟到没什么事,要是因为长期放松思想,没有养成守时守信的习惯,而失去别人的信任,那是多么严重的后果阿!

其次,迟到还是一个公德问题。想一想,因为个人的迟到,老师的讲课被打断了,同学们的听讲也被打断了,这难道不会对他人和群众造成影响吗?假如人人都认为迟到一两分钟没什么,那课还怎样上?所以,从他人和群众的利益思考,迟到也是十分不就应的。

我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向老师和同学们作出检讨,并且,我愿意理解批评和处理。同时我还向大家保证,从明天开始,我会每一天早从家出发十分钟,再也不犯同样的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此,我要先对自己在此次工作中犯下的错误道歉。“对于此次在财务工作中犯下的错误,我真的感到万分的抱歉”!作为公司的一名会计人员,我却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了这样的错误,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和影响,我实在是深感惭愧。

作为一名会计工作者,准确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本该是我们最基本的要求和职责。过去,自我在xx年加入公司以来,我也一直将准确完成自己负责工作任务作为自己追求前进的目标。但是,在这次的`问题中,我却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仍有很多的问题存在!有很多不应该有的基础问题存在!这些问题,大部分来自我在思想心态上的不严谨、不重视!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这样错误是非常不应该的!但在如今的工作上我却没有重视自己的这些问题,结果因为自己的疏忽给工作早哼影响。对此,我真的很抱歉!

如今,在您的批评下,我重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给公司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甚至连相关的同事都因此被麻烦,为我的错误花费了不少精力去处理后续的问题。这让我充分体会到这次问题的严重,以及自身责任之重!

在工作之中,虽然随着工作经历的提升,我自身的经验和能力在不断的增长。但是,在我的思想和对工作的态度方面却少有成长。这是十分不应该的!会计工作的经验和能力固然重要,但对于工作责任的不重视,最终导致了这些错误问题!

作为一名会计,但我却没有重视自己身后的责任,对此我真的十分的后悔。也通过这件的事认识到了对财务工作的不重视会带来怎样的结果和问题!这是我不应该犯下的错误,更是一,名会计该犯下的错误!

在反思了关于自己的错误和问题后,我也决心要改进自己的错误和问题!在今后,我会首先在思想上加强自我的管理,与时俱进,做到能时刻遵守公司规定,积极严谨的做好自身的工作要求。此外,在工作方面,我会多与领导请教,与同事们交流,分析并检查自身的不足,积极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

我很惭愧给您和大家带来麻烦,但还望您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定不会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今天带了手机进学校。我已经知道错了,以后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虽然我带手机到学校的本意并不是为了在上课的时间玩手机,但我这样做确实是违反了学校的规定的。我也没有很好的自制力,不然也不会因为玩手机而被老师您发现我带手机进学校了。

学校有明确的规定,学生不得带手机进入学校。这是在我们的学生手册上明确规定的,老师您也经常交代我们,绝对不要带手机到学校来,一经发现,立刻没收。不管是因为什么把手机带到学校来的,反正只要看到了就要没收。我没有遵守学校的规定,带手机到学校,还在自习课上听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若是我这次没有被老师发现,我下次还会带手机到学校。其他同学看到我没有被发现,也会带手机到学校来,那样的话就会影响我们学习。

我带手机到学校,也并不安全,有丢失的风险。因为我不可能时时刻刻拿着我的手机,再加上我们教室也不是时时刻刻都有人的,在大课间做操的时候和上体育课的时候,教室都是没有人的。这个时候我们的教室也不会锁门,所以想进我们的教室拿东西是很容易的。之前您就跟我们说过有一个班的同学带手机到学校,结果上体育课的时候就不见了,那肯定找不回来了。而且不止别的人会做这种事,自己班的'同学也不能够全部信任,所以手机带到学校是有遗失的风险的。手机属于贵重物品,就算遗失了学校也不会赔偿,因为学校是不允许带手机的,但是我们自己又承担不起这个损失,所以还是不要把手机带到学校的好。

在学校,就应该要认真的学习,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若是想玩手机,可以放学之后在家里玩,但是也不能玩的太过放肆。我现在还可以控制自己只在课间时间玩手机,但之后我会不会上瘾谁也说不定,上瘾之后我可能上课时间都会玩手机了。所以我要是想好好的学习,就不应该把手机带到学校来。

在经过深刻的反省之后,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错误了,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带手机到学校来,我也没有手机可以带了。之后我会努力的学习,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请老师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我保证之后绝对不会再犯了,请您相信我。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19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首先我为今天下午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由于今天临时去医院复查,没能及时请假,所以逃课,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没有对我发火,而是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20

您好!

