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回家的作文精选
第一次大休回家,很兴奋,很激动,自己很期待,毕竟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离家这么久。想家,想家人,这是在所难免的吧!
终于,熬到了星期五,所有人都觉得今天时间过得很慢,回家,这是我们这些天来想的最多的事。想回家的心怎么也止不住。今天,才明白了什么叫做归心似箭。这个学了很多年的成语今天才真正明白他的意思。
放学了,大步走出门口。眺望,眺望,还是眺望。心想:爸爸会不会没来接我?终于,我看到了他。我的爸爸。
回到家,书包也不从车上拿下来,就飞奔进了屋。妈妈你在哪我声嘶力竭的大喊。这呢!回来了?妈妈看到我,喜出望外的说。明明已经看到了我,却还是问了我一句话。这应该是她对我思念的结果吧!这时,爸爸拎着我的包进来了,不满道:是我把你接回来的,你不自己拿包,还先去找你妈。没良心。爸--,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最甜甜的说了一句。嗯,这还差不多。爸爸笑道。
晚上,妈妈为我做了一大桌子菜,说是为我接风洗尘。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完饭,又一起看一了一遍《大笑江湖》,接着就去睡觉了。
今天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