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士,实在是对不起,是我太蠢了,不知道亲爱的苹果是一个娇贵的娃娃。是我那么喜欢玩手机,因为手机我惹你生了很多气其实手机玩来玩去也是那么几个东西。一个暑假走来,这种气已经数不胜数了吧。
想想在日常生活中,与秀贞的女儿小桂子相比,我是多么幸福!父母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温暖与幸福。
朋友们,你喜欢看书吗?我想向你推荐你一本书,可能是你们读过的,也可能是你第一次听说。这本书就是《小火炬》。在我的眼里,它是一本很好的少先队队刊,综合性期刊。这本书既有精彩的作文,又有大自然的奥秘。
现实生活中,我们必然遇到许多坎坷,但更多的时候是我们轻松地面对生活。朋友,试着在你人生摇摆不定的天平上再加上一个砝码,它可能会使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使你的生命之花更加摇曳多姿。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题目:贪婪之虫的翁饽浚害650字。读完这篇童话寓言小练笔大全,让我们明白了不能对环境资源索取无度,要珍惜爱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