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的妈妈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妈妈有时像一个温柔、美丽的天使,有时像一个凶相毕露的大恶魔,有时像一个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大朋友,有时也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既温柔又凶猛的大恶魔。有一次我在公园里玩跳绳,不小心摔倒了,妈妈温柔的像一个天使一样把我扶起,我站起来之后心里想呜呜好痛呀!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立刻像一只大狮子一样又凶又可怕的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唉,真是可怕、凶猛呀!
有时妈妈在我眼里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大姐姐,每一次在无聊的时候,我和妈妈都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的话题,我俩聊的津津有味。
我的妈妈不是明星但是我最崇敬的人,我的妈妈不是美术家但可以给我带来温暖的色彩,我的妈妈不是幽默的喜剧演员但是可以带来许多欢乐。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最喜欢的天使、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