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胸卡检讨书
时间:2025-04-09没收胸卡检讨书(模板12篇)。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1
: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我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因自我的粗心大意,给自我增加不必要浪费的资金、时间、精力以及困扰,爹地妈咪千叮咛万嘱咐的事情还会犯,真是欠扁呀!同时也看到了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
这次犯的错误,自个儿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很懊悔,很气自我,做事粗心大意,也深刻认识到自我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我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妈咪从小千叮咛万嘱咐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做事别急,凡事多多研究,自个儿长心眼,可我就没把话儿放在心上,没有重视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没有重视他们的经验积累,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妈咪和爹地的不尊重,则该把爹地和妈咪说的话紧记在心,把他们的'经验积累紧记在心,因为他们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还多。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仅给自我带来了麻烦,耽误自我学习的一些进程,对父母亲也是一种伤害,若总是这样犯错,那么对自我未来也会有些影响,对做事欠周全研究的人给予惩罚也是应当的。
静静的呆在自习室想了很多,意识到自我犯了严重的错误。我明白,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当为自我所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承担职责,尤其是正在做实习教师的我,是错误中的人儿,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自我给自我给予的处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教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错误已像光天化日下的凶器说出了一切事实。
教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够高,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十一期间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已出入社会的职业人做事欠周密研究,对自我造成的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我明白,教师对于我的犯的错误也十分生气。我也明白,对于自我,做事周全研究、不冲动,不急躁,遇事冷静处理,正确分析是一项基本的做事条件,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我,批评和教育自我,自觉理解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经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职责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自我学得更好!此刻我已经认识到了自我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自我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此刻还年轻,我还有去拼搏的本事。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期望教师给予我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必须会好好学习,好好准备。
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对自我是应当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教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咪,爹地我错了,我错了。以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严格要求自我,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我期望自我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努力,不仅仅把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爹地和妈咪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爹地、妈咪辛辛苦苦挣钱,让我能够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可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教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资料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
3.和同学、朋友以及爹地妈咪教师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此类情景。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请关心爱护我的教师继续监督、帮忙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多向优秀人士学习、在内心树立一个优秀榜样,以榜样的力量来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期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多多监督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2
我知道错了,也知道校徽不戴给我们班级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并且也显出了我极度不重视班级,也极度没有集体荣誉感。为此我深感抱歉,我不该每次都把校徽摘下来,也不该每次把拉链拉下来,而且只是因为这样比较帅而没注意到班级乃至学校的形象。
每次被记了,我老是找借口来妄图推卸责任,虽然有时候是真的,但我知道身为一个人,尤其是一个男人是绝对不能老是想着推卸责任,而是学会承担责任。而不懂得承担责任的男人绝对不是一个好男人。古之有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虽然说这句话有点太大了,但我却认为是最恰当不过。如果每个人在他负责人时都在推卸自己的责任那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是否还会有为儿子三迁的孟母,为国而尽忠的岳飞,是否还会有为科学而献身的爱因斯坦。
这个世界会否想现在这样的和谐与美好的呢?不,不会,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变成那样的话,人类的科技将会不断的退步,而非常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蚂蚁会不断的进步,甚至到后来反过来灭掉了原本比自己强大的多且视自己如草莽的人类,这一切的一切不都说明了如果一个人不再有集体荣誉感也不再有责任感是多么多么的可怕。因此,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细节,这小小的错误,因为往往就是这小小的细节和错误而在战争或其它方面损失惨重,况且不是有句名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因此,我们不应该在犯错时只想着找借口,而要想着怎么弥补这个错误,要知道滴水石穿啊!
因此我决定了,每次一到教室就马上把校徽和拉链都戴好和拉好。任他人嘲笑,我亦如泰山般屹立不改,纵如他狂风骤雨,我亦如海燕般勇敢无畏。从此洗心革面,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虽然前期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做到,但我相信,只要有恒心,有毅力,铁杵能磨成针。何况此一小事乎?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3
我知道错了,也知道校徽不戴给我们班级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并且也显出了我极度不重视班级,也极度没有集体荣誉感。为此我深感抱歉,我不该每次都把校徽摘下来,也不该每次把拉链拉下来,而且只是因为这样比较帅而没注意到班级乃至学校的形象。
每次被记了,我老是找借口来妄图推卸责任,虽然有时候是真的,但我知道身为一个人,尤其是一个男人是绝对不能老是想着推卸责任,而是学会承担责任。而不懂得承担责任的男人绝对不是一个好男人。古之有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虽然说这句话有点太大了,但我却认为是最恰当不过。如果每个人在他负责人时都在推卸自己的责任那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是否还会有为儿子三迁的孟母,为国而尽忠的岳飞,是否还会有为科学而献身的爱因斯坦。
这个世界会否想现在这样的和谐与美好的呢?不,不会,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变成那样的话,人类的科技将会不断的退步,而非常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蚂蚁会不断的进步,甚至到后来反过来灭掉了原本比自己强大的多且视自己如草莽的人类,这一切的一切不都说明了如果一个人不再有集体荣誉感也不再有责任感是多么多么的可怕。因此,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细节,这小小的错误,因为往往就是这小小的细节和错误而在战争或其它方面损失惨重,况且不是有句名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因此,我们不应该在犯错时只想着找借口,而要想着怎么弥补这个错误,要知道滴水石穿啊!
