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最懂我的人作文写作范例
家中虽然人口多,但是知己几乎没有,只有我表哥特别懂我。
去年过新年,我们去他家拜年,虽说表哥已经二十几岁了,但也是个大顽童,一进他的房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里是玩具店呢!
表哥和我一样,都爱玩游戏,一进房间,我就和他联机玩上了“第五人格”。
他玩起来就像开了挂似的,在监管者旁先秀个神龙摆尾,黑虎掏心。他知道现在我也想秀,就把监管者引到我身旁。我使用了三十六计中的金蝉脱壳认怂逃掉了。
到了吃饭时间,桌上有一道奶奶的拿手好菜——板栗烧鸡。由于我妈说我太肥,禁止我吃。这时,表哥夹给了我一块,我老妈正想阻止,表哥答曰:“节日就要吃好点,否则如何告别旧的那一年呢?”老妈甘拜下风,我终于吃到了鸡,哈哈。
这时,表哥又拿出了精美包装的礼物,是一把能发子弹的玩具枪,我高兴地接了过来,心想有枪玩喽,表哥真懂我!
这就是最懂我的人——我的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