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三年级比赛文章
夏季马上来临了,炎热的季节就要向我们走来了,同时,暑假也张开了手臂,让我们尽情地享受炎热送给我们的礼物,享受着自由的快乐,享受着我们小朋友应有的幸福和学校带给我们的欢乐。
度日如年,我盼望着的暑假却迟迟没有来,天空仿佛为我而着急,急的叫出了太阳公公,让它把世界照得很暖和,这样就可以早一点放暑假,我就可以去参加古筝比赛了。蝴蝶好像要在为我焦急,飞到了天空之上,翩翩起舞,逗我开心。
我努力地让我的那一曲《高山流水》弹地更好,马老师也给我纠正了一些指法上的错误,同学也不停地给我鼓励让我勇敢地去面对。终于,等待着的比赛要开始了,我们乘坐飞机飞向青岛,到达参赛场地。比赛时心里有些害怕,为了发挥出好水平,我尽量让自己放松。终于,比赛结束了,获得银奖,真是开心极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付出努力就有回报,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
月度作文推荐: 过年三年级作文(篇三)
俗话说:腊八祭灶,新年来到。我高兴得像刚出笼的小鸟,更让我兴奋的是今年可以放炮了。母亲不满意地说:“依我看,今年还应该禁放,放炮既污染空气,又会产生噪音污染。再加上有些人不自觉 ,随意燃放,走在街上提心吊胆,感觉就像穿过枪林弹雨一样。”“今年有指定的燃放地点,在规定的时间内才可以燃放。不是想在哪儿放就在哪儿放。”父亲解释说。我也急忙插嘴:“张老师在学校 已经给我们讲了燃放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我们每个同学还签了安全保证书。”一张嘴还是斗不过两张嘴,一会儿母亲就被我和父亲说服了。我缠着父亲给我买炮,父亲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俩高高兴兴来 到楼下指定卖烟花爆竹的地点,只见炮摊上摆着各种各样的炮,父亲和卖炮人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我们买了擦炮、摔炮、照明弹等。我们大包小包高高兴兴地提着回家了。
转眼间到了大年三十,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吃过饺子,我们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渐渐的,我困了起来,上眼皮和下眼皮也开始打架,母亲说:“今天晚上要熬夜,十二点我 们还去放炮呢!”一听放炮,我顿时来了精神,一点睡意也没有了,终于熬到了十二点,我们兴致勃勃来到欧凯龙广场,只见这里早已聚集了许多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兴奋的笑容,节日的 气氛弥漫了整个广场。人们做好了放炮、放烟花的准备,等待敲响新年的钟声,钟声响了,只听鞭炮声“噼里啪啦”,震耳欲聋,我屏住呼吸,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耳朵,抬头仰望夜空,深蓝色的天空被 烟花照得绚丽无比,一枚枚五光十色、形态万千的烟花在夜空中竞相绽放,有的像盛开的菊花,有的像灿烂的流星,有的像五彩缤纷的蝴蝶,飘飘悠悠地下落,渐渐地变成点点星光,忽隐忽现,几秒钟 后消失在夜幕之中。人们说着,笑着,祝福新的一年平平安安,万事如意。男女老少都沉浸在新年的欢乐之中。我情不自禁想起王安石的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如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
看着看着,我仿佛看到祖国的明天像烟花一样灿烂辉煌。我心里默默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社会美好和谐。
月度作文推荐: 三年级圣诞作文(篇三)
圣诞老人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七彩礼物装满背包,只有相信美好的人才能看到;圣诞欢歌是一曲精彩的演奏,高低起伏婉转悠扬,只有满心欢乐的人才能感知它的美妙;温馨祝福是一首动人的歌谣,真挚情谊传唱到老,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能收到。怎样!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圣诞节的原因了,朋友的真心祝福,圣诞爷爷的礼物,即使我们都知道,这只不过是父母罢了,但是,就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加珍惜。
这虽是英国人的节日,但我们却和他们有这同样的心,我爱圣诞节,爱它的美,爱它的亲,爱它的善,爱它的美味食品!呵呵!又说到吃了,真成个吃货啦!
我喜欢穿白衣裙的荷花,也喜欢傲雪的梅花,但我更喜欢不畏严寒的菊花。
菊花的茎是褐色的,茎是细长的。茎有一点儿细刺。细刺好像是蜗牛的触角。茎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叶子。茎的顶部长满了美丽的菊花。
菊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银,紫的似紫水晶……瞧,花儿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纯洁的少女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已经完全绽开,向人们露出甜甜的笑脸。一朵杜鹃花伸进鸡蛋花丛中,好像两姐妹在小声地说着什么。菊花散发出淡淡清香,不时引来了一群群蜜蜂好像与蝴蝶。
我看着,好像进入了菊花的身体。我好像跟蝴蝶与蜜蜂在谈话。我把自己心里想的话都讲给蝴蝶与蜜蜂听。蜜蜂好像听到我讲的话。我对着蜜蜂与翩翩起舞的蝴蝶说:“我长得怎么样?”蝴蝶与蜜蜂说:“你长得真美!”
菊花真美丽!从此,我更爱不畏严寒的菊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