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姐姐叫艾松,她有一头黝黑的头发,一到夏天她就扎着一个羊角辫,辫子在她头上甩来甩去的真有意思。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可好看了。
姐姐的学习成绩可好了,学习上一碰到难题就向她的妈妈和老师请教。她仍是班上的干部呢。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喜欢她。我也要向她学习。
姐姐的跳舞也跳得很好。每年夏天都来教我舞蹈。有时一个简朴的动作,都对我非常严格。姐姐教我要有学好基本功就要不怕苦的精神。在姐姐的影响下我也很喜欢舞蹈。
姐姐也非常的有爱心,她经常帮助班上有难题的同学。去年汶川地震的时候她捐了钱和衣物,还有自己的书。
我的姐姐就是这样一个有耐劳精神和爱心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