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六一儿童节600字文章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孩子们早已放飞心情,乐得合不拢嘴,作为家长,我也给孩子化好妆,早早领着他来到了第五幼儿园。
8:30演出开始了,第一篇章是宝贝们的器械操表演。场面宏大,服装整齐。三四五岁孩子动作娴熟,表演的有模有样,这一切离不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训练,幼教老师太有爱心和耐心了,她们像妈妈一样爱孩子,用博大的胸怀让每一个孩子都上场,虽然有那么几个请假了跟不上节奏的宝贝,但是队形前后都有老师引领,老师给他们一个甜蜜的微笑,给他们一个自信的眼神,告诉他们:今天我是主角,我最棒!就这样他们像一个个小卫士一样,英姿焕发,展示自我。
第二篇章红歌联唱。在爸爸妈妈眼里还是撒娇的宝贝,可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歌声嘹亮,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先辈的敬仰。他们能够牢记歌词,离不开老师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领唱。每一个宝贝看到老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都使出浑身力气卖力的演唱。
第三篇章是幼儿节目展演。每个班的舞蹈都精美绝伦,包括服装的选择,道具的设计,漂亮的妆容。每一个节目前都有老师在引领。此刻孩子们看到自己的老师比看到妈妈还亲切,他们已经忘记了观众朋友,师生情此时彰显得满满。
作为家长,我们只看到自己孩子那一刻是最美丽的小公主,最帅气的小绅士。但我们想想孩子在家从一个被宠上天的“小霸王”变成了到幼儿园彬彬有礼的小帅哥,这一切的功劳不都是幼教老师默默无闻的奉献吗?幼教老师操心孩子们吃饭,休息,娱乐,学习。
一天到晚孩子的一切活动都在老师的掌控之中。大部分的幼教老师还很年轻,有的未成家,也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他们怎样才能做到兼顾一切呢?无非就是博大的爱心和耐心。师爱大于一切,幼教老师用爱播撒着种子,浇灌着每一棵幼苗,让宝贝们健康成长。我要大声的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在你的培养下,我们的孩子各个都有一个质的变化。