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幸福作文450字
幸福离我们虽近,但有时却似乎遥不可及。幸福,究竟是什么?
对于农民来讲,幸福就是庄稼年年丰收,孩子将来可以考上大学,走出深山;对于工薪阶层来讲,幸福就是不被社会淘汰,可以快一些加薪、升职;对于莘莘学子来说,幸福就是父母的理解,考试中可以得到令自己满意的高分。同学们友好相处,没有因为成绩而产生的排挤,老师公平看待自己,将来,可以考上自己向往的大学深造,作一名有用的人才。
其实,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不同的生活环境、学历背景造成了我们不同的价值取向,每个人心中的幸福都是不同的。
有些人羡慕他人的幸福,盲目去追随跟从,却与自己的幸福失之交臂。
所以,正如“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幸福的美也在于它的本质,幸福对每一个人来讲,都是相同的比重,却不是完全相同的目标,只有享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那才是完美而又真实的幸福,否则那幸福就如昙花一现,没有永久的快乐……
当然,幸福也不是顺手攫来的。它需要我们努力争取才能够获得。就像自己劳动获得的果实最甜美一样。幸福,只有自己劳动,努力浇水、施肥,才会令我们品尝到它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