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田园风光作文
在我们的家乡,一年四季德尔田园风光都很美。
春天,迎春花向人们点头,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花园里的梨花和桃花可快乐极了,一个个露出自己的真本领;梨花向人们露出久违的笑脸;梨花的对手桃花也向人们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菜园里的油菜花也不甘示弱,召集油菜花军队,一阵风吹来,有如是大海上的巨浪,淹没了整个大地,美丽极了。山上的泉水正叮咚,叮咚。地叫着。草地上有几百至上千种花,百花齐放,散发出浓浓的清香;旁边的小草,见如此情景,小心翼翼的地从土里探出小头,就连树枝上的嫩芽也害羞的伸出那小头来凑热闹了。
春天去了,夏天来了。太阳升在人们的头上,热的狗一直吐出舌头;鸡耸拉着翅膀;知了也热得一直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太热了,太热了。池塘里,荷叶如同一个个绿色的大圆盘。圆盘上面则是美丽的仙女荷花。她们有的只有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然盛开,露出嫩黄的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马上就要怒放的样子。
秋天来临时,处处都是瓜果飘香。果园里,有红红的苹果;金黄的梨子;橙黄的橙子;月亮似的香蕉;石榴哥哥看到这场面,笑的咧开了嘴。香味如同一把隐形的钩子,经过的人们都会被她勾住。
冬天到了,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连大树上也穿上了银衣。小溪也已经变成了冰的乐园。
虽然家乡没有城市美丽;没有城市繁华;没有城市方便;但我依然热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