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都又笨又傻
”我好想就这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辈子都那么快乐,可现实对我说那是不可能的。
想起小时候,回到家就是一阵子的疯玩,哪还像现在每一天都面对的东西只有两样东西:学习、作业,什么时候我才能离开这两个东西啊,掰指头算算还有十年啊,十年这个数字沉重的落在了我的背上。“妈妈,我要这个,妈妈,这个好好吃,哦,还有那个,你都给我买下来好不好。”“好好好,妈妈都给你买下来。”想到这里,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现在呢?“妈,你给我把这个吃的还有喝的都给我买下来,好不好?”“不行,你整天,就知道吃喝,难道不管你的学习了吗,如果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怎么办啊?
”额,脑子都大了,整天除了学习,作业,学习,作业,还有什么啊!想一想,一年中只有80天可以无限的玩耍,剩下的285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而这种日子要过十年。
小时候,犯错事,那叫可爱、天真,现在,犯错事,那叫冒冒失失。每到期末,我们一学期的学习成绩就凭一张卷子来结束我们的努力成果。考好了,你可以享受在蜜罐里生活40天,考不好,你觉得一天如一年,每天煎熬的度过,并且还要受到一些人的轻视。可要是小时候,哪还想那么多,每天出嘻嘻哈哈的度过一天,根本想不了那么多。
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离开了朝夕相处的师友,那该是多么舍不得啊,想起曾经那么多的事情,曾经的我们一起疯过,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傻过,勾起了小时候我们一起做的事,时间也在提示着我们,我们又向学习的境界迈了一步,又在年龄上加1岁。曾经的天真可爱都被我们一点一点的抹去,成熟却悄然无声的接近我们。
我不想说再见,不想和你分别,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