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家的小白兔word版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是去年暑假姥爷给我买的,我给它取名叫肉肉。
肉肉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一张三瓣儿嘴,可爱极了。
肉肉喜欢吃蔬菜和水果。它最爱吃的是胡萝卜,因为它很能吃,我们全家给它取名叫肉肉。有一次我忘记关笼子,它跑出来把一大根胡萝卜全吃掉了。
肉肉的性格很淘气,总是爬到我和妈妈的脚背上玩。
它走起路来蹦蹦跳跳,有使不完的劲儿,真可爱!
肉肉睡觉的样子也很有趣。每次看到它蹲在那里睡觉,好像在做梦一样,一会儿向左动动,一会儿向右动动。两只长长的耳朵就像报警器,即使睡着了,只要周围有一点点声音,它就能立刻醒过来。
肉肉已经陪伴我两年了,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非常疼爱这活泼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