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周围,炮竹声中一岁除,鞭炮声四起,好热闹啊!烟火的美丽绽放在这个黑色的天空,增加了黑夜的美丽,一点都没有了往日的那份寂静,整个世界都是热闹的,我喜欢这份热闹!
期盼了好久的春节终于来了,除夕的最后一天,忘掉昨天的烦恼,迎接明天的美丽幸福,我喜欢这样。妈妈从早上开始就在准备晚上的年夜饭了,,很是美味哦!我和姐姐都处在激动,兴奋之中,期待着晚上的到来。虽然已经过了十几个这样的夜晚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这样开心,或许是一年一度的原因吧!春节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啊!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我喜欢热闹的聚会,如今天一样一家人坐在一起,热闹的开心地在一起,谈论着,笑容满面。爸爸准备着它的炮竹,一会儿还要继续放。妈妈认真地在准备着饭菜,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得认真准备。我和姐姐则观赏着四周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着属于它的美丽,无与伦比的美丽!
一年一度的热闹日子还在继续,我们的美好生活也在继续,以后的以后,我们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绽放更美的色彩.
春天,奶奶在我家的小院里种下了一棵石榴树苗。奶奶非常喜欢它,每天给它浇水施肥。在奶奶精心照料下小树苗逐渐茁壮成长。
夏天,石榴树开出了许许多多的红花,像喇叭一样,引来蜜蜂翩翩起舞。几只小鸟也在树上歌唱,它们的歌声悦耳动听,好像在进行唱歌比赛。
秋天,又大又红的石榴成熟了,我们摘下一颗仔细品尝。剥开一看,一颗颗红宝石晶莹剔透,我心里兴奋极了,拿在手里都不忍心吃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告诉我:石榴全身是宝,果皮和花皆可入药。其果皮中含有苹果酸成分,有抑酸和收敛作用,所以能有效地治疗腹泻、痢疾等症。另外,石榴的果皮中含有碱性物质,有驱虫之功效。呀!妈妈不愧是学医的,石榴对身体的好处,她如数家珍,一一道来!
欢迎大家来我家做客,品尝又大又甜的石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