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与少先队作文450字
今天,我要和大家聊一聊,我和少先队的故事。我们大家都是少先队,少年先锋队的一员,所以,我们大家有职责,有任务地把少年先锋队建设得更上一层楼。因为我们是少先队的一员,所以要遵守队规!因为我们是少先队的一员,所以要热爱团队!可是这么说,我们都做到了吗?
比如说:1.两个小学生在路旁打架。2.一个小学生在学校里喃喃自语的骂人……缺点虽多,可是都可以改正,我们要从小做起,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做一个文明人,不要走上歧路才后悔,那已经来不及了!我们也不要光说缺点,也来说一说少先队员们的优点吧!优点:1.大多数同学都能看到地上有垃圾就能及时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2.主动帮助同学,乐于助人。3.自己的桌子,周围的地面做好整洁。……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为祖国出一份力!我爱少年先锋队!加油!让我们开始努力吧!对了对了!你们可别忘了,暑假中我们不是还要去社区帮忙吗?
我们去社区扫地、捡垃圾,不就是为少先队争光吗?
俗语云:“患难见真情!”现在,我越发觉得“患病见真情!”
近日,由于鼻塞,整个人都被折磨得无精打采的,很多事情都不愿意去搭理,瞬间变得特别的无助。那日,便在空间发了条说说,还特意配了一张打点滴的图,很想寻找一点她人的温暖。
那夜,打完点滴,妈妈硬要陪我一块睡觉。半夜三更的,我被热醒了,妈妈也醒来了。一摸我的身体,发现我整个人都湿漉漉的,出了一身的冷汗。妈妈见状,立马爬了起来,跑去给我找来内心衬衫,让我赶紧换了。又特意跑到楼下,开启煤气灶,为我弄了热的姜水加葱水,让我喝完再睡。折腾了好久,妈妈都没怎么睡觉。
晨起,老爸就在煮早餐了,等下我还得去学校。老爸往日很少下厨的,没想到,今天该会如此早的下厨。看着老爸忙碌的背影,鼻子越发堵塞得难受了。送我去的路上,老妈一直在身后抱着我,生怕我又着凉了。前面有老爸挡着,后面有老妈抱着,整个心房瞬间变得特别的温暖。
原来,我一直都期待外人的温暖,殊不知,最温暖我的就在我的身边,他们就是疼我如自己生命的父母。感谢此刻患病,让我见到了最真的感情,真可谓“患病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