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庆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之四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早上,我们化完妆,便随着班主任任老师走向体育馆。我们一路上唱着欢乐的歌儿,不知不觉来到学校体艺馆。
哇,体育馆被老师们打扮得漂漂亮亮,舞台上挂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舞台的后面还有一块巨大的宣传海报,上面印着:“童心爱祖国,欢乐庆六一”几个大字。表演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三(二)班的舞蹈《中华少年志》,然后是三(四)班的英语小话剧《丑小鸭》,还有拉丁舞爵士舞民族舞,童话新编,经典诵读——他们每个人都满面笑容,认真表演着他们的绝活,我陶醉在其中的欢乐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轮到我们出场了,只听主持人报幕道:“下面有请五(一)班给我们带来的经典诵读《中华少年》!”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忐忑地跟着同学们走上合唱台,领诵的同学站在前面两侧,伴舞的同学在舞台两侧候场。望着下面的一千多双眼睛,我不禁冒出一身冷汗,这时音乐响起,我心想:怎么办,怎么办,要是演砸了,那可怎么办?经过一会儿的自我安慰后,我勇敢地张开了嘴。
尽管我鼓起了勇气朗诵,还是朗诵得结结巴巴的。看到台下一张张笑脸,我发现我并没有出什么错误,渐渐的,我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洪亮:“我们是中华的少年,中华的少年——”朗诵完毕。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回想着悦耳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动情的朗诵慢慢退场。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