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放风筝
今天,我们全家准备去放风筝,可家里没风筝,再怎么办呢?爸爸说去新广场买一只风筝。来到摊位上,这里的风筝真多呀,五颜六色,挑得我眼睛都花了,最后挑中了一只美羊羊风筝,我可喜欢了。
我们决定去江边放风筝,江边太美丽了,江水碧绿碧绿的,柳条轻轻摇摆着,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放风筝了。
开始放风筝啦!我又激动又开心,因为这是我今年第一次放风筝,我一放,哎呀,放得太低了,都碰到我头上了,我又一放,比前面放得高多了,我再次放了出去,哇!我是放得最高的。这时,一群排成“人”字型的大雁都飞到风筝旁边,它们一定也在夸我的美羊羊风筝飞得高吧。我很自豪和爸爸能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
今天玩得真高兴,因为爸爸妈妈都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