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
从今年爆发疫情以来,你们就一直冲锋在前线。是你们用瘦弱的身躯建起了一道防线,是你们在辛苦的保卫着人们,亲爱的你们辛苦了!
我从很多的新闻视频里看到了你们的身影,你们沙哑的嗓音,你们疲惫的身影。你们奋斗在前线,在与时间赛跑,你们在争分夺秒下与病毒做斗争。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我们大众都从屏幕里看到了你们的疲惫,但是你们却永远都不会说自己累了。你们每日里不过几个小时的睡眠,在这困难的时刻里,医院就是你们的家。最让我触动的是一张照片里,你们在深夜之中直接躺在地板上做短暂的休息。也或许,这就是你们一天里唯一的休息时间。你们的辛苦,我们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是你们却从不会觉得自己辛苦,你们还在不断的在少有的休息时间里压缩。因为这时候,在你们的心里,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更多的人。
亲爱的医务人员,你们就是人民的英雄,是我们所有人都竖起大拇指敬佩的对象。今后的我会向你们学习,你们可能不知道。每天看着电视新闻上你们的身影,我心里对你们的敬佩渐渐转换成了我今后的奋斗目标。我想告诉你们,是你们让我找了自己今后的人生目标,是你们燃起了我的梦想之光。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为我们传递来的温暖,也感谢你们为我们点亮了希望之光。
在你们身后的我们是幸福的,因为你们将我们保护得很好。伟大的你们,值得我们所有人铭记。
此致
敬礼!
爱您们的:xxx
20xx年x月x日
作文示范: 六年级照片的文章(一篇)
我偶然翻开照片薄,一张照片出现在我眼前,我不禁捂着嘴笑起来。
这是我六岁时到峨眉山照的照片,照片上有我和爷爷,还有一只大猴子。当时我害怕极了,那大猴子张着嘴,板着脸,似乎要把我和爷爷吃掉,我的手紧紧拉住爷爷的手,斜着眼望着猴子。
那年五一大假,我们全家出动到峨眉山游玩。那里有金顶日出、佛光等许多自然景观。我最最喜欢的不是什么美景,而是猴子。对,就是它们,它们很顽皮,也很可爱。让我又怕又喜。
终于可以见到猴子了,我的心怦怦跳着,脚步也变得越来越快。洗象池,听别人说过,这里猴子最多,性格也更顽劣,许多游客都愿意绕过这个地方,因为只要你不小心,很可能就会有很多宝贝掉在猴子手里。“前面有只小猴,”不知谁冒了一句,我的心开始打颤,跟着大人们,一步一步往前挪。这只猴子挺可爱,眼睛骨碌碌打着转,在瞧着我们的食物。哇!后面还有更大的,我一眼瞄住了那只胖胖的猴子,它是一只母猴子,脸上长满了小红点,肚子一鼓一鼓的,它的脚一动一动地向我们走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蹑手蹑脚地轻轻绕开这只猴子。只有爸爸,似乎是走累了,脚步跺得咚咚响,跟没事人一样,一点也不害怕。我却吓地不停发抖,轻声呼喊爸爸,手握得紧紧的,生怕猴子来了。
突然,猴子发现爸爸背后的行李,纵身一跳,不愧是孙悟空的“前辈”,把爸爸也吓得半死,愣住了。我早就溜到爷爷后面躲着了。
大家都惊呆了,没一个人说话,风静静地吹着,除了树叶响的声音,就没有什么了。爷爷反应过来大吼一声:“快把包拿起来,别让猴子抢走了。”爸爸这才回过神来,赶紧背起包,抢在猴子前面。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长舒一口气,但仍显得很害怕,拉着爷爷的手,斜眼望着猴子。“咔嚓”一声,爸爸拍下了这一瞬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张照片留下了一段往事,一段难忘的回忆,我要好好保存这一张照片,一段难忘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