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鸡蛋的启示作文.wps
“5——4——3——2——1——又失败了!”作文班一阵喧闹声。听到这里你可能会问我们在干什么,嘿嘿,我们在做实验呢。
实验是这样的:一个人把鸡蛋放在手心,看能不能把鸡蛋握碎。
实验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小杨同学,她手中握着鸡蛋,开始了,她用尽了全身力气,奋力一握,可鸡蛋没有一点裂缝,反而她的五官却拧在了一起,我们都惊呆了,要知道小杨可是我们班的鼎力士啊!我们都在默默地思索着,这薄薄的壳里毕竟藏了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老师告诉我们,这是由于它能把压力平均地分披发到蛋壳地各个部位。
听到这里,我突发奇想:假如把蛋壳做成逃生装置不就把它的作用施展到极致了吗?我发明的装置极其坚硬,它可以感知危险发出信号,内部可以收留得下两个成年人,还可以移动到安全的地方,而且不需要电。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发现大天然的奥妙,做出对人类有用的发明,不外在那之前,我要向鸡蛋老师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