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关于朋友的作文:我的好朋友写作范例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很喜欢她。
她长得很好看,有一双黑宝石一般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一个樱桃小嘴,右耳朵后有一小块红色印记,样子就如从天上下凡的仙女。她喜欢穿红衣服,从头到尾都是红色,她才开心。
她的性格和外貌恰恰相反。外表看,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其实她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必须自己是第一。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天气,乌云爷爷似乎在天上生着闷气似的,整个世界都灰蒙蒙的。
虽然天气不好,可我的心情却非常好,因为今天是公布大队委成绩的时候。我信心满满,可是却没被选上,我很失落。她也没被选上,但她的同桌却被选上了,她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瞪着她那圆溜溜的大眼睛,似乎要把她同桌给吃了似的。
下午,天空下起了大雨,一滴滴雨珠就如云妹妹的泪水,落到地上来。
要上学了,我几乎快把没选上大队委的事给忘了,可到了学校,发现我的好朋友她眼睛红红的,眉头紧皱,小脸紧绷,一见我来了,就走到我面前大哭起来。我问她为什么要哭,她说:“我同桌把我的大队委给抢了,我要换同桌!”
我看着她无奈的摇摇头。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长得漂亮却争强好胜的女孩儿。
生命,像大海,时而平静,时而汹涌,一叶扁舟载着我一路飘落,我的身边总有着其他人的小舟陪伴,当他们散去时,我并不孤单,因为我的生活里有一个爱我疼我的人,母亲。
当清晨阳光斜射在屋中时,我起身走向餐厅,迎接我的是那丰盛的早餐和忙碌的你,每当我挑三拣四的时候,你总会拍拍我的肩膀说:“孩子,你这样会胃疼的。”然后我会在母亲温柔的目光注视下缓缓吃完,偶尔会说一两句:“妈,你手艺真不赖。”每当我出门前,你总要将我的行李一遍又一遍检查,生怕我冷到饿到。在我出门的那一刻,你也不忘用温暖的声音提醒我:“孩子,路上小心。”正因为你将一小份的爱用同样的方式传递下去时。一家人也因此变得善解人意,对人关心关爱。
自从你换了工作,每当有公司游玩的机会,你总会为我报一个名额,正因为你的努力。领导对你赞赏不止。可也总有人在背后抹黑你给你难堪,而你总是一笑而过,没事的,只是我自己做的不好,让他们不服气了。我曾见过你的同事来家里帮忙修东西时,对你夸奖的样子,叔叔阿姨们也曾说你的笑是世界上最灿烂的笑了,你在众人的心里留下了好印象,也渐渐的告诉我,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笑着面对。
曾经和你去郑州学习时尝到一家美味的锅盔饼,临走前我想买两个,却只带了你的手机,等到那里,买完才发现自己开不开你的手机,但是店主人以异样的眼神看我,我着急的向亲人,朋友,叔叔阿姨们,求助。可惜没人理我,而你最终发现了异常,便急忙忙的来寻我,照付了钱后。你摸着我的头告诉我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记得背后有一个爱我的你。这一次,我懂了。做什么都要沉稳也必须要细心。
未来或许无法如行道树一样在人生活旁注视我前行,但你曾经一举一动,早已留在我的心中,时时刻刻影响着我。
作文收藏: 我的朋友写人文章(篇二)
我有许多朋友,但是我最喜欢和董淼在一起。
她长着一头美丽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她学东西很认真,勤奋好问,而且记忆力特好。
一次她有一道题不会就去问老师,老师非常乐意地给她讲了一遍。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背《竹颂》。我们读了好几遍都觉得有些不好背,而董淼却流利的背了下来。
作文推荐: 你要理解,心和心的距离文章300字(示范版)
你要理解,心和心的距离
你总要知道,不是所有的爱情故事,美好的生活都是发生在电视剧里面的,我们给自己的那些定义,其实对于我们演,都是可以看得到那些故事。
我记得那个时候,他们分享的每一个故事,都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里面,我们可以写故事,可以写日记,也可以外放自己喜欢的那些歌曲,这就是自由自在的认识。
我们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睡觉,在一起欢乐忙碌,我们一起度过大学四年。
我已经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了。
我还记得那一次和她们一起唱歌,我们根本就唱的不好听,但是我们都很开心。
这些对于我们而言,根本就不是一首歌的差距。因为这件事情,我们的心距离又一次接近了。如果你被冷漠对待,也许是有很多因素决定来的。
你要知道,人是很奇怪的一种动物。
有的时候,你都不一定理解你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