我违反了学校的校规,在假期结束后,我因为不舍得对手机的依靠,竟在上学的时候偷偷将手机带进了学校!不仅主动违反了校规,还被老师严厉的指责,给我们的班级的荣誉带来了影响!对此,我感到非常愧疚。

当然,经过您的严厉指责,我也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行为上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一名正在学些道路上努力奋斗队伍中的一员,但我却没能和大家一起遵守校内规定,给我们的班级抹黑,还差点耽搁了自己的学习,影响了大家的上课!对此,我很愧疚。

反思自己问题,我认为自己主要有以下问题:

一、思想不坚决

我没有重视自己的责任,没有相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主要的职责就是学习!我是来校内里学习学问的!但我在此次收假后却让自己沉醉在手机的网络世界中,只顾着自己的快乐,晚了自己的'职责,忘了来校内的目的!

二、纪律性不强

学校之所以规定不能带手机,就是因为手机会影响我们的留意力,让我们无心学习,只顾着在手机和网络上放松自己。这是非常严峻的状况。

但我却没能感受老师们的担忧,不仅主动违反了校规,甚至还想要将手机带进校内。对此,我感到很对不起始终坚守规定的大家。

此外,我在反思中也同时相识到了带手机的一些影响:

一、影响学习

现在的手机基本都是消遣工具思想,还简单沉迷其中,影响自己和其他同学。

二、扰乱班级风气

一个人带手机,其他同学也会带手机。手机带来的丰富信息虽然能丰富我们的生活,但却给我们的学习集中性和纪律都带来了严峻的影响!假如人人都沉迷手机,那么校内还怎么传授学问,怎么教育我们成人成才?反思了这些问题和影响,我是深刻感受到了纪律的重要性。也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必需遵守纪律,听从老师的训诲。老师一心为我们解除学习上的难题,但我却自己不重视、不在意。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也破坏了学校的纪律,影响了大家的学习环境。对此,我真的很愧疚,还望您能宽恕。今后,我定会仔细遵守纪律,再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望您能指引。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撕书的检讨书 篇2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对于我在寝室中使用违禁电器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一届大学生,我却连这样简单的小规则都遵守不了,那我们还怎么谈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去成就自己的未来呢?

这次的错误,我涉及触犯了学校的在寝室管理方面的条例,让自己和室友们都暴露在了危险之中,并在之后被老师缴获,将自己的错误暴露在了大家的面前。这不仅是让我自己一个人丢脸,更是让整个班的名誉都被我抹黑!更严重的是,我在这样不安全的情况下使用电器,导致整个寝室的同学们都暴露在危险之下!

现在,经过了老师的教导,经过了辅导员的告诫,我深深的知道自己犯下了多么基础的安全错误!也深深的知道了自己这样的行为万一引发了错误,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现在的我,十分的为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

这次的错误之所以发生,主要问题就在于我的安全意识实在是太差了。对于电,我总是认为它是在人类掌控之下的安全能源。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想到其实我们身边的电,其实并不是安全的东西,它是在人类掌控下的凶猛野兽,只是潜伏着等待我们去露出破绽而已。可我又实在是自视甚高,常常在危险的边缘试探却丝毫没有感觉。现在我才知道,无知也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面对自己的错误,我知道我不能就这样被简单的教育之后就放下,我是曾多次使用危险的电器将同学们带入危险之中的人,现在难道就能这样简单的放下这样的错误了吗?也许现在的我还有许多的错误,许多的问题正带着我不知道的危险在靠近,我必须要好好的去反省自己!

首先,我会好好的学习当时发下来的学生手册,好好的`了解我们有哪些是不能做的,有哪些是不能去触碰的。之后,我会参照着手册,以此鉴定自己是不是犯下了什么问题,是不是还有什么错误。要是当初的我看到我现在的想法,一定会嘲笑我杞人忧天。但是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了,作为寝室中一员,我必须对室友们负责。

现在,我已经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改正,也好好的学习了在安全方面的只是,越是了解,我也越是知道自己生活在许多的危险当中。今后,我会好好的学习,同时,让自己多去了解生活中的那些常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章来源://www.zy185.com/ziliao/106593.html

资料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