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别来无恙
未来的你,是会感谢今日奋斗的你?还是抱怨昨日懒散的你?我们总是喜欢埋怨世界的不公,总是把自己的命运交付给自身以外的人或事,听从天命、顺其自然,这两个成语说起简单,但听起却刺耳,做起更艰难。
现在的你在干嘛?是拿着课本伏案学习,还是刷着抖音逛着淘宝,或者是打王者玩吃鸡……不管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只要不会让未来的你后悔就好。也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有对自己以前做的事后悔过,如果有,想想你当时的心理活动是否和现在所想的一样。当然,我有后悔过……
未来,简单二字,却让人充满了想象与美好,但是如何将它们变成现实呢?将未来二字写的绚丽多彩呢?让我们抬头望着初春的暖阳,带着夏日最炙热的动力,伴着深秋凉爽的清风,踏上寒冬白雪铺平的道路,不畏荆棘坎坷,努力向前,让我们带着自信对未来的自己说一句:你好,别来无恙,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