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即将告别我快乐无忧的童年。《城南旧事》就如苦涩中的一丝香甜,把我们拉回了过去,回忆童年。花儿谢了会再开,一曲终了还可以再从头,但是童年一去再也回不来了。
俗话说得好:严师出高徒。我们的李老师正是采用了这种方法。我们班有一个作业要求,里面包括了:预习要求,家听本,课堂听写本,读书笔记本的作用,以及课堂作文本的要求,写得一清二楚。只要没按上面的要求做,那你可惨了重做!
请以休息为话题,自拟题目,自选内容,写一篇作文。注意:或者结合你的经历、体验,或者写出你的认识、思考。
今天,老师说:宜煊很寂寞!老师说时,疼痛直锥我心。是呀!我们没有为她做过什么,她的妈妈几乎每天晚上加班。每天没有一个人陪她!我低下了头,十分内疚!我自己每天只顾自己,却没有感受到同学的寂寞!想着想着,眼泪就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六年级:1161699805
“鸟要紧的是翅膀,它没有了翅膀,就不可能再在天空中飞翔;人要紧的是理想,理想就好似一盏明亮的启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之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各种各样的理想,我也不例外。说起我的理想,那可不止是一个,有无数个嘞!
我想成为一个魔法小女孩,我会让疾病从人间消失,让所有的残疾人都能恢复健康,成为正常人,让所有的人不再生病,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上笑容。我会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动听的声音,能像“小燕子”一样唱出动人的歌。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所不能的智慧。那样他们的任务就不再是学习,他们尽情的玩耍,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我会让我的家变得比皇宫还漂亮。让所有的人都摆脱贫穷。让我们的祖国富有起来,让外国人甘拜下风。
渐渐长大了,我觉得女警察更威风,穿上整齐的警服,戴上“酷酷”的警帽……哇!好帅啊!我非常的崇拜她们,在追捕女凶犯时,各个女警察大显身手,飒爽英姿。后来经过了母亲的一番诉说,我才知道了当一名女警察是非常艰辛和困难的,因为她们各个身上都背负着国家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