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醒来后发现自己尿床了,羞得我真想一头钻到床下去。我想把这事
告诉爸爸,又怕爸爸笑我。怎么办呢?我鼓起勇气走进了爸爸的房间,妈妈已经
上班去了,爸爸正在呼呼大睡。我小心地叫醒爸爸。“哈哈哈!”爸爸知道后真
的大笑起来,我的脸一下子就烧了起来。
爸爸和我一起把棉褥子晒到楼下。过了一会儿,我去摸摸棉褥子,没干;又过了一会儿,我又去摸了摸棉褥子,还是没干。我想,要是能在妈妈下班以前晒干多好啊!为什么今天太阳公公偏喜欢躲在云里呢?
中午,妈妈下班回家,看见了晒在外面的棉褥子,问:“你们今天怎么想起晒棉褥子啦?”“因为打湿了。”我连忙回答,“我睡觉时做了个梦,梦里流了好多口水。”妈妈一听“哈哈哈”地笑起来。“本来就是嘛!又不是我尿床弄湿的。”我还在嘴硬。妈妈笑得更厉害了,我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后来,我悄悄地问爸爸:“妈妈小时候是不是也尿床?”爸爸看了看妈妈说:“这个事情嘛,你最好去问外婆。”“哈哈哈!”我们一起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