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放风筝》
今天我们三年级师生去运河公园放风筝。
下午1点左右,我们不行来到绿树成荫,古色古香的运河公园。同学们兴奋极了,一个个拿着风筝跃跃欲试,我也不例外。
我带了一只红色金鱼风筝,金鱼代表“年年有鱼(余)”,而且风筝上带有一个“福”字,所以我最喜欢这只风筝了,我希望这只风筝能把我的梦想和祝福带上瓦蓝瓦蓝的天空。
开始放风筝了,我让妈妈拿着代表吉祥的风筝,我拉着风筝线和妈妈保持一段距离后,就让妈妈用力把风筝抛向天空,我拉着线疯狂地跑,一边跑一边放线,等到风筝在天空中稳定了,我就停了下来,来回抽动线,控制风筝。看着风筝在空中稳稳地飞翔,我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妈妈伸出大拇指夸我真聪明。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很快带着风筝高高兴兴地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