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陈逸航,耳东陈,飘逸的逸,扬帆起航的航。爸爸妈妈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飘飘逸逸,遥遥领航。在家里他们叫我“儿子”,我最喜欢大家叫我陈逸航,因为陈逸航听起来很霸气!
我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
我今年7岁,在武大二附小二班读书。
我认为我的优点是很聪明,速度很快,我的缺点是很急躁、很马虎。
我喜欢打跆拳道、游泳、画画……其中,我最喜欢游泳,因为游泳可以锻炼身体。
爸爸妈妈希望我长大能当医生,但我希望长大能当科学家,因为科学家能做实验,为人们做出贡献!
梦想,到底是什么?梦想是希望,是无限的动力。拥有梦想的人,他的一生,必将会非常精彩,因为他拥有着梦想,而没有梦想的人,他只会有一个结果失败。
我们的大家庭--中国,就是用无数的革命战士的身躯换来的,是什么给予了他(她)们无限的,伟大的力量呢?没错,那就是梦想,是梦想给予他们的正能量让他们为了新中国的建立而拼命战斗。他们不辞辛苦不怕危险,不就是为了让我们中国人民不再受欺负,轻视;不再受帝国主义的欺凌吗?我想,他们的梦想就是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辉煌更加美丽.....
人生的一路上,是充满障碍的,但是,只要你有梦想,就会充满前进的动力。
我理想中的校园作文(篇四)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家,有些人糊口在富裕的家庭里、有些人糊口在幸福的家庭里、也有些人糊口在家庭破裂的环境里。但是,我们都但愿糊口在一个平平安安,糊口美满的家庭里。而学校,就是我们糊口中的第二个家,我们也但愿在一个理想的环境中学习,糊口。
我但愿,在我的学校里,学生尊敬师长,老师关爱学生。在学校,没有学生违背纪律,老师不体罚学生。上课时,课堂上没有紧张的气氛,老师能够以轻松幽默的语言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在学校里,还有进步前辈的教授教养举措措施,物理、化学的实验工具样样齐全,还有一个漂亮的,大大的书楼,馆内有多种多样的图书,能够使学生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我但愿,我的学校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操场,里面有一个国际化的足球场,还有众多的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有一天,学校组织足球比赛,作为前锋的我,将会在球场上驰骋纵横;有一天,学校组织篮球比赛,作为替补的我,将会为能够参赛而感到无比荣幸;有一天,学校组织排球比赛,作为观众的我,将会为能够为自己喜欢的步队打气而兴奋。
我还但愿,我的校园是一个鸟语花香,环境柔美的地方。课后,我和同学们在锦绣的校园里游览,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坐着划子,在校内的湖泊中尽情玩耍,尽情欢乐。在湖的中心,有一座小岛,学生可以到岛上去赏识风景。
我还但愿,我们的宿舍很大很大,就建在湖泊的另一边,我们的厕所下面就是生态沼气池,我们学校所用的电来自于校内的太阳能发电站。我的学校没有食物店,只有文具店,学生能够在饭堂里吃到安全的食品,得到足够的营养,一天四餐,我们的糊口无忧无虑。
我的学校,我理想中的学校,她是学生们心中的天堂,我但愿糊口在我心中的学校里,鸟语花香,风景柔美。我的学校,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