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一直伴随着我,只是父亲的爱含蓄而深沉,用心良苦。
时光倒流,回忆以前,在我的印象中,父亲是很严格的,特别是在学习方面,我父亲是一位对知识特别严谨的人。曾记得,小学三年级一次数学考试因成绩不好,我不敢拿给父亲看,而老师要求家长每次考试后都要在试卷上签字,我就偷偷的学着父亲的笔迹签上了字。纸是包不住火的,最终还是被发现了,父亲大发雷霆。年纪还小的我却不懂父亲的用意,却没有在意父亲眼中的泪花,反而因这件事对父亲耿耿于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慢慢地长大,也渐渐的发现,父亲不仅仅是在学习方面严格的要求我,在一些原则性的问题上更是一丝不苟。父亲第一次打我的起因,我已经记不清了,人们对于痛苦的的回忆,总是趋向忘记,总而言之,那时,我已渐渐懂事,初步具备看人的智慧,但却不知道怎样为人处事。我只记得您对我所有的苦口婆心,都宣布无效后,您无奈之下使出了绝招——打。那一次,让我刻骨铭心;那一次让我明白父亲的用心良苦;那一次让我知道了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触犯的。
时光飞快的流逝。现在的我,正在一步步的从美好的童年中走出,迈向那个神秘莫测的青春,但任凭日月更迭,人事变迁;任凭往事浮沉,东风老却,父亲依旧给予我那份用心良苦的爱。
“我心中有满满的爱,可是说不出,望着你远去的脚步,给你我的祝福……”我渐渐的爱上了父亲这用心良苦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