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的作文其四
那一天,应该是我13岁收到最重的打击吧,那一天,大家到楼下做义卖活动,老师叫全班同学一起下去,助助威,有些人走了,有些人站一站也走了,我站在那里,陪着那些班干部,到最晚回家,卖完东西后,大家又渴又饿,我也不例外,老师就提议,大家先去买些水喝,我陪同班干部们一起去买水,付了钱后,我本想拿一瓶,可是,小组长阻止了我,说,你好像不是班干部吧?你看人家班干部多辛苦,你不是班干部,不能喝。和我说那话的人是和我同班四年的人,没想到她会这样对我,当然,我之后遭遇的背叛不止这些。
去学校的前一天晚上,我去看分班情况,很庆幸,我跟我的一位干哥同班,我和他曾经也是同桌,我以为就算全世界背叛我,他也不会背叛我,还有另一位干姐,因为那时的我,很相信友谊,所谓人们常说的友谊“99”,可是我知道友谊却不能久久,我那位非常信任的干哥,一开学,就不跟我说话,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做错什么了吗?然而并没有,他那一天跟我说,我们还是撇清点关系吧,在这个世道不要扯什么干哥,干姐,做好自己就行了,我们只是同班同学,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人了,是的,之前,我劝他快点长大,因为这世上有很多人都成长了,如果他不成长,以后他遇到一点挫折也只会依赖别人,而不会自己想办法解决,可我现在,又不想了,这可能是我自私的地方吧,一、想要为自己的利益着想,不想失去友谊、可是,我也得为他着想,毕竟为他好,就是逼着他去成长,这样它才能少受点伤害,过了不久,他当上了班长,准确的说他逆袭了,我和他曾经都被一个人打压着,都以为,我们永远不可能翻身,这下,他好了,他是向前了,而我还在原地不动的打转,一味的遭人嫌弃,谁看我谁不顺眼,我辉煌的时间到了,他当了班长,还真是六亲不认了,不过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我也不能逼着他,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做决定,我尊重他,也支持他,也希望他一直好下去,就让我在原地打转吧,你继续向前走吧,尽管我曾经总是骂你,忘恩负义,我是害怕你不理我了,其实你这个哥哥当得很称职,感谢你,也许这些年来是我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