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路上,观看4周的风景,一栋栋高楼大厦,一辆辆豪华车,人们欢歌笑舞,有妈妈教育崽的,而由于崽不听话而气愤的,……还有良多,良多。
今天,我回家时,看见了良多警察,我跑去问妈妈,原来是由于一个打麻将的地方,而别警察抓,抓上车后,这个主放,手上抓了良多钱,警察叫他拿出来,合法人们没有留意,他把钱望外面一撒,人们分分跑过去抢钱,这时人道的本善全露出来了,这是我的,这钱是我的,你们不要抢啊,警察叫道,但,没有一个人听,警察就把他们全抓到了车上,此时有一个人把地上的钱全交了出来,后来,他们全交出来。
今天,我到公园里来玩,那里有良多人,这里,环境很好,忽然从旁边走来一位穿戴得体的人,从边上随手仍了良多垃圾,我心想,风景在好,也会被这样的人破坏,忽然从边上走来一位捡垃圾的人,把垃圾拿了起来,岂非,我们都不如一个捡垃圾的吗?我自问道,岂非他们全不如吗?
实在,世界上有良多道德之事,只要我们愿意去做,你就是一位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