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上的红灯笼也都高高的挂起,让人不禁感到了年味儿。购物热快过年了大家走街串巷,忙着办年货。街上货物琳琅满目,购物者是多又多,你看,一些女士们正在商店选购“新年礼服”呢,周围的一群可爱购物的“小天使”,笑嘻嘻地吵着要买新衣服,新玩具。这些妈妈们被吵得实在没办法,只好放下手中已看好的衣物,先带“宝贝们”一阵狂购后,在来为自己添置。“对不起,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脏了。”这时突然传来一声道歉。怎么回事?原来一位叔叔刚买完鱼出来,不小心将购买年华的几位小姑娘的衣服弄脏了。“没关系!”小姑娘笑嘻嘻地拿着刚刚选好的年画又进入了另一家商店,这位叔叔也笑哈哈地走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