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介绍,我相信她的样貌已经在大家的脑海里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班花”。她经常一笑迷倒千万人,她只要出现在哪儿,屁股后面总有一些男生追上去。大家都说“六年级的情书满天飞”,可是我连根毛都没有见着,反倒是她,那真是“六年级的情书飞满天”!
渺远的远方传来一首歌既然选择了远方,也就选择了拼搏,哪怕会有荆棘丛生在未来的路上,既然选择了飞翔,也就选择了风雨,哪怕有一天会有一双滴血的翅膀
我爱我家,但更爱我的家乡从我一出生,那里就成为我最爱的地方,最美的地方常言道:家乡的水是水仙,家乡的土是金子。我还清楚地记得家乡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
在慢慢的十二年人生道路上,我经历过像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子那样多的事,他们指引着我向前,永不退缩,特别是在我五年级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第一次。
出了校门,穿过几条小巷,跨过几条车水马龙马路,就到了一家小杂货店。它固然是小,但却像麻雀一样五脏俱全,在它的货柜里有一个漂亮的星星书包。
但是,我又没有钱买,心里直痒痒。
晚上,我回到家休息时,发现它就像一条细长的绸带,缠在了我的心上,丢也丢不掉,我迷上了它。那晚彻夜难眠,我咬咬牙,即使这个月吃土,也要把它买下来。
我拿着钱走在去杂货店的路上,踩在青石砖上,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这时我看见了另外一个要去杂货店的同行,我的心颤了一下,有遗失的预警。我加快了速度,几乎是奔跑着。
预警被证实了,它已被买走,思绪变成忧愁,像雾一样笼罩着我的心。回到家后,我下决心不再想它,让它安安稳稳地被时间爷爷带走吧。
一周后,我的生日到了。在聚会上,许多同学送了我礼物,但是有一个礼盒特别奇怪,它上面的颜色和图案,都与那款星星书包非常相似,而且它是被邮寄来的,这究竟是什么呢?在吹蜡烛许愿时,我许下了遇到它的愿望。
我打开了许多的礼盒,里面都是一些平常我喜爱的小物件,我非常感谢我的同学们。但我仍然没有打开那个特殊的礼盒。
待同学们走后,我打开了那个礼盒,礼盒中竟然还有一个礼盒,第一层有一封信:
抱歉,我这几天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参加你的生日聚会了,但是我给了你一个惊喜,我看到了你的渴望。老朋友
我看清楚了字迹,是曾经一位关系非常好的同学的,但他现在已经去了其他地方。我打开了那个小礼盒,里边就是那个星星书包,我非常惊喜,也非常感动。原来,那个买走星星书包的人就是他,他为我准备了一个惊喜,所有对于星星书包的忧愁与思念,在这一瞬间化为乌有。
书包,这个星星书包,是友谊见证者,也是传递者。我找到了那份情感,在一家小杂货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