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迷人的夜景作文500字之一
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美景。可是,我最喜欢的却是那迷人的夜景。
一到晚上,整个世界就变得十分宁静。天上的小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你看,它们的颜色可真多呢!有红色、有蓝色、还有黄色
天上的星星闪着明亮的光,就像路边一盏盏的路灯。天上月亮像一叶弯弯的小舟。但是,月亮一出来就闪着凛冽的寒光,让人觉得非常寒冷。有时,刮起一阵风,让人感到更加寒冷。
夜晚,绿油油的草丛里还会有微弱的光亮。咦?那些光是什么呢?哦,原来是一只只萤火虫提着一盏盏小小的明灯来了呀!它们一会儿躲来躲去,好像在玩捉迷藏;一会儿摆出优美的动作,好像在比美;一会儿又飞来飞去,好像在翩翩起舞。可是,它们才在草丛间玩了一会儿,就飞走了。原来,时间不早了,它们也该回家了。
夜晚的美景有很多,但我认为,夜晚的城市才是最美的。一到晚上,城市里就变得色彩斑斓。家家户户都打开了电灯,高楼大厦上的招牌都亮起了灯,像一颗颗五颜六色的宝石镶在楼上。在湖面上航行的船里,也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这些光像各种各样的星星洒在湖面上,又像彩色的颜料给黑色的湖面画上了鲜艳的外衣
夜景,我喜欢你,因为你五彩斑斓,我喜欢你,因为你给我带来了乐趣。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