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坐飞机作文450字
暑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海南玩,以前我从没有乘过飞机,好喜欢自己能坐在飞机上像小鸟一样在天空翱翔,这一次终于能乘飞机了,我和哥哥高兴了好几天。
这天,我们乘车来到萧山机场,妈妈告诉我们乘飞机要提前换登机卡、安检,才能在起飞前半小时进行登机。首先,妈妈拿着身份证和户口簿到柜台办理登机卡,同时我们把行李进行了托运,时间还很宽裕,妈妈带着我们参观了机场大厅,大厅里有一架很大的模型飞机,我和哥哥很兴奋,比我们的人大太多了,可妈妈说真的飞机还要大,我真想马上就看到它。然后,我们进行安检,爸爸和妈妈被机场里的叔叔用机器在身上进行扫描,并且还把随身的包放在篮子里通过机器自动检查,检查通过我们就在候机厅里等候登机。我和哥哥隔着玻璃望着外面的停机坪,哇好多好大的飞机呀!
我们看着飞机一架一架从天上降下来,慢慢地滑行到它固定的登机口。时间到了,我们登上了飞机,妈妈告诉我起飞的时候耳朵会有点疼,只要嚼口香糖就可以了,可是飞机等了好才时间都没起飞,到起飞时我们都忘了,其实耳朵也没疼。飞到天上时,我望着窗外,天好蓝,云好白,而且云都在我们脚下,我好开心啊!下一次我还要乘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