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模板7诚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叫李连青,是莆田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xx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每当我看见高年级的哥哥姐姐轻松自在地骑着自行车上学的时候,我就很羡慕,希望自己也能够学会骑自行车。
《爱的教育》是一部风靡全球、脍炙人口的佳作,是由意大利作家亚米契斯花了近十年时间才完成的。小说通过一个意大利四年级小学生的日常生活,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全书共100篇文章,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主人公安利柯的日记;他的父母在他的日记上写的劝诫启发性的文章;以及10则老师在课堂上宣读的小故事。《爱的教育》一书无论哪一章、哪一节,都把“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大至国家、社会或者是民族的“大我之爱”,小至父母、师长或者是朋友之间的“小我之爱”,处处扣人心弦,感人肺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