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
现在是30xx年了,这时的教室可比1000年前的科技发达多了,下面就来看看吧!
每个班的教室门都是高科技电子识别门,如果有人来了,教室门上的红外线扫描仪就会自动扫描这个人,看看是不是这个班的学生或者老师。如果是的话,教室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教室门不但不会打开,而且还会发出警报。这样的话既方便同学们不会走错教室,又防止东西被偷。
每个班的书桌和椅子都是高科技的智能桌椅。如果有的同学写作业的时候眼睛离书桌太近,椅子马上就会伸出一个机械手把你的背矫正直了,这个时候书桌也不会闲着,它会迅速的弹出坐姿矫正器来帮助椅子保持你正确的坐姿。有了智能桌椅的帮助,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提高了,眼睛也不会近视了,也不驼背了。因此,智能桌椅成了同学们的好帮手。
每个班的教学屏幕都是高科技水雾高清屏幕,我们该上什么课了,该学什么内容了,只要老师说出来,屏幕上就会自动显示出来。水雾高清屏幕不仅能学习,还能预报天气、看电视,属于多功能的电子产品,这样的话既方便,又环保。
你们是不是以为老师还是人工的呢?哈哈,那你们可就错了!这时候的老师都是机器人了,机器人老师的脑子里藏着非常丰富的知识,不管你问什么样的问题,他都能回答出来。这样我们就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是不是很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