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社会实践作文
盼望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最后到了,我怀着兴奋而又激动的情绪走进智铭中学,虽然是陌生的学校,陌生的老师,但是我们依然快乐,因为这次活动丰富多彩,有“穿越彩虹”、“生存自救”、“编中国结”·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穿越彩虹”,我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老师把呼啦圈放在牛浩宇和晏宇的中间,规则是不能用手摸,只能用胳膊抖动,一旦用手摸或者手松开的话,就要重新开始。在开始之前老师说了一句话:“你们能不能在3分钟之前钻完。”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能!”游戏开始了,因为牛浩宇个子太高,所以钻的时候不好钻,好不容易钻完了。下一个是刘倩,因为她个子矮小,用时不长,为我们节省了时间······轮到唐浩杰,因为他手一松,一不留意,掉了。老师喊道:“重新开始。”我们都埋怨唐浩杰,反反复复一共有三遍,最后轮到我了,我弯下腰,摆着胳膊,扭着身子,最后顺利地过关了,最后,我们队用了3分20秒,获得胜利了,队员们欢呼雀跃。
这真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活动。这次活动使我获得了锻炼,尝试了一次战胜自我的经历,感受到了获得成功的快乐。太阳下山了,我们排着队,唱着歌,踏上回家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