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以上六年级的我,是时候考虑这些问题了。我,大大方方、头脑简单,可是,面对这两个选择,我真的紧张了。
一次二年级上期单元考试我考了99分,我高兴得直蹦天空,回到家里我开心地对妈妈爸爸说:亲爱的母亲大人,敬爱的父亲官人,我考了99分呢,快抽出时间陪我祝贺祝贺!!妈妈脸上如吃了蜜一样令人惊讶,而爸爸却在旁边冷冷地说道:那下次努力努力,争取得100分来。我气得脸都发红了,我故意把脚步声放得大大的,心想:哼,死爸爸,臭爸爸,懒爸爸,都不想理爸爸了。
走进第一层第一单元,看到有三十扇门,每扇门上都有一个显示器,而且门能自动识别是熟人还是陌生人。如果是亲朋好友来了,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是陌生人来了,门就不会打开,而要得到主人的指令后,才能打开。它还能识别来人是不是小偷,如果是小偷,他便会瞬间长出手,拿着木棍把他打晕,而自动报警。你有了这种房子,就不用担心家里的安危了。如果你下班后感到很疲倦,这好办,你只要坐在椅子上,椅子就会伸出双手帮你按摩,眨眼间你的疲劳就会消失,而感到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