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大树的心愿
今天,我种了几个小小的种子,当然种花有很多工具。比如:花盆、泥土和种子……但是设计花盆的图案,很有讲究。
一共有几个面,第一面我画的是一棵大树,希望它成为一棵大树为人们服务;第二面我希望它有足够的阳光,让它茁壮而又快乐的生长,所以我画了太阳;第三面我画的是许多颜色结合在一起,让它的生活五颜六色;第四面我画了一个房子,希望它对自己的家非常满意。
当我放完三分之二土时,放上了种子,又放了三分之一的土,我许了一个心愿,无论它长出来不管什么样子,只要茁壮地成长,就可以了。我猜它可能是蔬菜,因为一般又小又黑的种子都是蔬菜。在种的时候,我感到恶心,可是我们种菜时也是这样,于是我丢掉了多余之心,我又想起农民辛苦付出的努力,就是为了让我们吃上安全的蔬菜。
一切完成以后,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又激动又兴奋,可能是我种了几个小生命,更激动的是我的几个小生命要“活”了,我不希望它是蔬菜,而是一棵树,因为蔬菜长大了是让人吃的,而要是一棵大树,那就可以活很长时间。
我们为什么做这次活动,人人心里都有答案,但是我的答案是:是让我们见证它们的小小生命!让人对它有期盼,当它破土时,我们也会为它感到成功,把它当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