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放风筝小学作文
今天的天气真好呀!风和日丽,春风习习,哥哥带着我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了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地里,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心爱的风筝,那是一只黄色的三角形风筝,上面的图案是一只红色的小鸟。哥哥拿着线,我举着风筝,哥哥说:“放!”我马上就松开了手。哥哥把线一松一紧,不一会儿风筝就腾空而起,在春风的吹拂下越飞越高。它一会儿对太阳公公点点头;一会儿对白云姐姐招招手;一会儿对小鸟妹妹聊聊天;一会儿又在天空中跳起了舞。
太阳下山了,我们也准备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呀,我们不但放飞了风筝,也放飞了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