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人类中也慢慢兴起了一种前卫的风尚文化反哺。从古至今,大家一直沿袭着老一辈的教诲,自春秋,到封建,现在,封建社会依然远离我们远去,可是,孔子的学问依然在老一辈中盛行,孔孟之道,三纲五常,还是那么束缚人心。但是,8090的我们,是生活在社会前沿,科技迅速发展的风口浪尖上,我们已然拥有了一些自己的方式,发展了自己的看法,在一些事情上,已渐渐形成了自己的思维,有了自己的价值观,过去的那些看法认识,不仅与现在的事情看法相悖,还渐渐形成了方枘圆凿之势。
2000年12月21日这个我自认为伟大的日子我带着母亲的痛苦和极大的希望降生了。在温暖的襁褓中,我愉快的一天天长大,也一天天的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可是我也一天比一天更淘气:我会和男孩子一起爬树,一起趴在草丛中拿着小木枪打仗,当然也很会捉弄人。
织女洞对面隔着一条河是牛郎庙,要经过一座由喜鹊搭成的鹊桥走800米才到。我在牛郎庙看到牛郎和他的孩子,还有他使用的工具和老牛。牛郎和织女天隔一方,每年才能见一面,他们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