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27
星期日,我们家停水了。
早上,我睡眼惺忪的走到卫生间,慢悠悠的拧开水龙头,把牙杯接在下面。可是,只有几滴水慢慢滴了出来。我想:该不是没水了吧?我连忙跑到楼下,发现楼下也没有水了。我大叫:奶奶,家里停水了!后来,奶奶拿了一个桶,到家后的一个小厨房里的一个水龙头里接了满满一桶水。停水的问题总算勉强应付了过去。
但是,中午的情况就更糟了。
我刚刚上完厕所,把冲水的按钮按下去,才出来了一点水,不会吧?难道厕所也没水了?我打开水箱,果然没水了,我连忙舀了一勺水,倒进水箱,又按了一下按钮,还作文是没反应。而且,奶奶还睡着了,没办法求助于她。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想并用了所有办法也用了所有能用的工具往水箱里加水,终于加满了水箱,冲了厕所。前后一共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晚上,因为家中停水了我们洗澡也没得洗,还是在大姑姑家洗的。因为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没有带衣服。奶奶说回去拿衣服,先回去了。结果,奶奶后来竟然没有过来!我的天啊!最后,还是姑姑帮我们拿来了衣服。此时已是十点多了。
停水一直到星期一才有所好转,这次停水,可真是把我害惨了,惹出了这么多麻烦事,我真心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停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