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未来的月球生活作文
我坐上了时光机,来到2030年的地球。走进车库,映入眼帘的是一艘崭新的飞船。我坚决跳上飞船,飞向未来人栖身的星球——月球。
飞船稳稳降落,一股清爽而又伴着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望着面前繁华的景象,我不禁傻了眼:像彩虹一样的七彩街市两旁,有着油菜般碧绿的草坪,宝石般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悠呆的白云。远处没有烟筒和化工厂,只有连绵的青山;没有排着武气的小汽车,只有新型的太阳能飞船……我面前的月球,不是我平时栖身的那个几乎破损而快毁灭的星球,而是这个恍若仙境般锦绣,神秘的星球——月球。
我来到居民区,这儿的屋子,有的如皇宫般精致豪华;有的如宝塔冲天;有的如沙漠的骆驼……应有尽有,无所不有,而且这些屋子还具有抗震,防灾和安全洞口。我走进一幢别致的屋前参观。门外设有指纹识别系统,除了主人外,其他要进入这幢屋子的人,都得通过机器人识别好坏后登记才能进去。
走进屋里,只见几个小型机器人在工作,例如:厨房的机器厨师,你只需说出你要的东西,它最多一分钟完成,并按照你的口味做尽情享受厚味的佳肴。客厅里有五个按钮,红色的是将客厅天色转化为温顺的春日;黄色的是转化为炎热的夏日;蓝色禾绿是分别转化为严寒的冬天和凉爽的秋日;而最后一个紫色是将客厅转化为不冷不热的天色……坐在客厅中受着季节的变化欢快。
此外。房子里还有游泳池。健身房。游乐园。跳舞厅。钢琴室……一切按照个人的喜好而添加减少。这样的屋子,可谓是仙境中的仙境哇!
走上街道,只要手一挥,便有飞船降落到你身旁听候命令。长长的街道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物品,我随意来到一个店铺前,挑了一条闪着光的珍珠链子,那位摆摊伙子启齿了:“这可是稀有的月亮石制成的。这个珍珠可以在晚上闪出耀眼的毫光,这样就不用使用点灯之类的东西;而早上也能像翡翠一样发光,这可是月球上的商品哦!”“嗯嗯。”我满心欢喜的点点头。我买下了它,当做是月球游览的纪念品。我一边走,一边看着珍珠;一边欢喜,一边惊疑。
在2030年的月球玩了一天,我又坐上时光机,预备回到20xx年的地球上了。我望着锦绣的月球,想:真但愿有一天地球也能那么锦绣。富饶,让人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