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小学一年级作文之二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孙杨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啦!上午我们班上开了联欢会,我还得到了‘红花少年’的奖状和奖品,我很激动。赶快跑回家向爸爸妈妈报喜。爸爸妈妈夸我是好孩子,让我以后继续努力,不要骄傲。还奖励我一个我最喜欢的玩具赛车。
下午,我妈妈又带我去动物园玩。动物园有很多动物,有可爱的长颈鹿、斑马、天鹅、鸳鸯、漂亮的孔雀、敏捷的猴子、世界上最大的鸟——驼鸟、聪明的腥腥、庞大的大象、还有凶猛的老虎、狮子、豹子。
在这么多的动物中,我最喜欢的是长颈鹿。它今年11岁,它来自日本,产于非洲,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陆生野生动物。颈二米多长,心脏特别大,心脏重11公斤以上,血压最高。它喝水的时候两条长腿大大叉开,降低高度,然后头低下去喝水。它性情温顺,视力很好视野广达360度的大眼睛,在脖子上好比‘望远镜’架在了了望台。长颈鹿身上的花纹很漂亮,由于它身体高大,所以它毫不费力的就能吃到树上的叶子。样子可爱极了。
我们还看了海狮表演,非常好看。首先海狮以它独特的方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海狮又表演了顶球、滑滑梯、举重等精彩的节目。更不可思异的是,它竟然会算数。太棒了!我想,训兽师一定负出了很大的努力,才把不会说话的动物训练的这么棒。
今天过的真快乐,真希望一年多过几个这样的节日!
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就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我们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因为这里正在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瞧,我们的教室装扮得多漂亮,四周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灯笼和气球,浓浓的节日气氛令我们个个兴奋不已。我们边吃着零食边拿着游园券奔向各个班参加各种游戏。游戏项目真多,什么“小猫钓鱼”啦、“猜谜语”啦、“打保龄球”啦……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我最喜欢的就要属猜谜语了!我来到三7班,对着满教室悬挂的谜语纸条,穿来穿去,一会儿工夫,规定的五个谜语全部过关了,一个都没错,顺利盖到了红印章。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就是有的谜语卡片的背面还有谜底!中午,该吃午饭了,可是我怎么吃也吃不下去,因为上午吃的零食太多了,肚子早已撑得饱饱的了!下午一点半钟,班主任王老师带我们去学校体育馆,看魔术表演。我最喜欢的是快乐大本营里的“铁环爷爷”精彩表演,他能用一样物品玩出不同的花样,真是令我们惊喜万分。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这一天,盼望着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