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2)班朱智渊
大家眼里的老师是怎么样的呢?你会回答老师是文质彬彬、不苟言笑的吧。我今天给你介绍一下我们数学老师陆老师!
陆老师今年五十多岁,但她还是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服饰。她今天也许会穿连衣裙、明天也可能穿风衣,大后天会戴围巾穿外套,她还也驾驭过皮裤呢!谁也猜不准她什么时候会穿什么衣服。我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陆老师每个月就会换一种发型。她特别喜欢烫头发,每次她烫好头发回来,我们都会觉得她精气神十足。
陆老师不仅跟上了打扮界的潮流,就连年轻人现在常说的网络名词也学会了不少。有一次,她正在批改我们班和(1)班的数学补充习题,我们那天每个人都做了8页,两个班加起来就要批600多页了。就在这时,她说话了亚~历~山~大!这句话其实是压力山大,我们听了立刻笑得人仰马翻。还有一次我们班著名的捣蛋鬼,没耐心做作业。老师对他来了一句:学习如此美妙,你却如此烦躁,这样不好!不好!不好!重要的话说三遍啊!我们大家都笑得气也喘不过来了,那个捣蛋鬼只好乖乖地做作业。当然她还会很多的网络名词。比如:word哥呀、PPAP、奇葩、吓死宝宝了等。
陆老师在教学中还用上了电子高科技。她可以在手机上布置作业、用iPad上课。用手机布置作业,减轻我们的书面作业负担。她用iPad上课,可以时刻关注着我们,教室里仿佛到处都有老师的眼睛一样,如果有谁胆开小差,不认真听课,她只要拿起iPad一拍,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他那在做小动作的样子,就早已经被传到大屏幕上了。最主要的老师在课堂上,就能及时发现我们课堂作业的问题,及时讲解。这样的课我们学得开心,老师也上得轻松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站在时尚顶端的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