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春天的路作文500字其四
放学铃声响了,我们背着五颜六色的书包,排好队伍,整齐有序地迈出学校的门,想家的方向跑去。跑着跑着,我慢下了脚步,开始欣赏起平时忙碌时从未欣赏到的景色。
我慢慢地走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水泥路,路两侧一株株小草笔直的站在那里,努力的看着他们面前的新世界。偶然间发现,花仙子们也慢慢的苏醒了,它们穿着各式各样的衣裳五彩缤纷,很是耀眼。
再往前走几步,就是一幅清新的杨柳散发图,只见那美丽的杨柳散开她又长又绿的发丝,在风婆婆一遍遍的梳理下,显得格外的柔顺,他们对着如镜子一般的池作文塘,不停地打扮着自己,臭美极了。
继续往家的方向走,不远处是一块大草坪,草坪上面种了几棵桃树,桃树上开满了桃花,它们和我不停地点头、微笑,真是可爱极了。小孩子们都喜欢在这里玩耍,老人们也喜欢搬来摇椅,坐在这里聊天晒太阳。
再来看看这里,一座座灰白色的房子挺立着,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快乐地扎根生活。每当人们做饭时,从房子里不时地飘出浓烟,远远看去,仿佛一幅画卷展开在眼前。
走在这条路上,一路的色彩、声音让我的身心愉悦!说着说着,就快要到家了,我故意放慢了脚步,任由自己沉浸在这条春天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