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作文200字
人生中,处处都有挫折的时候。
有时,你遇到它,你会倒退。有时会勇敢地去战胜它。当你面对挫折时决定去放弃它,而有人去鼓励你去战胜,去打倒它。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都有他陪伴着我,不管我遇到什么。他都在一旁鼓励我去做。有了他的鼓励,我有了坚强的毅力,勇敢的气量,有他的安慰,我才知道在挫折中有一份爱,一份安慰。你可知道这个人是谁吗?他就是我的爸爸。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他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正等着你去打它。当我遇到挫折时,有爸爸在我身边,他不段支持我,让我成为一位坚强的人。
朋友们,你们也一样,不管你们遇到什么挫折,都有亲人陪伴着你,而且那块石头正等着你们和它作斗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