因此我决定了,每次一到教室就马上把校徽和拉链都戴好和拉好。任他人嘲笑,我亦如泰山般屹立不改,纵如他狂风骤雨,我亦如海燕般勇敢无畏。从此洗心革面,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虽然前期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不能做到,但我相信,只要有恒心,有毅力,铁杵能磨成针。何况此一小事乎?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十分抱歉地向你递交我这份检讨,因为一次检讨意味着我犯了一次重大过错。此次,我因为上课玩弄手机、不好好听课,给班级上课秩序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您观察到我的不良行为,及时加以制止,并且没收我的手机作为处罚。
如今,经过面壁思过与深刻反省。我深深地觉悟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第一,我身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无疑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
第二,在大学期间的教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而我却不思进取,甚至严重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不专心听课。这更是犯了十分严重的错误,这是对于教育资源的浪费。
第三,身为一名学生,我犯这样的错误,无疑是大大辜负了我父母对我的殷切期望。这对于我年迈的父母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的父母辛苦赚钱,送我们进入大学深造,为的就是我们能够努力学习,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将来能够生活得更好。
而为的使我们能够在各方面活动好的条件,父母为我们购得手机。而我却恰恰不用功读书,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反倒是上课玩手机。如今我做了错事,辜负了我的父母,我觉得很惭愧,想起父母的辛劳,不由地流泪。
再看我的错误,我也是很对不起辛勤教育我的老师的。老师为我们辛勤工作,为我们努力备课,而我却辜负老师的辛劳,上课不好好听讲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此次检讨过后,我也会跟老师做当面正式道歉的。
最后我写一下对今后保证:我保证今后上课期间不做任何违纪行为了,上课期间手机一定坚决关机或调为振动。今后认真听每一节课,在校当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孝顺的儿子,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5
三月四号中午,我在寝室洗完衣服后,顺便使用室友杨琪的手机听了一下音乐,结果被政教处主任抓住了现形,给班级抹黑。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向大家先说一声对不起。
既然是检讨,就应该好好反省一下。那么错误出在哪呢?首先不应该在中午洗衣服;其次更不应该用手机听歌,还有要出言阻止其使用手机。手机是在我手上被执法人员抓住,也就是第一责任人是我。
由此我总结出一句话;不是我的东西不要随便动,是危险物品坚决不要碰。希望大家牢记。一切犯罪皆因好奇,一切成就也全要好奇。我一初出茅庐的小子,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前面所述的事件如果要更深入追究,那么时间是这个教育制度下的必然结果,并非一次偶然事件。应试教育的宗旨:结果为大。重视学习的结果,而非过程。为了一个好结果,默认可以不择手段来达到目的。其中有千方百计为此挤时间和让大家安心,强制地禁止使用手机是其必然的结果。
应试教育制度中隐含了一种“软暴力”,它阻碍思维的自由发展,形成定向思维,扼杀许多特别的创意。
在说说上学期我成绩下滑飞快的原因,有一条是现阶段想起来。我当时对这个教育制度充满迷惑,对高考迷茫,没有目标,没有动力,这是学习下滑的根本因素。其懒惰,不愿做作业只是其中的表象。想要搞好学习,必先立一个明确的志向,有志向就有动力、。有了动力的源泉何惧成绩差?但先前我怎么那么迷糊,连这点都没看穿?
回到最初事件,看似偶然,其实是必然的结果。我错在大意,错在好奇,错在无知,错在愚蠢。饿甘愿受罚,谁叫我那么傻。
检讨人:
时间:20xx 年 月 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6
老师:
我错!
