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作文范文简短
请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让我们不再后悔;请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让我们更好的去收成。
经常有人在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这样那样做,他们都但愿时间能倒流,让他们在经历一次令他们后悔的事,并把自己后悔的抉择改正。可世上没有“后悔药”,时间也不能倒流,想让自己不再后悔,就请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不要不经由慎重考虑就做出令你后悔的决定,假如你已经慎重考虑过后,做出的谜底你不能后悔,由于你的抉择是你再三思索后做出的谜底,即使你失去了你不该失去的东西,也算买了个教训,让自己拥有的一切又裹上了一层安全保障。
请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让我们更好的去收成。人生比如一场游戏,你所拥有的东西就是你完成人生任务的工具。每完成一个人生任务需要不同的工具,缺一不样东西失去,然而,你可曾想过,若你经由再三思索,你需要的这样物可。若先前你不经考虑将你在这次任务中要用到的工具抛却,你就完成不了这一次的人生任务。然后你就会后悔当初不应该把这品是否就不会失去,就是又失去了,你的心也会得到安慰,由于你已经再三思索过了。若你完成一个人生任务时,你将会收成良多东西,这是由于你把在这次人生任务中要用到的工具都保留得很好,在这个人生任务中碰到的难题都可以用你的工具解决,使每个难题迎刃而解。
请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这样我们的糊口会更加充实、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