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白兔的草帽作文通用
一天中午,小白兔乐乐的妈妈让她带着自己的草帽去采蘑菇。这顶草帽可不是普通的草帽,这是她过生日时妈妈送的,草帽的颜色是粉红色的,上面还绣了一个小白兔的卡通图像呢!
小白兔一出门就赶紧戴上草帽,由于天色太热了,就像在热锅里一样。她走着走着,一条大河挡住了去路。这可怎么办?小白兔急得团团转,它摸了摸头上的草帽,灵机一动,把草帽拿下来放在河面上,再跳上去。游着游着就到了岸边,小白兔跳到岸边的草地上。
可是刚走几步,就从草丛里蹿出来一只大灰狼。小白兔乐乐看见了,拔腿就跑,她跑啊跑啊,很快就跑到了蘑菇地。这时,大灰狼也马上追上来了,小白兔眸子一转,取下草帽往大灰狼头上一扔,一下子击中了大灰狼的眼睛,大灰狼疼得嗷嗷叫,眼睛再也睁不开了。
小白兔捡起草帽,赶紧摘蘑菇。可是她又健忘带篮子,小白兔挠了挠头,忽然想到可以用草帽来装蘑菇呀!不一会儿,她就采了一草帽又白又嫩的蘑菇。然后满载而归了。
小白兔心想:草帽的作用可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