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静静地来了,她的手,可是会变魔术呢!
你看!她把果园里的苹果、橘子都变成熟了。柿子们争着说:我又大又红,你们谁也比不过我!
她飞到花园,花园里本来什么都没有,秋姑娘念一句咒语,所有的花都开了,它们一起随着微风频频点头。小花们齐声说:秋姑娘,谢谢你让我们展开笑脸。秋姑娘温柔地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秋姑娘飞到大街上,他把树叶变成了金灿灿的和红彤彤的,几片树叶纷纷落下来,好像是来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把秋天打扮得这么美,我爱金秋时节,我爱秋天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