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珍惜拥有作文600字
只有尝过死的痛苦,才能懂得生的快乐。只有当我们是去了原本拥有的东西,我们才会发现原来它这么珍贵,原来失去它会这么后悔。
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珍惜诚实,你就远离了虚伪;珍惜善良,你就远离了奸恶;珍惜和平,你就远离了战争;珍惜生活,你就拥有了无限的生命;珍惜拥有,你就有了一个最充实的人生!
罗兰曾说过,我们生活在没有变故的日子里,不觉得一切都顺利进行是多么可贵和多么值得我们欣慰和感谢。日常生活只要能按部就班,没有差错,不生枝节,那就是置身在幸福之中了!一些不必要的闲愁只是由于自己没有感觉到顺境平淡生活的可贵而已。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也许你正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请不要放弃它。有那么一个故事,说一只乌鸦和一只喜鹊都觉得对方的巢穴比自己好,有一天,他们交换了巢穴。可过了几天,他们都后悔了,于是每天晚上以泪洗面。是的,曾几何时,我们也曾羡慕过别人的东西,而对自己所拥有的不加珍惜。但我们是否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失去了它,那我们是否会后悔。就说现在的吧,我们正处于辉煌灿烂的青春,可我们却虚度光阴,浪费大好年华,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会在某个地方潸然泪下,可是追悔莫及啊!
珍惜生活,珍惜拥有。
其实对待生活,我们更应该有一份感恩,容易满足的心。古人云:“知足者常乐也。”也有那么一个故事,说一个人穿过一片麦地,要摘一棵最大的麦穗,可是走过的路就不能回头,而且只能摘一次。那个人刚开始越往里走就越大,他很高兴,他想:也许后面还有更大的吧!就这样,放弃了一颗有一颗的麦穗。所以,我们要珍惜眼前的东西,即使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拥有过。
珍惜拥有,珍惜你现在的一切,那么你就会觉得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