于20xx年xx月xx日课上玩手机被老师发现,手机被当场没收,教务处责令停课两周,现在我很后悔,经过认真反思,我错,确实错。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很多东西,反省很多的事情,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一个人只有安于本分,不做分外之想,才有人生坦途。刘备给后人留下的名言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在家也待半个月,自己想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
一个人放纵自己时心就做不主,一切受环境支配;心能当家作主就不会迷失自己,人就不会活在悔恨之中。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认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但受周围环境的影响,禁不住诱惑才玩的,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在这半月中,我每天都按时就起床,相信我,以后我一定以好学生为榜样,与不遵守纪律的学生划清界限,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
我犯的错误却违背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
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谢谢老师对我的帮助。
你的学生: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7
敬爱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_____。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带校牌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不带校牌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不带校牌,但是我还是无故不带校牌。关于不带校牌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选择了不带校牌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不带校牌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带校牌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值周生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您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不带校牌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忘记带东西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忘记东西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每一个要求带的东西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8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错了,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为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打架。这件事在我班、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我承认,这次打架的行为,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班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班里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不打架,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为了挖掘我思想上的错误根源,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请老师和同学们多多监督我。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9
敬爱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_____。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没带校牌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不带校牌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不带校牌,但是我还是无故不带校牌。关于不带校牌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________________所以,我选择了不带校牌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不带校牌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带校牌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值周生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您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不带校牌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忘记带东西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忘记东西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每一个要求带的东西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陈老师:
首先,我必须坦白我的犯罪全过程,这是令我们高一(9)班全体同学和老师都感到无比羞愧的事,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对于班集体来说,这就如白衬衫上的一点滴的墨水,挥之不去。在学校,我身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在班级,我又是一名班干部,原本应该让班级争光,在同学面前应该以身作则。然而我却让整个班级的荣誉扫地。我非常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的听班主任老师你的教诲,以至于犯了这样的错误,希望以后我,甚至是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引以为戒,不在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昨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由于打球打了一身汗,就回到宿舍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当时就把胸卡随手扔在了床上,洗完澡后,由于快上课的缘故,就匆忙的来到了班级,就这样,我就把胸卡忘在了宿舍,没有带到班级。谁知道晚自习第一节课,纪检部的部员们来抽查,就这样我被登记走了,班级也随着我被登记而被扣分了,这就是我的犯罪全过程。
因为我的过错,让高一(9)班全体同学和老师近一个月来的努力都付出一炬:因为我的过错,过去班级所得到的荣誉受到了损害:因为我的过错,过去(9)班的优胜班级称号受到了蒙羞。为此,我深知自己必须对自己的过错负责,所以写下了这一份检讨,向全班同学和老师班主任道歉,希望今后可以用行动来弥补我的过失,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一点点的谅解。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陈老师:
首先,我必须坦白我的犯罪全过程,这是令我们高一(9)班全体同学和老师都感到无比羞愧的事,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虽然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对于班集体来说,这就如白衬衫上的一点滴的墨水,挥之不去。在学校,我身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在班级,我又是一名班干部,原本应该让班级争光,在同学面前应该以身作则。然而我却让整个班级的荣誉扫地。我非常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的听班主任老师你的教诲,以至于犯了这样的错误,希望以后我,甚至是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引以为戒,不在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昨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由于打球打了一身汗,就回到宿舍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当时就把胸卡随手扔在了床上,洗完澡后,由于快上课的缘故,就匆忙的来到了班级,就这样,我就把胸卡忘在了宿舍,没有带到班级。谁知道晚自习第一节课,纪检部的部员们来抽查,就这样我被登记走了,班级也随着我被登记而被扣分了,这就是我的犯罪全过程。
因为我的过错,让高一(9)班全体同学和老师近一个月来的努力都付出一炬:因为我的过错,过去班级所得到的荣誉受到了损害:因为我的过错,过去(9)班的优胜班级称号受到了蒙羞。为此,我深知自己必须对自己的过错负责,所以写下了这一份检讨,向全班同学和老师班主任道歉,希望今后可以用行动来弥补我的过失,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一点点的谅解。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没收胸卡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
您好!
对于一个新世纪的人,那么一定会拥有的就是智能手机,而面对智能手机,我们却也开始抵不住诱惑了,但是我这样说却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只是我就是沉迷于手机的那一个了。
而开始就先让我向老师你说上一句对不起,老师你每天教我们那么的辛苦,可是我却不好好的珍惜,还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然后被你发现,我知道你发现的时候内心一定是充满很多的失望和愤怒。所以我在这里用很诚恳的态度再一次向你说对不起!而手机被你没收我也是没有怨言的,因为我的确做得对,再加上我不是第一天上学,我也不是几岁的小朋友了,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所以你没收我的手机也是对的,更是为我好的。
手机的发展是为了方面人们的生活,而不是让我们沉迷于手机,也不是让我们因为它而耽误正事。要是说不好好学习是手机的锅,那也是不对的,我们人类是手机的创造者,我们要的应该是掌控手机,而不是被手机掌控,同时我们一旦被手机掌控,那么我们就是在退步,而没有随着科技的发展而进步。
再说我也还只是一名学生,一名还在学习东西中的初中生,我从踏进校门的那一天开始,我的主要的任务就是好好的学习,而不是在学校玩手机,并且因为玩手机耽误学习。同时也感谢老师及时的没收掉了我的手机,并且也及时的制止了我这样的行为。并且我也在反思着我的这种行为,以后我也再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同时以后会好好的锻炼自己的毅力,然后控制住自己,再也不沉迷于手机。
而对于很多事情,我也知道做错了,光是道歉是没有什么用处了,主要的还是要好好的改正,所以我应该要做的也是好好的改正。所以老师你也就看着我的实际的行动吧!我之后也一定做手机的主人而不是说做手机的奴隶,而学习也一定不会落下,并且也会好好的学习。
并且我也知道现在是一个科技发展的时代,我们更应该好好的学习,然后以后好好的报效祖国,来回报国家对我们的照顾,更是回报父母和老师的栽培。而关于手机,我就先放在老师你那里吧!老师你就帮我好好的保管着,等我毕业的时候老师你再还给我,然后我现阶段就专注的学习,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
我们精彩推荐没收胸卡检讨书专题,静候访问专题:没收胸卡检讨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