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的烦恼谁能懂-烦恼.wps
小小少年很多烦恼,眼望四周没有阳光照,我的烦恼谁能懂?我的烦恼有谁能懂?我的烦恼便是成为了全班的依靠。
在班里老师和同学们总想让我面对风浪拥抱太阳,班里大事小事都需要我出面,可我好烦啊!
就拿前几天的事来说吧,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们的校长博学多才,见多识广,为了鼓舞班级士气,我们的语文老师诚挚邀请校长来为我们进行一次励志演讲。需要给校长写一封邀请函,老师先去问问班级中的男子汉们。他们并不十分热情,老师又去询问女生们,有几位女生高高抬起手,嘴里喊着:老师选我选我老师满脸笑容地回应:好好,但你们还需要一个领头人。我打了一颤,不好,我的直觉告诉我情况不对劲。一瞬间,同学们齐刷刷的看向我,果然。不出我意料,我是那个幸运之子,我的天啊,又是我啊,我无可奈何地扬起嘴角熟练地对大家一笑。终究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重担一下子落到了我的肩上,真是人在位上座,事从天上来啊,苍天呐,为什么总是我啊,我就那么被宠爱吗,同学们都已经长大了,也该把对我的宠爱送给他们,让他们也好好经历一下幸福的感觉,可您怎么不明白我的内心呢?同学们调侃的说:哪怕有一天天塌了,也有我们的班长扛着。令我哭笑不得,之前的事便算了,可这次面对的,可是校长大人,怎可有半点的差池,我只能全力以赴,认认真真地制作邀请函,由衷感叹:我的烦恼谁能懂?漆黑的夜,无力的叹息。
我是同学们的盾牌,抵抗千军万马;是同学们的魔法,无所不能;是同学们的依靠,不怕风吹雨打,我的烦恼谁能懂?我太难了!
「作文参考」课桌的烦恼文章(推荐一篇)
同学们好,我是一张课桌,是用来帮助学生们读书写字用的。我本来认为当个课桌很荣幸,很让人骄傲,可这段时间,我却有了许多的烦恼。
暑假结束后,开学第一天,我和我的同伴待在学校的一间教室里,静静地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不一会儿,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闹哄哄地聊着天。上课了,老师在给学生调座位时,把一个小男孩调到我这儿,我以为我一定会和他相处得非常愉快的,谁知,我的烦恼却从此开始了。
下课了,我见小男孩正在啃着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学校发的课间餐梨子,我看了看其他同学,很多人都是吃完梨后把果核扔进垃圾桶才离开,心里赞叹道:这些小学生可真有素质呀,没有把果核到处乱扔!这时,小男孩也吃完梨子,可他却没把果核扔进垃圾桶,而是直接塞进了我的桌肚里,几天后,果核就发霉了,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不止是果核,什么废纸啊、没吃完的馒头包子啊、肉骨头啊他也都往我的桌肚里塞,我的桌肚是又脏又臭。看着旁边的同伴那样的干净整洁,只放了书本和作业本的桌肚,我不禁羞愧地低下了头。
又有一天,下课时,小男孩找同学借了一把手工刀,向我走来,我以为下节课是美术课,他是要裁纸画画呢,也就没有在意,突然,我感到一阵刺痛,再一看我的脸,天啦,上面竟被手工刀划了长长的一条伤口,我疼得都快哭出来了。原来,小男孩与同学闹了矛盾,打了起来,被老师批评了,他的心情十分不爽,便借来手工刀划我解气。真是的,即使再生气,也不能把我划伤呀!唉
谢天谢地,老师终于把这个小男孩调走了,让一个小女孩坐到了我这儿,我本以为不会再有烦恼了,可意想不到的事还是发生了:
一次数学考试,小女孩认真地答着题,写到一半,她要打草稿了,在书包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草稿纸,她非常着急,便在我的脸上打起草稿来,写几道算式也就算了,更可气的是,她写完卷子后,因为无聊,竟然在我脸上画起了小人儿,把我的脸画得乱七八糟、脏兮兮的,考完试后,也不帮我把脸擦干净,就和伙伴们一起到操场上玩去了。我此时只想冲着她的背影大吼一声:你也是女生,要是有人在你脸上画画,你不会生气吗?
同学们,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好伙伴,你们要好好的爱惜我,保护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