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初中时,我曾很多次的梦幻着成为一名高中生。
当我果真成为一名高中生时,特别是当我考上我i所景仰寻求的高中时,我的神情果真很冲动,我按下决计肯定要更加勤奋,肯定悠久寻求本人的空想,肯定要丢弃本人过去的百般坏弊端,要以最崭新的自我去款待崭新的生活。
不过,果真加入高中以后,我发觉所有并没有我所设想的那么优美。尽管所有都充溢了奇怪,不过我的初次离家,初次歇宿,要从新和同学们看法,都让我间或觉得到忧郁。我的不相宜,形成了我的学习成绩不睬想,我的生活好象开端变得晦暗,开端莫衷一是,我不知何如去面临去解决所有,我果真感觉到很无助,好逗留。我才发觉高中生并非那么好,他须要担当更多更大的压力。
可是我并没有从而舍弃,我学会了忍耐,我学会去渐渐相宜,更了解在这所人才辈出的学校,我须要支出比他人多十倍多百倍的勤奋,所以我开端起早贪黑,我悠久是我们宿舍第一个起床去课堂的人,总算,我的成绩有了张开,我很高兴我的勤奋总算有了回报。
高中本来也并没有啥分别,分别的即是大家都变得比过去成熟,变得有本人的想法,开端学会为人处事。本来刚开端我果真很不清楚,我感到高中同学就好像初中同学一样那么纯真,那么天真,然而,我发觉我错了,本人的情绪要学会潜伏,要学会本人去忍耐。再不会有人推诚相见的跟你交心,最多的或许即是学习上的比赛,果真是很累,然而一个进步的人是悠久都不怕累的,我不怕,我会用尽所有力量去持续勤奋。
高中生还有一点,即是谈爱情,或许和初中也大不类似,高中生的爱情或许有果真,或许他们可以走到最终,高中生对爱情,对爱也有了更成熟更深层的明白,他们了解爱情毕竟是啥,他们也明白何如去接连一份情感。女生有的时候也会多愁善感,男生有的时候也会莫明其妙。
加入高中,我们都算是长大了,都更加重视外貌,都更加学会何如使本人看起来更加吸引人。因而女生开端装扮,开端换林林总总的发型。而男生也开端让本人更有魅力。
高中生,意味着负担着更多的肩负,意味有更多的压力,然而我们恰巧芳华,我们有热情,有生机,我们有勇气去面临人生路途上的百般磨难与故障,我们深信,将来是优美的,我们怀着对梦想的向往持续一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