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爱的声音作文500字
爱的声音,无所不在,不管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的加油打气,或是父母亲无怨无悔的付出,都是因为有爱,才使生活更加顺利而美满。有一次,同学犯了一个小错误,在课堂上,老师严肃的说:做任何一件事,都必须经过一连串的思考,才能将事情圆满达成。
老师之所以这么说,是关心我们,希冀能养成好习惯,不要因此而影响事情的发展。老师爱的声音出自于对我们的付出,虽然我们不能回报她什么,但是这段声音,改变人的一生,造就许多人才。每做一件事,都必须好好思考是否正当,若不仔细想想,就有可能产生无法挽回的遗憾,这件事,或许不是想像中完美达成,但总比不经大脑思考来的好,事先做好准备,才不会因事突如其来,而造成后悔。
老师教导我许多人生的真理,这爱的声音时常迴荡在我心中,每当我不知如何是好时,总是想到这声音,以婉约而慎重的口气,叮咛我每一个人生的转折处,引导我走向正确的道路,这段声音,改变了我原有的态度,回忆起老师,真该感谢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老师的谆谆教诲声,如同爱的声响,使我无法忘怀,令我印象深刻,我想这辈子除了家人外,老师是我最亲的亲人。
作文借鉴: 胖的烦恼文章(篇一)
从我记忆的一开始,我就长得胖乎乎的,我特别苦恼自己的肥胖。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梦见自己又高又瘦。我梦见:我是白雪公主,妈妈是女皇,爸爸是国王。我有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穿戴粉红色的短裙,头上还有锦绣多彩、昂贵的头饰。我是爸爸和妈妈心中的法宝、手中的玉,小伙伴崇拜的偶像,天天的糊口都被浓浓的爱包抄着,让我天天都有幸福的微笑和痛快的心情。
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的体重也在“砰砰砰”地加重。身体肥胖老是臃肿的,每学期我也只能坐在教室的最后面了。
一个春景春色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我和妈妈去一家商场买衣服,紫色的布料,别提我有多么喜欢了,我迫不及待地喊来营业员阿姨。可营业员阿姨一见我,便直直摇头:“对不起,这件衣服没有大号了,只有小号的了。”无奈,我没精打采地回了家,心里特难过。
妈妈似乎知道了我的烦恼,安慰我说:“实在,长胖也没有什么不好啊,不挑食,才能长高个儿呀,体能才好,防病能力才强嘛。”
每次听到妈妈这么跟我说,我的心里也便爽朗了良多。可是胖的烦恼总不时在糊口中呈现,由于我也是个爱追求美的女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