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非常美的梦。
我梦见自己研究制造出了一艘宇宙飞船,它的外形就像喜羊羊,我管它叫喜羊羊号飞船;它的操作简便,全部电脑控制;它的动力十足,速度奇快。我驾驶着喜羊羊号宇宙飞船来到月球上,见到了嫦娥姐姐,她十分高兴,要与我交朋友;还和玉兔一起,唱歌、跳舞、体育比赛、做游戏,玩得非常开心。我又到宇宙去寻找外星人,在宇宙中,我看到了许多外星人和我一样,开着宇宙飞船,在太空中飞行。我决定和他们比比,谁的宇宙飞船最厉害?我们比试了飞船的质量、飞船的攻击能力、飞船的油耗。最终,我得了第一名。我十分高兴,不知不觉地手舞足蹈起来,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的梦十分美好!我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
庆祝“六一”联欢会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二(4)班的同学们准备在教室里举办一场庆祝“六一”的联欢会。
他们在黑板的两边,挂上火红火红的灯笼,并在黑板上贴好剪出来的四个金灿灿大字———庆祝“六一”,又在字的周围画上了一颗颗彩色的星星,那些彩色的星星,好比一位位同学,在欢庆“六一”......
一切都布置好了,班长让同学们坐在教室的边缘上,好让演员们顺利地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小红、小芳、小明共同表演的《新疆舞》,这可是他们精心排练了好久的节目。小红特意穿上一件粉红色的裙子,外面还套了一件咖啡色的带着黄边的马夹,头上戴着一顶小红帽。她右手立着放在脖子边,左手手心朝上,高高地举在头顶,双脚一直点着地面,小红的脖子还不停地左右摇晃呢。小明单腿跪着给小红伴奏,他穿着白色的t恤衫,上面带着一条条蓝色的花纹,好看极了。小明头上还戴着一顶深绿色帽子。他一只手抓住手鼓,另一只手不停地敲打,手鼓发出“咚达咚达”的声音,好听极了。小芳坐在椅子上,双手拿着一对铃铛,很有节奏地摇着铃,“叮当...叮当...叮当...叮当...叮当”的声音太美了。
这三位同学精彩地表演,让观看的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跟着拍起手来,为他们鼓掌喝彩。其它同学也接着表演了节目,有诗歌朗诵、故事大王......,就这样,二(4)班的同学们欢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