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何时,我从一个在爷爷臂弯下蹒跚学步的婴幼儿出落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奼女。我乘着一叶轻舟在岁月的星河上随波飘荡。
我想,时光定是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他经历了岁月的沧桑,滚动起了光阴的齿轮,看尽了世间变化莫测的事物,轻轻地与每个人擦肩而过。
我感谢你,时光。是你让我从懵懂无知的孩童蜕变成斗志昂扬的少年。小时候的我,仿佛走进了一个迷宫,白雾茫茫中,我迷失了方向,是你用宽厚暖和的手掌牢牢包裹住我的小手,牵着我一步步探寻,给予我一个崭新的出口。而我的手中,仿佛还残留着你那抚不平的褶皱的触感,沉浸在你的余温中。
我感谢你,时光。是你让我懂得了成长。父亲的白发,母亲的皱纹,这些我在幼时从未在意的细节,是你告诉我的小秘密,我才学会了感恩。在长跑的过程中,是你一直在旁陪伴着我,我才学会了坚持。是你在我的人际交往中充当调和剂,使我收成了贵重的友情。
我感谢你,时光。你送给我贵重的回忆。那些旧事的点点滴滴,或酸甜,或苦辣,有悲欢,有别离,你将它们编构成了一本包罗万象的书,为我续写接下来的出色篇章。
我感谢你,时光,你馈赠我源源不中断的知识;我感谢你,时光,你使我在挫折与难题之中变得更加沉稳,自信,勇敢;我感谢你,时光,你给我幸福和夸姣,让我感触感染到世间的暖和;我感谢你,时光,你虽也给予我悲伤和别离,却让我学会珍惜;我感谢你,时光……
时光,你老是那么地不可思议,那么地精雕细琢,你用鬼斧神工的技艺使我焕然一新。我的青春在你的画卷当中大放色泽。时光啊时光,你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却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为我撑起了一片浩瀚的星海。
在暖和的晌午,你会在我的课桌下撒下金色的斑驳;在闲适的清晨,你会为我描绘初升的太阳:在凉爽的傍晚,你会编制一张锦绣的晚霞;在寂静的夜晚,你会在蓝玄色的天幕中嵌进繁星。你与我形影不离,我能清楚地闻声你的呼吸和心跳声。
时光啊,假如你真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那么请收留许我挽着你的臂膀,一起重温我的过往。我会轻轻的对你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