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开学的烦恼
俗话说:“少年无烦恼。”可我并不这么认为,就拿最近的烦恼来说吧。
自从开学以后,我们班来了一个新数学老师。刚开学,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
那天,我们一放学就要往外冲,就在我们出班门的时候,数学老师就像一堵墙,堵住我们放学的去路,进到班里一脸无所谓地说:“由于上回你们期末没考好,所以我决定——这回我们再考一次,谁全对谁回家吃饭。凡是做错的同学不订完错题别想走。”这可把我们吓得一脸懵,心里暗想:我是在做梦吗?告诉我,这一定不是真的!您的好友已阵亡。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说多了都是泪呀!
现在我们每天中午第四节课一放学就与“饥饿比赛”。一到第四节课我们心里就想着:自打我们开学以来,就独得数学老师恩宠,我们真希望数学老师要雨露均沾,可老师非是不听呢!就宠我们班。每天听到最绝望的是——放学铃之后的“拿出一张纸——考试。”我们每天都欲哭无泪,一边安慰着“瘦小”的肚子,一边与数学试题做斗争,而我们可怜的“小肚子”时常因为抗议而敲锣打鼓,每天我们几乎都是扶着墙出来的。有时候十二点放学,有时候十二点半放学。
数学老师呀!你是超级无敌美少女战士呀!你就放过我们这些难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